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吹uzi

時間 2022-01-11 04:40:41

1樓:劉讋

原因很簡單,奪冠的三星,和SKT都是老皇族對戰的。人們在吹三星和SKT時候,它奪冠路上的失敗者也會被拿出來。或許你可以說你吹的FK(中單)。

但是擊敗他的中國戰隊有誰啊能拿出來只有EDG。其他的沒有真正意義將其擊敗。乙個賽區要有自己信仰。

曾經的廠長也是UZI也是。冠軍也許是門檻,但是奏響國歌是強大(亞運會表演)你可以說它沒有賽事水平。但是南韓告訴你有賽事水平的不能免服兵役。

沒有賽事水平的可以。人活一輩子你有多少概率能讓國歌在國外重大場合響起,能讓南韓人,看著你的國旗比他們公升的高。按照當今世界只有你贏得了重大賽事比賽才可以。

2樓:

因為人云亦云,s4我也是狗吹,s5看比賽怎麼都感覺不對,然後回看s3s4的比賽,再一直到s7,我是沒想明白只有s3秀過一次的韋恩其他都是輸或者躺的還能世界第一韋恩?

對線壓制力全靠無腦(不管對方打野抓自己,而對方ad會考慮這點),所以直到在rng,rng徹底保下開始uzi才真正開始下路對線一直壓人。但是你看deft沒走的時候edg這個也愛保下的隊伍什麼情況?你看s7 ad版本skt也保下什麼情況?

那個時候才感覺到uzi除了根本不會打團之外對線都是吹的。s8吃了半年版本福利屁用沒有,s9更別說了,韋恩玩得就像369玩酒桶.

人云亦云的菜太多所以吹uzi

3樓:奇妙音匣丨大奇

有一群人大概在大學或者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接觸了英雄聯盟。

那些年裡,這群人感受著時代的變遷,他們看到了城市的日新月異,也看到了電商、直播之類新興事物的不斷崛起。

開啟手機他們看到了「我為自己代言」,在地鐵站他們看到了「不是我喜歡標新立異」「我只是對一成不變不敢苟同」

那些年的他們,感受著時代的風起雲湧,幻想著自己是這和平而又混亂年代的弄潮兒。

可是現實的生活好像與在象牙塔中幻想的一切不大一樣;他們有些迷茫,可看看周圍又似乎有一點不服輸。

而這一切與他們所熱愛的《英雄聯盟》中的戰隊,與他們寄予厚望的LPL的處境是那麼那麼的像。

現實這道題我不會做,恐韓症這個扣我解不開。

後來聽說有乙個LPL的戰隊被譽為暗黑勢力…

後來聽說有乙個LPL的選手叫做UZI…

那年暗黑勢力OMG代表LPL零封南韓隊…

那年狂小狗UZI帶隊在全球總決賽上衝級南韓的不敗神話…

LPL戰隊真的拿不到世界總冠軍吧…

也許我應該實際一點向現實低頭吧…

後來聽說UZI像一把衝鋒槍一樣還在戰鬥…

後來面對沉重的壓力我依舊默默抗爭…

直到那年

乙個叫名叫IG的LPL戰隊橫空出世,世界賽奪冠了…

那天晚上,我哭的稀里嘩啦的,LPL就這麼奪冠了,我們終於抗韓成功了…

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一點點遺憾…

我猛然發現,我早已學會了如何刷現實這個副本,而夢想早已漸漸模糊了…

還是那年

UZI,身披國旗為國出征了

我也徹底放棄遊戲,轉成乙個純比賽觀眾了…

再後來UZI退役了

聽說是得了糖尿病身體垮了

聽說是遭到資本家的重拳了

無論為何

我知道,我的青春,結束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uzi

阿蘇MSN 大部分人本來對簡自豪只是有一些看法,然而簡自豪的大部分粉絲不允許任何人對他們的爹有任何看法。LOL的任何乙個選手的粉絲群體都不像狗斯林一樣如傳銷 邪教一樣瘋癲,除了抗壓吧狗斯林蹦噠不起來之外,其他所有網路社群都是狗斯林的一言堂,狗斯林的罪行一言難盡,詛咒別人墜機 詛咒無狀態姐姐流產 om...

為什麼這麼多人不喜歡uzi?

大多數人並不是討厭uzi,只是單純厭煩狗吹罷了。如果標籤是LPL一流AD,你看看還會有人黑?天天吹成世界第一ADC,卻沒有相應的實力與成績,還非要碰瓷bang imp jkl lwx,什麼無冠超bang,一冠超faker,s賽獎盃沒含金量,lol欠某人乙個冠軍.太多了,懂了吧。 李士 因為uzi太小...

為什麼這麼多人無腦吹湯家鳳?

及時行樂 首先,我考研跟的高數老師就是湯家鳳,高數二140分。其次我表明一下我的立場,我尊敬湯老師,但是我不會站隊!考研是為了自己的前程和夢想,而不是在這個過程中去站隊,去吹捧或者抹黑。我跟湯家鳳一套跟下來就感覺很舒服沒有什麼難度,考研高數總得跟乙個老師,自己選完跟著就行了,吹捧有啥用?跟誰吹捧?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