面對這樣的家庭,我老公怎麼做?我怎麼做?

時間 2021-06-30 06:22:44

1樓:造價工程師小嚴

其實我覺得是你自己沒有提前做好準備。

如果你不接受這樣的公公婆婆可以不和老公結婚啊你結了婚了解了公公婆婆要不要出錢要不要出力之後再決定什麼時候生孩子啊如果他們不出錢不出力你就要提高自己的經濟實力,請得起保姆的時候再生孩子嘛

他們兩有自己的工作不用你們養已經給你們省了很多負擔了

2樓:白細胞

我發現沒有人會比自己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想做的,不論誰來伺候坐月子都有那麼一點不如意,如果人能分身該多好,自己伺候自己,不用多說一句話,保證滿意。

我媽伺候我姐和我妹坐月子還都意見一堆,不敢想,如果我有個弟媳婦,會不會鬧翻天。

婆婆只是個名義上的親人,根本不熟悉,怎麼可能伺候的滿意,而且很多婆婆也不願太勞累,不實在的人你拿她咋辦?

也許你的婆婆是和我一樣,腰有毛病,確實幹不了啥活,畢竟操勞一輩子了,啥都難說。其實我也心裡打鼓,將來我的兒媳婦咋辦,畢竟自己受過委屈了,不想重蹈覆轍,可是不管不問做個外人,我也過意不去,婆媳問題,簡直就是繞不過去的難題。

誰要是能發明個人造子宮就好了,去他的月子吧!

3樓:

老婆快生了,匿了吧!

我感覺,或許大環境影響下,現在的女孩子都覺得男方上一輩人的無私奉獻是應該的

我老婆最近很憂慮啊!是因為她感覺身邊別的女孩子懷孕多麼多麼幸福,她多麼多麼可憐

人家婆婆全程照顧,如何如何。我爸媽如何如何

但是問題來了,我爸是是要他願意,他的飯局可以從早餐開始,而且飯桌的上的那些朋友是各個市局一二把手。我媽呢!身為私人企業一位普通的上班族,薪水是同等行業的五倍左右。

另外我是獨生子,從長遠來看

我希望我爸多出去吃的飯,鞏固一下社交關係

我希望我媽好好工作,不要因為孫子而分心

可能家庭方面比題主要和諧很多,可以說將來我父母的所賺的一切最終會毫無保留的到我手上

並且我老婆她自己也感受到我爸媽對她視如己出,不會當外人看待

但是呢!我老婆還是很憂慮,因為對比,所以傷害。

但是她對比的那些好婆婆,都是失業在家毫無收入,羨慕她的小夥伴,天天有人伺候

並且認為這是應該的,孩子生下來,是為男方家傳宗接代的,是為男方家延續香火的

我媽原來辦公室一位妹子,有次生氣的理由是:她孩子上幼兒園,婆婆居然不掏錢

我的天,我感覺現在女孩子的三觀是怎麼了?有些簡直毫無三觀可言

4樓:

這好像是你自己假設你婆家應該給你的照顧你卻沒得到產生的怨氣吧?我也有小孩,同期也聽過很多產婦這樣抱怨婆家。

我本身覺得自己的孩子自己帶很正常,帶不動請阿姨是自己的選擇。我雙胞胎小孩,我也不做月子的因為覺得那很蠢,也是上班上到生前一天,開刀完第一天我就讓所有人都先回家了,小孩太小在暖箱。後來小孩乙個多月我們請了阿姨一直到我們出國之前。

我不需要長輩來帶孩子,我老公父母都在國外,從來我也沒想過需要這種幫忙,因為我不想家裡人為了育兒理念發生矛盾,劃清界限說清楚這是我的小孩,這完全看你自己的呀。不是人家必須要把你供著。

不是對錯,你這麼想沒什麼錯,我這麼想也不見得有多好,只是不用預設別人非得為你做什麼,本身這就是你該幹嘛幹嘛,自己的孩子自己總歸要帶的。家人也是別人,除了你自己之外,世界上所有的人,不管他們以什麼身份出現在你的生活裡,他們還是別人。就算是你老公你小孩你婆婆你父母,他們都是你不必試圖去控制的人,你能掌控的只有自己不是嗎?

另外,你既然想要得到這些幫助,為什麼預設他們應該這樣對你,而不是自己開口提呢?解決問題最簡單的辦法不是當自己期望的和所得到的東西中間有了落差,就連機會也不給別人解釋或者改進或者說出自己的意見就定義對方一定是錯的。

5樓:拉吉乎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嘛

生產後確實是女人很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如果婆婆幫你了,你絕對會感激,以後也會對他們好,那他們現在不幫你了,你以後就當陌生人相處唄,你看你對隔壁鄰居不給你幫忙就不怨恨對不對。

換個角度想,你自己就好受許多,都是需要你自己去想的,想開了就好,孩子1歲之後就好帶好多,2歲就可以送托兒所,2年時間,你堅持一下,和你老公一條心。

你老公現在是個爸爸了,你要灌輸他承擔責任,而不是一味的內心吐槽,不好的就拒絕,硬氣一點,你自己也是,要拿捏有度,我覺得你也沒有多麼敢表達你的需求啊,你和你老公很像啊。

你就老實跟你老公說,我帶孩子很累,你婆婆現在不幫我,以後你也別想我對你媽多好。就當一般親戚走就好了。

壓力得在你老公身上,是他的媽不是你的媽。

6樓:憫行

年輕人,放平心態,明確一件事:婆婆沒有義務為你付出更多,願意為你付出那是人情。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影響別人的生活,更不要讓別人影響你得生活。

孝敬好父母公婆,因為這是你的義務,如果你不孝敬老人,法院會管,老人不給你看孩子,不給孩子買東西,不出錢幫你生活法院不會管的。

面對他這樣的回答,妹子我該怎麼怎麼做?

葉上清之宿雨 他說順其自然,做個交心的朋友,就是一種委婉的拒絕了啊。真的喜歡乙個人你覺得他會對你說順其自然這四個字?我為什麼一直不太支援女孩子主動表白?因為主動表白往往會不被人珍惜,喪失了矜持給男人帶去的神秘感。男人本來就負責狩獵,你乖乖做乙隻小綿羊就好。他想抓住你,你就逃,讓他去追你,那樣才好玩啊...

這樣的婆婆我怎麼做

一枚麻瓜 你該關心的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吧 他咋好意思一直用你們家的錢,是準備要倒插門嗎?他媽覺得可以佔便宜吃現成的,當然不給錢。你確定沒有你男朋友授意的成分在? 且行且珍惜 你男朋友都成年了大學都畢業了,在讀研究生有那麼忙嗎?為什麼不自己課餘時間找個工作呢?這兩年一直靠你父母給的生活費生活,他這不是找...

我的父母這樣,我該怎麼做?

木木學姐 我也有乙個朋友小時候經歷和你有點相似,但是他爸媽都是有些文化的人,小時候就管著他該和哪些小夥伴玩,哪些不該玩,什麼事能做什麼不能做,總結下來就是嚴格過渡,從小我的朋友就不喜歡出門,經常乙個人待在家,可能感覺什麼都被別人管著,所以從小到大他的朋友都不多。現在大學畢業了家裡才發現事情不對勁,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