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身邊有個綠茶婊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1:03:23

1樓:

我有乙個大學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閨蜜那種了都,畢業以後,他會經常出差之餘來看我但我們就是普通關係,也會看晚上23點開場的電影。他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都會來看我,也不知道他女朋友都知不知道,反正前年雙十一就是來陪我玩的,我覺得都沒啥啊,她女朋友今年莫名其妙的加我還罵我,我覺得我很委屈啊,而且我長的也不差啊,真是的氣死我了

2樓:myxss

首先我得確定他是你男朋友嗎?男朋友要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吧(僅指男女感情方面問題)。如果他連跟綠茶婊挑明態度的事情都不做,那姑娘你也得仔細考慮清楚了。

她拒絕不了張三,也就難以抗拒李四,王五,

3樓:hero

你男朋友在很愛你的情況下跟他直說就好了你就拿綠茶婊對他的樣子跟他說你是怎麼吃醋的比如:綠「玩遊戲啊你女朋友不介意吧」你就要給他舉例說假如有個男孩子像那個婊一樣跟你說話你就給他演一遍

4樓:

集美,別慌,這也是檢驗你男朋友的好時候鴨。

1在男朋友面前適當點明自己的看法,但不要為了這件事吵架,畢竟你男朋友也覺得他很無辜。

2綠茶跟你繞圈子,你就來明的,但是要「柔弱」

比如她說「姐姐,你不要誤會我跟你男朋友沒什麼,你不要生氣啊。」之類的這擺明了就是要讓你生氣

不咱不氣咱還大氣「沒關係的,我只是很喜歡我男朋友,所以才有點介意,並不是你不好呀。」堵死她的嘴免得她嘰嘰歪歪

如果她總是找你男朋友問問題之類的扯犢子

你就告訴她「我可以幫你。」言下之意別煩我男朋友(其實你男朋友夠給力的話完全不用你費勁地守著他)如果她不來找你,還去煩你男朋友,你就可以開啟委屈模式了

畢竟學綠茶誰不會呀

如果是要你男朋友陪打遊戲之類的,你男朋友身邊總有單身的,你可以提議讓別人帶然後,委屈巴巴對你男朋友說「哥哥,我都沒和你一起打過遊戲呢……」

如果你會那跟好了按照上面套路來明明你會她不來找你非要找你男朋友這心思你男朋友再不知道就不好說了

3一定不要因為這賭氣之類的,有害身心,對跟男朋友心平氣和的溝通,表明自己的內心。

4能做的都做了之後……你男朋友要是有主動迎合綠茶,或者和那綠茶有點那啥的意思的話,踹了吧。綠茶都分不出來,還不清不楚地處著,那就不配叫男朋友了。

這事也主要是看你男朋友咋辦,讓他換位思考,看他慌不慌。完

5樓:提拉公尺蘇的追求者

為啥我乙個母胎solo,別人還總諮詢我感情問題……

給你男朋友推薦一部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男主鑑婊能力十級!各種戳穿女二的心機,看了後你會發現綠茶婊很多套路是一樣的!

6樓:愛吃兔子的胡蘿蔔

要麼直接讓她滾蛋,要麼用更綠茶的方式對付她,實在不行再換男朋友

那次乙個女生給了我普通的男性朋友乙份零食,並聲稱是最後乙份,然後轉身又給了別人乙份,我一看這不有點綠茶嗎,於是我默默找那個「別人」要了一點零食,當著那個男性朋友的面吃,然後他問我哪來的,我如實回答了……

我感覺那次我有點綠茶

7樓:妍媸畢露

害,這種問題,看男孩子啊,綠茶婊裝你就忽略他,但是你要跟男朋友說一下,因為有的男生確實看不出來,但是你說了,他對你持懷疑態度的話,這個男朋友可以換掉(當然,還是要好好談)

8樓:777777

先看男朋友的態度,因為這屬於你們兩共同的事情可以考慮一下讓男朋友自己解決

如果不行……

那就動手吧姐妹!

如果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了,那可不就是挑事嗎?

不過……如果男朋友態度有問題……

集美,考慮一下double kill吧

9樓:猩猩

我覺得這種事情完全要看男朋友的態度,如果男朋友自己態度明確界限分明,你就不用搭理她。如果男朋友自己態度曖昧不明界限模糊,那你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

10樓:吃草的狼愚不及

今天情緒不好,把話放到這,你如果還有這思想,早晚得被男友qio死。他的身邊還被你發現?你覺得呢,留次機會肯定得懟他呀,其實不管別人的事,而是你倆的事。

11樓:吧啦吧啦

基本上有腦子,且對那個女生沒有意思男生,都能感覺到綠茶婊的氣息。

就連我物件之前沒談過女朋友,跟我在一起一年沒牽過手親過嘴的,活生生像個初中生的,都能鑑別出綠茶婊。

男生不主動出擊,讓你費心,就是他的錯,那還那麼客氣幹什麼,該幹綠茶婊就幹綠茶婊,該幹物件就幹物件。

12樓:妖女不妖

撕,撕…

姑娘你要明白不是綠茶太biao而是自己不夠狠不夠果斷,再者就是看男友態度。如果男友夠愛你夠明智估計都沒輪到你撕,就被男友給秒了

13樓:

我覺得他是知道的,但他在我這兒裝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還主動去找她,跟我說是請教東西我琢磨著真是塊爛泥,沒打算拖現在耽誤學習,中考完可能就會分手了,也可能更早。

啥辦法,如果是隱藏性綠茶或者...段位不太高的綠茶?跟她搞好關係就行,杜絕你男友跟她的一切交流,而且可以找乙個你男友也不希望你接觸的男生,他觸犯你就也可以了。

最好是前男友或者喜歡你的男生。

14樓:大沙雕是也

首先,如果你跟你男朋友表達了對綠茶的介意,而你男朋友不向著你,還幫她說話,說明你男朋友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你

但是我採取的是,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戰略。看別的帖子說沒有男人能抵抗女生喊哥哥,還有撒嬌之類的?

我本著試探的腳步,開始了我的撒嬌之旅(就是哥哥,抱抱 ,嗚嗚之類的加可愛表情包)。

剛開始男朋友很驚訝,然後非常有效,可以判斷我男朋友吃這一套。

畢竟之前我是

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很好,主要是綠茶不好,你就跟男朋友說她不好,讓他刪掉,嗚嗚,你吃醋了。

如果你男朋友說「她只是……你別想那麼多」那你男朋友是個哈麻批,罵一頓然後走人,慣著他了。

15樓:今天吃什麼

這問題你先康康你男朋友什麼態度,如果你說那個綠茶的時候男朋友會潛意識反駁你,那你就要想一想觀察觀察,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如果你男朋友不在意,或者已經懟過綠茶那你直接就和他說你不喜歡這個女孩子讓他刪掉就好了。

對於男朋友身邊的綠茶婊,應該怎麼辦?

天然呆的貓咪 1.我覺得你可以好好的告訴那個女孩子,每個人都應該是自娛自樂的個體,混雜進自私的佔有慾,被愛和愛的兩個人任何乙個人都無法開心。不要去一味地感動別人,如果有一天有乙個好的男孩子站到她的身邊,一定要是因為喜歡她本身這個個體。在此之前,她的喜歡就應該到這裡,不然就是會給別人帶來困擾了。2.其...

我老公身邊有個綠茶婊,怎麼辦?

不請自來。我現在跟你遇到雷同的問題!你做得很好,我就不如你了。上次我在我老公租的房間裡,那女的不知道我來了,大晚上在樓下叫我老公名字!我說是我來了,他還沒下班!那女的就上來和我聊天,第一次見面而已,搞得和我多熟一樣,聊個不停!真後悔我沒像你一樣,我應該直接問她,你大晚上找我老公有什麼事? 恩,全都綠...

有個綠茶婊室友怎麼辦?

Goya 直接懟啊,怎麼想就怎麼懟,除非對方身後有個什麼亂七八糟的很厲害的人能弄得你半死不活的你得忍著。只要你有理,你就不必怕,大家自然都不喜歡她。當然你得看清楚情況,若是全部人都是她的好朋友,那你也只能忍著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撕破臉只能是你吃虧。一般情況下就是不必忍直接懟回去就好了,兇一點,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