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會愛上「渣男渣女」?

時間 2021-05-08 18:04:54

1樓:

先不說怎麼吸引的吧,如果你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或者說你覺得兩個人差不多,但是兩個人其實都不喜歡你。

乙個老實的女孩會去自覺的拒絕你,遠離你,那個時候你的自尊心會作祟,原來平日裡的好感不過如此,其實她不喜歡我,說白了,你自己就不懂得知趣,覺得被人愛是一件特別重要的事情。

乙個不怎麼樣的女孩,會怎麼樣呢?首先人家不會明著拒絕你,然後,會利用你舔狗的性質,不斷貶低你(可以是開玩笑也可以是別的方式),但是即使那樣,你還是覺得這比失去對方要好多了啊,其實對方只是拿你當備胎或者乙個普通朋友,但是你潛意識裡面會覺得,在兩個人其實是同時拒絕你的時候,比起明明白白的,你更喜歡那種消耗你的,因為你骨子裡覺得至少人家沒有拒絕你,沒有拒絕就是給你希望,其實不是的,等到你發現對方有男朋友的那一天,你就會恍然大悟,哦,原來我就是這個地位。

乙個人不知趣,只會當舔狗,就像我一樣,就會喜歡渣女,其實就是我們自己給別人慣的,所以我想喜歡渣男也是一樣的道理。

2樓:心安乃近

據我觀察,只索取不付出的渣男或者綠茶,最大的共性就是有自戀型人格,而習慣性付出的好姑娘或者舔狗,容易對自身評價偏低,換句話說就是自卑型人格。

有個現象很微妙,那就是自卑的人雖然在交普通朋友時不喜歡太自戀的人,戀愛方面卻很容易被自戀型的人所吸引,而自戀型的渣男渣女,也會主動找自卑的服務性人格的人套路。乙個自己都不愛自己的自卑型人,很難被另乙個和自己很像的自卑型人格所吸引的。

我就屬於自己不夠愛自己的那種人,以前也容易愛上自戀型人格的人。現在口味變了,只喜歡自己的同類,如果對方不主動那我就對他主動,當不成戀人就當好哥們,這樣一來雖然戀愛成功率不一定高,但我喜歡的人還都挺珍惜我的付出,也懂得將心比心的照顧我的情緒,我已經很滿足了。

3樓:

劉德華《門徒》中有台詞:沒有人逼他們吸毒, 是他們自己吸關我什麼事;根本就怪他們自己,他們不吸毒,我們又能做什麼呢,我們沒有害任何人。

和渣男渣女談戀愛就像吸毒,這種毒是我們自己給自己編織的美好幻想。只是大部分不願意戳破直到被這種毒品傷害到無藥可救的地步。沒有人生來就是傻子,碰到渣男渣女真的無法分辨?

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內心,你只是不願相信這個事實(和你在一起的人對你不是真心的)。但是人又總會犯的錯誤:不撞南牆不回頭,所以了渣男渣女總會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4樓:醫系Ragazze

作為乙個非渣不愛的人,我必須回答一下

首先渣要有渣的資本,不然他怎麼萬花叢中過,萬花叢他都進不去好嗎!好的,然後他可能有一些擅長,土木三班陳同學唱歌能讓人驚豔到忘了最開始他是為什麼被挑中惡作劇的。我還見過會滑板的,教女生滑板,自稱師傅,小手一拉,快要摔倒時候的乙個溫柔懷抱,乙個寵溺的笑:

「小笨蛋,你小心一點呀」心動了

我還見過彈結他的,手把手教你,把輕攏慢捻抹復挑教到了床上去

好,就算他沒什麼特殊技能,但是他會說情話呀,一口乙個「小可愛」一口乙個「寶貝(˙˙)」溫柔得也好,黃暴得也罷。他對於憧憬浪漫愛情的小女生來說就是吸引力本身

他可能打遊戲但是他還是會回你,他可能和別人在一起但是他總有完美理由騙過你,他會給你買禮物會給你做這做那,但是沒有人不求回報,所以他也要從你這裡拿走點什麼的。

在他眼裡這就是等量交換

你為什麼會愛上他?

因為他很好呀,他有吸引力拿的出手甚至有些耀眼,但親愛的,你需要看看自己,對自己有清晰的定位,你是個很好的人,你需要的是愛情,而真正的喜歡往往不發生在以上這些人身上。沒有那麼多浪子回頭的故事,不要覺得自己有能力讓他回頭,別投注無謂的希望於感情,你沒有那種能力因為你甚至無法承受他不愛你的事實,你怎麼有能力去拿下他?

你不如看一看身邊那些所謂的普通男生,看見你的時候會有一丟丟的不知所措會偷偷看你會打聽你的事情會帶你融入自己的圈子會有身邊的兄弟起鬨。他可能沒那麼浪漫沒那麼帥氣沒那麼有才,他可能每個只沾一點點,但是他有一顆真心

如果你非要和渣男在一起,那你就提高自身吸引力,做好傷心的準備,你要有能力去承受,和他一樣渣甚至比他渣。

強強過招更好玩,但是姑娘我希望你永遠被溫柔對待也永遠溫柔

5樓:HEYU

我覺得你愛他的時候,你是不覺得他渣的,只有在分開以後,遇到乙個特別好的,才會意識到,曾經愛上過渣男。而這一切都要建立在,他成為了曾經,而你又遇見乙個好人的基礎上,評價乙個人渣也是多方面的,他可能對你渣,而對別人,他自己喜歡的人,是充滿深情的,可這些你都無從知道,你只會知道,你用了多少耐心和時間,還有滿心的希望,換回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直到有一天你發現,他他媽的原來是如此的渣,滾蛋吧。嗯,這時候你才會反思,自己原來愛上過乙個渣男

6樓:

應該是因為命運喜歡作弄人吧

明明心裡很清楚不是一路人

明明自己知道自己的愛對人家來說只是一根控制自己的繩索明明被同乙個人傷了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卻總是在人家需要備胎的時候再次湊上去並奢望這次應該是永遠

明明自己都知道自己很傻,卻還是想著遠遠地看著也會很滿足應該是神的遊戲吧,神明喜歡看這樣的命運。

7樓:嘖嘖嘖

其實,渣男渣女有很多,其實你只是喜歡有錢的活著外表好的渣男渣女而已。你喜歡的不是他們的醜惡,而是他們的美好,尤其是當你愛上那個人的時候,你也已經看不見他的醜惡了。

8樓:漫漫雄獅路

你實在,沒套路,以為你一心一意付出就對感動對方,覺得自己真心就不會被辜負。但是你沒套路啊,人家吊著你,你還覺得是矜持,人家偶爾聯絡聯絡你,你就覺得人家在乎你,人家給你一棒子,再給你乙個糖,你覺得這樣的戀愛很好的,有點滋味,然後你又期待以後多麼多麼好,於是,你自己就陷進去了,不是你不好,而是對於他們來說,你好辦,而你所期盼的東西,他們很簡單就能裝出來,所以,你,上當了,,

9樓:LanaShare

如果你愛上之前就是渣男的話那只有乙個原因就是情商高,會撩,表現非常完美,完全符合你的預期,但是大多數只是短時間偽裝的,注定長久不了。

10樓:二單元2003

其實人人都更愛自己

我們付出了就希望得到回報

得到自己滿意的結果

我們會把愛賭在乙個人身上

贏了的幸福美滿

運氣不好的就賭輸了唄

渣男渣女啊他們出老千

不知道的就算了願賭服輸

看出來了就趕緊撤吧還愛什麼愛

11樓:2333你再賤

12樓:肖根今天發糖了嗎

因為,我們孤獨,

以為隨便來個人都會對自己好。

我們懼怕孤獨,

這時的我們渴求愛情,

自然就被一些人矇騙了。

當然,人需要成長,

只有少部分人不會遇到渣男渣女。

遭遇了,

我們只能把這些不好的經歷,

刻骨銘心的記憶,

藏在心底,

作為自己成長的動力。

並且告訴自己,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時間會封存一切。

我們只需要,

把自己變得更好。

「會有乙個重要的人陪你到最後的,你要等」

13樓:不就是個妖精麼

因為你本身太好了

渣男渣女專挑這種好人下手,也只有這種不計回報的爛好人才能一直和渣男渣女在一起。

因為你善良,所以當他們傷害你的時候,一句好話就哄回來了。

因為你懂得體諒和原諒,你總是相信他們會改變,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傷害。

因為你不忍心,當看到他們過得不好時,你就又奮不顧身的回頭了,又不計回報的付出了。

渣男渣女會渣到哪種地步?和渣男渣女結婚會怎樣?

髮菜頭 其實渣男渣女很多時候被冠上渣的原因不就是跟你玩玩,不跟你結婚嗎?都跟你結婚了,有什麼好渣的。有些渣人其實是對人的,對備胎渣不代表對喜歡的人也渣。還有以前不懂事現在懂事了的。但是有些人渣是貫穿一生的。這誰說的準呢 渣女我基本不認識,或者沒有深交過。渣男怎麼說呢,我周圍的男性朋友結婚前都挺渣的吧...

愛上渣男 渣女什麼感受?還會繼續愛嗎?

每一天都在痛苦中度過明明感受到他的不在乎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堅持,在一起流過的淚比這輩子吃的飯還多。徹底淪為他的保姆,小心翼翼,幾近瘋魔。 持槍的紅唇少女 以為自己是尤物其實只是人家的玩物 已經認知的十分清楚但還是不願意抽離直到被傷害的體無完膚心灰意冷或是對方不願意再搭理才算完 偶爾再想起這個人還是會想...

為什麼會有渣男,渣女?

SAKURA 其實所謂渣也是看人來的 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 我那我自己舉例子吧 目前我有乙個互相都很喜歡的物件,雙方都在觀察中,特別享受這種感覺同時,也有跟幾位對我有好感的男生保持聯絡 有的是對我好為我花錢有的是陪我娛樂也會有其他曖昧物件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別人要做什麼 在很早以前我問過我爸爸男人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