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這麼多渣男渣女啊?

時間 2021-05-07 04:08:26

1樓:

我個人感覺,是現代人的愛情觀不知道是開放開始有點畸形。

很多人就是會談很多女朋友,證明自己的魅力。

也有很多人出軌因為刺激。

也有很多人就是喜歡出軌的過程。

我也不懂。

因為我也被綠了。

初二的時候我跟我初戀在一起,被他兄弟瘋狂追求。

然後我就出軌了。

可能我覺得那種被重視的感覺自己很喜歡把。

但是換來的是我對前任無窮無盡的愧疚。

哪怕過了好幾年,還是會。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出軌,不要對不起人,不要再有這種對乙個人愧疚的感覺。

所以從此之後我就沒有出軌了。

有些人是慣犯 ,因為他們在這件事感覺不到自己做錯了什麼,就連最基本的愧疚都不會有。

我覺得渣男有兩種,一種是本性,價值觀等的問題。

一種是被女生寵壞的男人。

而渣女,一種就是本性,一種就是被傷害太多太多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渣男渣女這麼多。

我被綠的的第五天還是第四天。

我對戀愛是真的無感了。

2樓:無名

因為做了人渣,又沒人追究責任,大多數人都覺得不值得,放任了。看看我在知乎寫的三萬多字的文章,我如何對待渣女,渣女又是如何對待我,文章我在天涯,得意生活等論壇情感板塊都發了,沒什麼人看,已經很說明問題了,如果我去年做了危害社會的事引起重視,社會反思,說不定這種情況會有一定改善,讓人渣不敢渣,好人也不會失望後變渣。結果沒跟家人斷絕關係,沒有做成。

為什麼現在的渣男這麼多?

不久就會有個問題是為什麼現在渣女這麼多,難道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嗎?作為乙個男生說一下我的個人經歷吧初中之後情竇才開後來發現自己真的很low 穿衣隨便不懂搭配通過網路慢慢發現帥哥真多自己真的醜有點自卑吧慢慢的和女生也有點交流吧發現主要是有點漂亮的跟我交流都會有點心動的以為她對我有意思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真...

為什麼渣女這麼多人追?

因為渣阿!渣又很會演。其實有一種人,無時無刻都在演。說演,大家第一印象肯定是演給別人看,綠茶演給男生看,吧啦吧啦.這樣的段位比較低,段位高的,是演給自己的!說白了就是經常演著演著自己都被自己感動了。本身男生對於女生茶不茶就沒有很高的辨別能力,再加上自己感動自己的超高演技,肯定喜歡的要死要活的呀。 小...

為什麼會有渣男,渣女?

SAKURA 其實所謂渣也是看人來的 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 我那我自己舉例子吧 目前我有乙個互相都很喜歡的物件,雙方都在觀察中,特別享受這種感覺同時,也有跟幾位對我有好感的男生保持聯絡 有的是對我好為我花錢有的是陪我娛樂也會有其他曖昧物件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別人要做什麼 在很早以前我問過我爸爸男人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