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缺德教師,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18 21:56:49

1樓:缺心眼的七苦

直接舉報投訴如果弄不走的話以後日子更難熬,拍到證據,一定要有耐心,準備充足再一次拿出來

2樓:劉玲

不知道你們學校怎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因為現在絕大部分學校都安裝了監控,如果真存在這樣的情況,查監控就可以了,1,學校應該比較差,因為現在就算普通學校的主科教師都在抓教學質量,不可能還有時間來浪費,建議轉學,2,在轉學之前,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可以向學校反映情況。

3樓:

好好學你數學不就得了,以後人生路長著呢,和他較什麼真,作為乙個大學生對你的勸告,把數學學到145.看他揍你不

4樓:檸檬橘子汽水

畢竟是自己的老師吧!如果是如實說的話,這個老師有點太缺德了,現在好老師還是多一點!這個老師不配當老師,找校長說一說吧!

5樓:Innings

你不是會放屁嗎?上樓時走到他前面,然後放屁

6樓:牛奶仙的泡泡浴

現在回家,帶上家長,下午直接去校長室,家長情緒要激動一點,你要委屈難過一點。把事情講清楚,順便暗示(你要去教育局反映),全程悄悄錄音,事情就解決了。

7樓:知行

首先取得證據,然後向教育局舉報,教育局不管就向上一級教育局舉報。現在很重視這類問題的,保證有效,這種老師枉為人師。

8樓:amy

魯向教育局反應,堅決要把缺乏師德的教師從教師隊伍中清楚出去!

面對父母反對我該怎麼做?

捌玖不離拾 嘗試與父母溝通,不要不耐煩,把你的想法都告訴他們,只要不是太過分的事情,你又很想去做,相信他們能夠理解的,不論結果如何,不要和父母生氣就好,祝你好運啦 皮卡丘129號 你自己可以試試能不能找到比他更合適更喜歡的,如果不能,或者認準他了,不會後悔就繼續和父母說。父母不同意是他條件不好嗎。自...

面對偏心的父母,我該怎麼做?

於貝拉 我也是和你一樣。我是妹妹。房子車子全是我哥的,還要幫忙還債,呵呵。我想過掙脫,但是沒有成功。我覺得要完全脫離原生家庭的束縛很難很難。只是,我告訴自己,要一直努力和優秀。不依靠任何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他們要的幫助,不管金錢還是什麼方面的,能滿足就滿足,看能力。有時候也會心裡揪著疼,但是既然改變...

面對婆媳關係,我該怎麼做?

天真偶像派 婆媳之間本來就沒有什麼義務和責任,有的只是情分!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都是女人,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幫忙,等你老了也別找我!讓你兒子給你端屎擦屁股擦身體! 怎麼老是這種問題 婆婆不給禮金你就讓你老公補償你 你連你老公都搞不定結什麼婚 吃不慣公婆燉的那就讓你老公另外燒菜 你老公沒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