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綠茶婊,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09:34:50

1樓:蝴蝶

1. 唉…我也覺得我挺喜歡吃的,但就是吃再多也吃不胖,真煩死了!

2. (看都不看她一眼,緊緊盯著男朋友)「誒?你怎麼不喂我吃了?」

3. 哈哈哈,你好可愛呀!所以你吃麵是一根也吃不完,那公尺飯你要吃幾粒就會被撐破肚皮呀?

2樓:桃小潔的渚瑞希

這時我說:那你也太省錢了,一包速食麵也能吃乙個月吧,省下來的足夠你墊個下巴了。吃這麼少也沒見你多瘦。我分一根給你吧,省的你買了,千萬別多吃哦,不然你就會撐死的。

3樓:袖手旁觀客e

你可以替我問一下她是怎麼完美地把那一根面挑出來的,如果中間斷了她是不是就吃不飽了…

另外,長壽麵一碗一根,也許她只有過生日的時候吃麵…

4樓:

最佳答案『我吃不完,我親愛的會幫我吃完的對吧』然後『吃一根太少了,我怕平胸。』

最後『我吃胖了怎麼辦,』

有點腦子的男朋友『吃胖了你就跑不動了』

總結『虐狗,怎麼虐怎麼來。』

可以反擊,比如『學妹某某東西好好看喔,吶,我想買個情侶的,就是不知道我戴著怎麼樣』

有點腦子的男朋友『買!我女朋友肯定美!』

5樓:啵啵虎

你就說,你吃麵只吃一根就飽了,怪不得你發育不良呢(看她胸)小妹妹你看你發育不良不怪你你說你長成這樣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學姐說得對嗎?嗯?

發現自己的妹妹是綠茶婊該怎麼辦?

我恰檸檬 說到這個我是真的吐。我妹妹6歲,一手綠茶茶藝是真的好。本人是組合家庭,妹妹是後媽和爸爸生的,我初三上半年的時候妹妹出生,很小的時候她就很喜歡折磨我 我真的不懂,她那時候才一歲而已 有一次後媽把妹妹送過來說她有事就走了。白天還蠻乖,一到晚上就開始找媽媽,怎麼哄都不行,也不讓別個抱,只能我來。...

面對綠茶婊級別的小三該怎麼辦

千宜心理 無論面對什麼級別的小三,首要做的都是先和丈夫同盟。和丈夫能夠同盟的出發點在於,為什麼他沒有提離婚而依然留在婚姻裡,婚姻究竟滿足了他什麼?背棄婚姻又會讓丈夫失去什麼?想清楚第 點後,再想想在這段婚姻中夫妻雙方有哪些需求沒有被滿足?以第 點為基礎。對丈夫軟硬兼施,讓他在婚姻和小三種做選擇。如果...

有個綠茶婊室友怎麼辦?

Goya 直接懟啊,怎麼想就怎麼懟,除非對方身後有個什麼亂七八糟的很厲害的人能弄得你半死不活的你得忍著。只要你有理,你就不必怕,大家自然都不喜歡她。當然你得看清楚情況,若是全部人都是她的好朋友,那你也只能忍著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撕破臉只能是你吃虧。一般情況下就是不必忍直接懟回去就好了,兇一點,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