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渣男渣女更容易讓對方陷入?

時間 2022-01-18 21:57:02

1樓:救世軍

他們會投其所好,貼心又溫柔,接近你理想中情人的樣子,試問,誰不動心

2樓:小明迷妹

深諳心理,套路慢慢,受無知。血的教訓。

3樓:南江北

因為人們所喜歡的情話信手拈來甜言蜜語膩得不行的人通常是渣男渣女,而老實巴交的人通常說不出那些情話不夠會撩人往往不怎麼招人喜歡。

4樓:周Anson

你可能問反了。應該是容易讓對方陷入的人,有渣的機會。因為得來容易

5樓:婷Baby

閱人無數,懂得對症下藥,但往往又不願意承擔相應的責任,最後結果就是乙個愛的死去活來,非他不可,乙個忽冷忽熱好幾條船

6樓:11111

見識的多,更現實。往往陷入渣男渣女的人,都是內心軟弱自卑的人

7樓:Luna

因為別人,對這段感情不在乎,所以你就顯得比較投入咯。

何為渣?

是在和你處物件的時候喜歡上了另乙個人嗎?可是人區別於動物很大的一點是有感情。七情六慾很正常的嘛。

但同時人區別於動物很大一點是人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8樓:談言輕

渣男渣女其實都有不是渣男渣女的時候,只要是真心愛著對方,不可能渣的,只有可能對方不是愛的人,所以才會渣給他(她)看,因為不在意對方。

9樓:她來時冬至

因為他們有資本讓你喜歡啊,但他們可能就沒有那麼在乎你了,所以顯得很渣。

10樓:關關雎鳩吖

因為他們最會花言巧語

最會昧著良心說話

11樓:橙色人字拖

因為他們一般有套路豐富,別人上鉤了,才會被稱為渣。這個前後邏輯關係不要搞錯。

為什麼會有渣男,渣女?

SAKURA 其實所謂渣也是看人來的 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 我那我自己舉例子吧 目前我有乙個互相都很喜歡的物件,雙方都在觀察中,特別享受這種感覺同時,也有跟幾位對我有好感的男生保持聯絡 有的是對我好為我花錢有的是陪我娛樂也會有其他曖昧物件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別人要做什麼 在很早以前我問過我爸爸男人是不是...

是什麼讓你變成渣男渣女的?

一段感情裡,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惺惺相惜。到結尾時,互為仇敵,你不仁我不義。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對等關係。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哪怕最後的出現,都是因為怕損害自己的利益,而其實,怎麼可能真的去損害你的一點利益。知道你怕的是什麼,果然你怕的就是什麼。最後在你心裡,你覺得我是什麼,那就是什麼吧。讓...

為什麼渣男容易痛風?

波紋 請問你,以及你的家人朋友,有沒有什麼疾病?如果有的話。來,我來教你個公式。為什麼你家人是渣男渣女容易糖尿病?為什麼你家人是渣男渣女容易高血壓?為什麼你家人是渣男渣女容易高血脂?為什麼你的家人是渣男渣女,就應該得那麼多疾病? White 首先我們要知道年輕人為什麼尿酸會高?1 酗酒 2 腎功能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