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渣男這麼多?

時間 2022-01-21 23:25:27

1樓:永晝

不久就會有個問題是為什麼現在渣女這麼多,難道這兩者有什麼區別嗎?

2樓:出鞘

作為乙個男生說一下我的個人經歷吧初中之後情竇才開後來發現自己真的很low 穿衣隨便不懂搭配通過網路慢慢發現帥哥真多自己真的醜有點自卑吧慢慢的和女生也有點交流吧發現主要是有點漂亮的跟我交流都會有點心動的以為她對我有意思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是個屌絲現在真的是路上看見乙個有靈氣漂亮的女生都會情不自禁對她很好奇可能渣男就是深深地印在我的骨子裡吧。

3樓:顧v一

但是也有些沒有資本的男生不帥沒錢很窮一樣還很渣這是為什麼啊

4樓:生活寫下一顆西柚

如果還沒遇到那就學會用時間去認識乙個人

如果已經遇到那就學會用灑脫去放下這段感情

遇到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耿耿於懷不能走出來這段感情每天在問為什麼不如把這些時間拿去提公升自己

5樓:君平

所謂渣男渣女都是相對的吧

只是在一段戀愛中每個人的忠誠程度不同而已

你口中的渣男或許是別人口中的好男人呢

6樓:

作為乙個女生,我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如果是個男的,我一定很渣。

作為乙個不能接受婚前性行為的女生,我會想,如果我是乙個男生,我一定會睡很多女生。

作為乙個女生,我真的見識過了渣女有多浪費男生的感情,如果我被這麼傷過,我一定不再相信愛情。

我也想當乙個沒有太多感情的人。渣到底

7樓:排骨教右護法

其實世界上的渣男一直這麼多,遇上的時間不一樣而已

8樓:無根

聽過這麼一句話,不知道對不對,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9樓:

因為你們都瞧不上老實人唄,玩夠了就找老實人接鍋了。

10樓:

女人愛嗶嗶,顯的壞男多。

男人不愛說,以為好女多。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渣男渣女啊?

我個人感覺,是現代人的愛情觀不知道是開放開始有點畸形。很多人就是會談很多女朋友,證明自己的魅力。也有很多人出軌因為刺激。也有很多人就是喜歡出軌的過程。我也不懂。因為我也被綠了。初二的時候我跟我初戀在一起,被他兄弟瘋狂追求。然後我就出軌了。可能我覺得那種被重視的感覺自己很喜歡把。但是換來的是我對前任無...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女生喜歡嗑男男cp

笑得說什麼勢均力敵的bg太少我看弱受奶受哭包受不也挺多嗎有區別嗎 就是不想看美好優秀對於自己而言遙不可及的男孩子身邊站著乙個異性吧 奧黛麗 Audrey 主要是因為導演弄的都是男的但是剛好他們的友情有點發展的到愛情了,就只好這樣子嗑了。還有網球王子裡的基本全都是男生,那你要觀眾們怎麼嗑?只好嗑同性戀...

渣男這麼多,要不要談戀愛?

好男人也不少.我覺得人是複雜的有好人也有壞人.而且對張三好的人可能對李四就很壞 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也沒有絕對的渣男除個別以為.我覺得只要自己能夠訓練識人和與人相處的本領那麼就不會遇到渣男了.不能因為林子裡有黑鳥就不進林子了吧.把他識別出來就好了.這句話的反方向就是 好男人也不少,自己要不要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