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室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5:05:51

1樓:李尋歡

第一種方案: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嘴長人家身上,耳朵長自己身上,你不聽就行了。

第二種方案:如果實在覺得憋屈,就換個宿舍。如果換不了宿舍,那就開始準備準備吧。

比如蘋果和梨,他們說梨好吃,鄙視蘋果

那麼你就說蘋果每l00g中含能量218kj,水分85.9g、蛋白質0.2g、脂肪0.

2g、膳食纖維1.2g、碳水化合物12.3g、胡蘿蔔素20μg、視黃醇當量3μg、硫胺素0.

06mg、核黃素0.02mg、尼克酸0.2mg;維生素C4mg:

維生素E 2.12mg;鉀119mg、鈉1.6mg、鈣4mg、鎂4mg,鐵0.

6mg,錳0.03mg、鋅0.19mg、銅0.

06mg、磷12mg,硒0.12μg。尚含果膠、奎寧酸、檸檬酸、酒石酸等。

然後再說梨那個元素含的多,吃了會長斑點什麼的,反正就是越專業她們越不懂的說就行。

比如她們跟你炫耀衣服,你就跟他講衣服的組成材料,衣服的做工技藝,總之越專業越好,資訊量越大越好。

他炫耀她們班好,你就跟他講你們班之前幾屆學生的優秀事蹟傳統文化特殊的,越具體越好。

再比如等等,總之說暈她們,讓她們覺得炫耀完了以後,感覺像是襯托你了。這樣就ok了

雷軍當初賣小公尺就是給大家普及硬體配置常識的,所需解決炫耀顯擺的這一類問題,你就只需要以專業的角度去思考,然後讓他們覺得自己就是個SB

2樓:咕嚕捨小二

女人之間的嫉妒何必去糾結,炫耀賣弄對於乙個人而言,除了那短暫的幾秒鐘的滿足感外,實在是毫無價值,你就當是不成熟的孩子在那裡調皮吧【可以這麼想,但千萬別說出口去刺激他們】。

遇到這樣的鄰居該怎麼辦?

穿山甲 完全不懂風水,但是覺得這個格局好奇怪。另乙個就是對於腦子裡都是叢林法則的人,只能用拳頭說話,沒有拳頭就得挺著,或者躲遠點。 馬大花 人善被人欺,人家都罵你了你還講感情。人家都說了罵你鍛鍊身體。直接用棍把空調外機的風扇別上,然後你鎖上門,讓她家一趟一趟來人,她敲門罵人什麼的就報警,就跟警察說她...

遇到這樣的男人該怎麼辦?

supluck 首先回答,並不是你的計較的問題。怎麼有被甩鍋的感覺?而男人和你處物件還和另外的人相親,這說明你們的感情不夠牢靠,馬上結婚的話,必須暫緩,待考察仔細再做打算。你對他的感情足以不讓你戀上別人,說明你對他還是有很大肯定的,但是,他並不是這樣對你。說明他對你的感情不足以拴住他戀上別人。你們的...

遇到這樣的老婆該怎麼辦?

蘇小玉 看了各位小夥伴的答案,都是支援離的。題主既然敢提出來,估計心裡有個底了,八成想離,但是前期投資太多,捨不得放下,小玉想說,三觀不合,注定走不遠,多思考,及時止損,人生還有很長,25歲重新開始,人生還是可以開啟新篇章的,祝你早日放下過去。 不務正業的師太 留著幹嘛?繼續添堵嗎?她已經被你慣出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