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dopa吹這麼多?

時間 2021-05-12 11:03:23

1樓:

你能玩卡牌w控住,推算出對方帶韌性沒,你能在被vn,A出第三下的時候按金身嗎,dopa的操作都是細節,與掌控力,與其說他是玩遊戲的,更像是遊戲締造者。

2樓:LeeCiHang

唯一乙個韓服,國服雙服第一,s4的時候國服前二都是他,以前還玩玩劫和男刀,(我看他這麼多年直播,除了玩亞索,其他的都是手動施法)現在直播基本上都是發條,卡牌,三隻手,因為代打被禁賽(說是女玩家想約他,dopa沒答應,被女玩家舉報然後禁賽了),代打終身禁賽,這邊打假賽的才禁賽4個月,唉

3樓:刺甲貝

比李哥強這一點,因為沒有打世界賽,不好確定,(沒有上的永遠是最強的)但大概率不是(雖然紀念李哥拉跨)

但是這個人,不得不說,對於遊戲的理解,應該是世界上前三的。

他能通過細節判斷出對面打野動向而不是眼。

可是他畢竟不打比賽,rank裡最多掌握乙個人一起溝通。如果能掌握另外四個人,那麼他的遊戲理解,地位會像doinb一樣。

4樓:丿忘了愛z

和faker誰強不敢說,但是這個人的強絕不是吹出來的,看他直播覺得受益匪淺,我從s5剛玩lol時就愛看王者高分段(當時不像現在,玩家平均水平過低,低分段主播是主流),看了幾年,各種高分段中單我都常看,黑馬馬超搖擺第一最寂寞等等,學到了很多東西,到後來已經很少有誰的直播能讓我覺得受益匪淺了,dopa faker是少數的幾個,真的是很強。

5樓:The poison

瀉藥。dopa很強,

他強的和李哥不一樣,

李哥是秀的一匹那種強,

即便拿個加里奧,

也能給你秀出幾十秒守遍三路的表現。

dopa強在穩定,

這個人穩定得可怕。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閃r日假猴。

我糕那樣的盲僧,帶崩三路,

dopa的輪子媽被對面抓的要死要活,

即便這樣,

這個人依舊能在帶線發育的時候殺掉對方中單。

但dopa還是有害怕的人的,

畢竟不是誰都能讓他學會banxiazi。

6樓:

當年被瓜皮說可以五五開的人。

不過當年瓜皮還不知道胖爹是誰呢,結果被人家花式單殺。

這個人很強是真的,但是也這麼久過去了,水平肯定有所下滑。但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前兩天看他玩了一把卡薩丁,感覺這個人就是那種反正勞資不失誤,你們坑了大不了就是輸的那種感覺

7樓:佑熙

怎麼可能……

別說被禁賽的事了,你看看賽場上多少個路人王翻車。

The Shy這才是反常,好吧。

忘了Dopa是S幾被禁賽的了,應該是Dade、Pawn、Rookie還在OGN的時候吧,說實話,當年的乙個個天秀中單很可能把他秀自閉了。

我覺得他那種打法的天花板就是Easyhoon了,就是我也不是很想秀,所以我不漏什麼破綻。

但是這種刷錢+團戰型打法在S3 S4的OGN根本是最末流的,當時強隊中單人手妖姬劫男刀卡特,不秀死對面你永遠沒有出頭之日。

8樓:妖狐演舞

說實話,dopa直播的觀賞性真不高,就是很簡單的打線,打團,推塔。他都很少單帶或者打字指揮,支援做的也中規中矩,他就像個局外人看著遊戲進行,輸贏都很平淡。

他對隊友的指責從不像faker一樣嘲諷,也沒有很多國內主播的唧唧歪歪甩鍋,你會發現他bb的廢物職業選手後來都用自己的表現證明了他眼光的精準。

我看的沒那麼多,因為實在沒什麼好學的東西,但就我看過的對局裡,他一次失誤也沒有。

為什麼德吹這麼多?

Loda 意吹 代表作 改變歷史的皮爾洛 布豐不退役永遠是第一門將理論創新 意甲戰術至上論 意甲遍地名帥戰術豐富,別的聯賽都是瞎JB踢主教練起個數人頭的作用。意甲內涵豐富,引人深思,看一場相當於看一部資本論,別的聯賽膚淺媚眾看一年也就相當於看一集葫蘆娃。英吹 代表作 五年金球小威脅 沒有在英超證明自...

想問下現在為什麼這麼多beyond吹??

汙水塘 客觀來說,你和所謂b鬥士,都 首先,beyond確確實實是乙個搖滾樂隊,正兒八經玩搖滾的,不是流行第二,beyond確實很牛批,但是不是b鬥士口中的亞洲第一,不是。第三,黃貫中早年間確實很牛批,近年來水平有所下降,葉世榮鼓也很牛,但第一應該不是 第四,不要沒深入的聽乙個樂隊的作品就一味地吹或...

為什麼知乎上公尺吹這麼多?

彩練空舞 不好意思,知乎上公尺黑多的要死 下面都是公尺黑 各種推薦 最後發現都是黑公尺的 而且還有各種跡象表明知乎很多海軍 比如我舉報某些海軍總是不通過 結果我就被舉報了 而且海軍偽裝成公尺粉在損壞小公尺的聲譽 公尺粉們正在發現間諜 王悠 我的天呀,這個問題這麼簡單還用回答嗎?當然是因為小公尺確實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