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愛渣男?

時間 2021-05-30 08:34:51

1樓:

問題不在渣男身上,為題在你遇見的「很多女生」身上。

我也遇到過很多女生,她們有大學裡談戀愛定終身,也有談了一兩次沒成功,但工作後不慌不忙又遇到條件不錯的另一半的。觀察這些感情上順風順水,幸福感較強的女孩不難發現,他們幾乎是從小讀書多,家庭教育良好,且父母均注重家庭氛圍,女孩自我認同感較強,且與伴侶相處有自己情感的經營方式。當然,也不全是,其中也不乏一些女孩因自我經歷不斷領悟的,跟讀書多家庭教育也不沾太多邊的。

總的來說,三觀正且有愛的能力的姑娘比較清楚自己要啥,遇到渣男也會走出來使之成為風景。

反過來再看「渣男」,其實很多「渣男」碰到他們覺得優質的姑娘,他們會想努力把自己變得與對方一樣匹配。而在給機會讓他渣的姑娘面前,渣一次反正姑娘會罵一頓哭一頓最後回過頭來擁抱他,甚至有的姑娘還跪地抱腿求別走,他正好也由著自己的性子去了。

2樓:

老規矩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還有這和北大真的有什麼必然聯絡?

非得說女生愛渣男我覺得是不對的。如果前提你都知道他是個渣男了,傻呀還愛他。與渣男談戀愛之前沒被劈腿之前沒覺得他是渣男。是被甩了被劈腿了才會發現他是渣男。

所以女生不愛渣男,愛的是渣男偽裝出來的好男人!

3樓:卷學長

我是男生,我身邊有很多是有實在本領的兄弟,只是因為這一階段主要精力都放在專業知識的學習上了而在與女孩子溝通上不善言辭和害羞,喜歡的女人都被渣男追走然後都被劈腿,然後這些女孩子都哭得傷心得要死,這真的已經成了乙個現象了。

為什麼會有渣男,渣女?

SAKURA 其實所謂渣也是看人來的 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 我那我自己舉例子吧 目前我有乙個互相都很喜歡的物件,雙方都在觀察中,特別享受這種感覺同時,也有跟幾位對我有好感的男生保持聯絡 有的是對我好為我花錢有的是陪我娛樂也會有其他曖昧物件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別人要做什麼 在很早以前我問過我爸爸男人是不是...

愛上渣男 渣女什麼感受?還會繼續愛嗎?

每一天都在痛苦中度過明明感受到他的不在乎卻不知道為什麼要堅持,在一起流過的淚比這輩子吃的飯還多。徹底淪為他的保姆,小心翼翼,幾近瘋魔。 持槍的紅唇少女 以為自己是尤物其實只是人家的玩物 已經認知的十分清楚但還是不願意抽離直到被傷害的體無完膚心灰意冷或是對方不願意再搭理才算完 偶爾再想起這個人還是會想...

為什麼渣女有人愛,?

karrytina 因為可能作為渣女,其實不投入感情,就會顯得只有好的一面,誰不愛美好的 而愛你會忍不住犯傻,會向你作一作,沒有理智的,向你展示的是個活生生的人啊 乙個是包裝出來的禮物,乙個是活生生的生活啊 諸葛康美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參考乙個社會現象,乙個男人如果有缺陷,通常很難找到媳婦,沒有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