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德吹這麼多?

時間 2021-06-13 16:15:55

1樓:Loda

意吹:代表作:改變歷史的皮爾洛;布豐不退役永遠是第一門將理論創新:《意甲戰術至上論》,意甲遍地名帥戰術豐富,別的聯賽都是瞎JB踢主教練起個數人頭的作用。

意甲內涵豐富,引人深思,看一場相當於看一部資本論,別的聯賽膚淺媚眾看一年也就相當於看一集葫蘆娃。

英吹:代表作:五年金球小威脅;沒有在英超證明自己都是戰五渣;巴薩來英超打不過斯托克城理論創新:

《來信斷》,英超是男人的運動,血性的洗禮,梅西什麼的來英超三場斷腿。 《資本決定論》,英超最有錢,所以英超是最牛鼻的聯賽。

西吹:代表作:藝術足球;梅西完爆一切,C羅完爆除了梅西的一切理論創新:

《技術扶貧論》,西甲球員技術優越,隨便拉乙個到英超都是鶴立雞群。 《熬夜懂球論》,西甲球迷用生命去看球,是真正的懂球帝,看完洗洗睡的都是看熱鬧的。

德吹:代表作:格策完爆90后們;克洛澤完爆90前們。

理論創新:《克洛澤天霸射手》,一切前鋒在克洛澤前都只能跪舔 《日爾曼無人不妖》,德甲青訓豐收,每個位置都能列出一大串妖人,你認識說明實力太強名揚天下,你不認識說明德甲低調健康,你丫坐井觀天。

為什麼現在dopa吹這麼多?

你能玩卡牌w控住,推算出對方帶韌性沒,你能在被vn,A出第三下的時候按金身嗎,dopa的操作都是細節,與掌控力,與其說他是玩遊戲的,更像是遊戲締造者。 LeeCiHang 唯一乙個韓服,國服雙服第一,s4的時候國服前二都是他,以前還玩玩劫和男刀,我看他這麼多年直播,除了玩亞索,其他的都是手動施法 現...

為什麼知乎上公尺吹這麼多?

彩練空舞 不好意思,知乎上公尺黑多的要死 下面都是公尺黑 各種推薦 最後發現都是黑公尺的 而且還有各種跡象表明知乎很多海軍 比如我舉報某些海軍總是不通過 結果我就被舉報了 而且海軍偽裝成公尺粉在損壞小公尺的聲譽 公尺粉們正在發現間諜 王悠 我的天呀,這個問題這麼簡單還用回答嗎?當然是因為小公尺確實非...

想問下現在為什麼這麼多beyond吹??

汙水塘 客觀來說,你和所謂b鬥士,都 首先,beyond確確實實是乙個搖滾樂隊,正兒八經玩搖滾的,不是流行第二,beyond確實很牛批,但是不是b鬥士口中的亞洲第一,不是。第三,黃貫中早年間確實很牛批,近年來水平有所下降,葉世榮鼓也很牛,但第一應該不是 第四,不要沒深入的聽乙個樂隊的作品就一味地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