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女生喜歡ig?

時間 2021-06-02 01:31:17

1樓:Yukisun

答主s2,3左右開始玩英雄聯盟,那時候ig是個國內強隊,但是說起來我開始了解老ig是因為ig的隊標很吸引我哈哈哈

理性分析,

站在lpl賽區角度,粉ig,是粉冠軍;

站在遊戲玩家角度,粉ig,是粉強者(這個角度也許男性粉絲群體更多些);

站在飯圈追星角度,粉ig,是粉顏值。

很少有隊伍能佔滿這三點,所以ig粉絲會比較多,包括女粉。不過有一說一,我還是喜歡rng。

2樓:軟語

我是女生,讓我來回答!!!!

試問有誰不喜歡theshy這樣的爹呢?夠莽夠強又謙虛,私下裡性格又很靦腆,這個反差,啊啊啊啊!!我死了!!!

我入坑lol完全就是因為去年shy哥天神下凡。我去年看了ig的比賽之後,第一反應是臥槽!!這個遊戲居然能玩成這樣,太酷了吧!!!

還有其他成員,肉雞這種打野型中單不強嗎?雖然中單我更喜歡faker一點,但是肉雞他可愛啊!!!長相和說話真的太討喜了!!!

寧王我跳過。

還有很多女生其實很吃阿水的顏,不過我不是乙個顏控,不是特別能get阿水的點。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女生喜歡嗑男男cp

笑得說什麼勢均力敵的bg太少我看弱受奶受哭包受不也挺多嗎有區別嗎 就是不想看美好優秀對於自己而言遙不可及的男孩子身邊站著乙個異性吧 奧黛麗 Audrey 主要是因為導演弄的都是男的但是剛好他們的友情有點發展的到愛情了,就只好這樣子嗑了。還有網球王子裡的基本全都是男生,那你要觀眾們怎麼嗑?只好嗑同性戀...

為什麼魔道現在這麼多ky粉?

因為他們自得於他們自封的 md是原耽之光 只要出現在md中的物品 笛子 兔子 黑白紅藍金隨便搭配 抹額 雲紋 太陽紋 牡丹 不用兩兩搭配,只要拎出其中之一,馬上就可以看見一群 道友 在問 我覺得好像 有沒有人覺得好像 看!是 陸馳 營銷效果好的圈子都這樣,然後又分實火和虛火,實火會有各種太太產糧且百...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阿公尺退圈?

隨著彈熱度越來越高,公尺圈近年憨批粉絲也逐漸增加。自己不知道自己憨批沒事,但長了張能叭叭的嘴,艾瑪心理承受能力老脆弱了不是到處寫小作文逼逼哪個成員怎麼怎麼慘然後嚷嚷著轉唯 還覺得自己挺驕傲不是?敢問您之前是真的七個都愛嗎?人還不稀罕你吶 就是逮住個沒符合你自己定的那套所謂的 粉絲標準 就開始掛人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