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這麼多,要不要談戀愛?

時間 2022-01-22 10:15:04

1樓:perceptions show

好男人也不少.

我覺得人是複雜的有好人也有壞人.

而且對張三好的人可能對李四就很壞

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 也沒有絕對的渣男除個別以為.

我覺得只要自己能夠訓練識人和與人相處的本領那麼就不會遇到渣男了.

不能因為林子裡有黑鳥就不進林子了吧. 把他識別出來就好了.

2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這句話的反方向就是:好男人也不少,自己要不要談戀愛?

男人有好有壞,並不是乙個絕對性的東西,而你談戀愛所遇到的男人是好是壞,其實也不一定,可能好,也可能不好。

也就是自己去談戀愛,可能是得到幸福,可能是遭遇不幸。

所以有風險,你願意承擔這個風險嗎?

如果願意承擔風險,那麼自己自然是可以去談戀愛了;如果自己不願意承擔這個風險,那麼唯一的方式就是不談戀愛,自己放棄成功的可能性,也就能夠規避失敗的可能性了。

生活總是沒法一帆風順的,有不幸才顯得幸福是有多麼的難得。

美好的事物總是稀少的,只有自己努力了、爭取了,才有可能擁有。

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受傷,可能會痛苦,但這樣的經歷本身才值得幸福的終點呀?

挫折也可以令人成長,而足夠的成長才有機會獲得幸福。祝好~

3樓:她整夜在做夢

渣男這麼多, 還不提公升自己,選個好的

4樓:匿名

看清楚,再談,特別不能碰已婚渣男,否則你會懷疑人生

5樓:靈魂在奔波

題主來日可期

這個中國14億人口別擔心怕碰不上愛你的人好嗎?

相親到底要不要談戀愛?

那片海 我覺得要啊,得先當朋友吧,很多事情還是要先了解一下吧,以免最後不好收場。對我個人而言,我比較感性,相信緣分,當然也可以說比較幼稚。有個朋友告訴我,最好是婚前同居一下,這樣能知道你是不是能承擔丈夫的責任,我還沒結婚,僅供參考。 乾坤三千 還是要談戀愛的,不要把相親想象成一場門當戶對的條件交換。...

高中時期要不要談戀愛

Cynthia 不建議,說不影響生活學習完全是屁話,懵懵懂懂年紀的不懂什麼是愛,如果真的很喜歡一定要學會保護好自己,畢竟未來的路還很長陪你走完一生的人也不一定是他 曉峰 可談可不談。如果你想談,不談反而讓自己壓抑,影響情緒間接的影響到學習。如果你不想,只是受周邊氛圍的感染,那就不要受其影響。 臣鈺 ...

考研期間要不要談戀愛?

潘靜一 談了就不要分了 我前男友為了考研和我分手 殊不知我從大一就為了考研而準備 在備考期間跟我分手 差點毀了我四年的努力 如果沒談就先等等,熱戀期是無法靜心學習的 冷眸 考個研究生嘛,大不了二戰,但是遇到另一半了就不要錯過 理智回答 考研不要戀愛,只是考研壓力下,兩個寂寞的人找到了對方,耐不住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