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023年截止11月17日出生人口1016萬,但是統計局資料2023年出生人口達到1465萬?

時間 2021-05-08 18:04:54

1樓:

11月17日不知道多少,但根據公安部戶政研究中心最新發布的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12月31日,2023年出生並已經到公安機關進行戶籍登記的新生兒共1179萬。

按照法律規定新生兒出生乙個月內要進行戶籍登記,我們就算12月出生的新生兒全部沒有登記,1179/11=118萬預估得到19年戶籍登記新生兒1300萬左右。

我相信公安部戶籍統計資料應該沒有問題,那麼如果統計局資料無誤,得出結論:2023年共有165萬新生兒為黑戶或夭折。

2樓:

之前看一組資料寫著到11月份新出生人口1016萬,估計19年應該是1100多萬,然後今天看網上說是1465萬,多了不止一星半點,就想看看別人看法,開啟知乎看到有人說「水煮肉片」笑死了,

小時候《社會》書上,寫著每年超生多用多少糧食多少布多少汽油,這些要多供給的東西給資源造成多大緊張,給國家發展造成多大壓力,到現在還記得那些插圖和字,因為它們讓我感覺我給國家拖後腿,給別人帶來麻煩,是這個社會的乙個累贅。就像乙個人滿臉寫著都是因為你,讓我沒法過好日子。

也見識過那些管計生人的辦事方法,更聽說過很多強制的事兒,看到過各式各樣標語。然後現在網上時不時看到各種打著家國,未來發展口號得出和原來完全相反的結論,就覺得是不是太著急了,畢竟14憶人,怎麼能向他們說的那樣好像馬上要亡國沒種了似的?

3樓:深山太保

就算是1465萬,難道這個數字就足以讓人們滿意了嗎?距離世代更替水平漸行漸遠,是建國以來除了2023年和2023年之外最低的一年。

2014 年 11 月你為什麼還在用豆瓣?

只用豆瓣電影這乙個功能了。看了本書也許會用下豆瓣閱讀。說到這裡想起豆瓣剛開始的時候就是以電影為主的。好像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晗軒 感覺豆瓣從一開始資深豆瓣撐出來的水準到現在這個樣子。還是有很多遺憾的。主要還是一大批不同水平的人入住導致了資深豆瓣人才的流失,也丟失了豆瓣最開始吸引人的地方。不過現在還是...

2023年2月,白宇為什麼被黑?

魏瓔珞 沉了很久的問題本來也沒回的必要。只是路過看到沒澄清,只好來留一腳。白宇在鎮魂播出之前是沒啥黑的,18年七月快本之後一直被黑,七月初就被屠過微博廣場,各種粉圈黑法沒一樣逃過,倒也不提了,他的黑還做到了萬人直播p圖辱罵,做假舉報信誣告家人。厲不厲害?知乎長期別說中立問題了,連 為什麼心疼白宇 這...

工程師評審17年11月拿的助理工程師什麼時候能評中級?

陰雨泛舟 要看你申報哪的職稱 以江蘇為例,如果是在市裡申報中級那麼中間年限達到就可以申報中級,不看拿到助工年限。如果是在省裡評審,那麼拿到助工四年後並且滿足申報中級年限才可申報中級。 祈昂職稱留滬 根據你的情況,17年11月拿到助工,2021年就可以評審中級了。以下為政策依據 注意,上海助工採取只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