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身邊有個綠茶婊,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4:57:45

1樓:

不請自來。我現在跟你遇到雷同的問題!你做得很好,我就不如你了。

上次我在我老公租的房間裡,那女的不知道我來了,大晚上在樓下叫我老公名字!我說是我來了,他還沒下班!那女的就上來和我聊天,第一次見面而已,搞得和我多熟一樣,聊個不停!

真後悔我沒像你一樣,我應該直接問她,你大晚上找我老公有什麼事?

2樓:

恩,全都綠茶婊勾引,你未婚夫是朵無辜的白蓮花。他愛你愛的死心塌地,對你絕無二心,有什麼不該的舉動也是婊們逼不得已的。

你就繼續這麼想。

3樓:小貓的城堡

他拿誰都當好人,但是你跟他溝通之後他還意識不到這些主動是曖昧,並且傷害了你,你就要慎重思量了。畢竟,善良不意味著是對的。

4樓:

人家最多也就是個預備犯罪您就給人家有罪推定了。 寬容點以後的日子還長的很呢…。 他要真有心你也攔不住他要是無意落花再有情也枉然

5樓:

其實你的做法也不能算過分,因為假如你把你的未婚夫(只訂婚未結婚恐怕只能叫未婚夫吧?)當柔弱無能的嬰兒看待,那麼你勢必需要挺身而出,替他解決在他身邊出現的所有可能的問題的。

而且當然,它是不是個問題,是針對你自己來說的。

所以,那個女的是不是真的有所圖並不重要。你認為她有所圖就夠了。

男朋友身邊有個綠茶婊怎麼辦?

我有乙個大學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閨蜜那種了都,畢業以後,他會經常出差之餘來看我但我們就是普通關係,也會看晚上23點開場的電影。他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都會來看我,也不知道他女朋友都知不知道,反正前年雙十一就是來陪我玩的,我覺得都沒啥啊,她女朋友今年莫名其妙的加我還罵我,我覺得我很委屈啊,而且我長的也不差...

有個綠茶婊室友怎麼辦?

Goya 直接懟啊,怎麼想就怎麼懟,除非對方身後有個什麼亂七八糟的很厲害的人能弄得你半死不活的你得忍著。只要你有理,你就不必怕,大家自然都不喜歡她。當然你得看清楚情況,若是全部人都是她的好朋友,那你也只能忍著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撕破臉只能是你吃虧。一般情況下就是不必忍直接懟回去就好了,兇一點,這種...

對於男朋友身邊的綠茶婊,應該怎麼辦?

天然呆的貓咪 1.我覺得你可以好好的告訴那個女孩子,每個人都應該是自娛自樂的個體,混雜進自私的佔有慾,被愛和愛的兩個人任何乙個人都無法開心。不要去一味地感動別人,如果有一天有乙個好的男孩子站到她的身邊,一定要是因為喜歡她本身這個個體。在此之前,她的喜歡就應該到這裡,不然就是會給別人帶來困擾了。2.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