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這樣的老公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17:48

1樓:塗樣

你老公的確是非常老實,換句話說是品德高尚,這樣的確很難得,除了工作這件事,其他的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相對而言比較踏實。

很多事情不是你來叫你老公做也不是你來替你老公做,而是你從側面和他證明必須買房必須掙錢,人活在世上都是需要生存的,而成家是需要照顧好一家人的生活,這是責任。有的事不該自己承擔就不要自己擔著,直接扔給老公去面對,你習慣了去考慮去承擔,他就習慣了不考慮不承擔,最後也不能怨他了。

誰不喜歡生活過得舒適一點,想讓老公去提漲工資,辦法有很多,刻意過幾天吃的不好穿得不好的日子,小孩想買什麼沒有錢很不開心之類的上學啊比別人落後因為沒錢學好一點,生病了沒錢看病一副病懨懨的樣子,他的父母沒錢過得非常不好。他品德好,對吧,家人這個樣子他還能坐的住嗎?每次提一提要是他工資高一點,就不會這樣了,可是你又不想為難他,因為他是最善良最知道感恩的人,因為自己的小家庭不能讓老公陷入這樣不仁不義的局面,可是老闆明知道他這樣艱難生活,都不稍微照顧一下,有恩也報的沒多少了。

人性是自私的,過分無私的人其實也是自私,為了滿足內心所謂的愉悅,不顧及自己家人,這是沒擔當和不負責任,看起來很好,其實也挺惡劣的。有了家庭,合理的要求,大家都會理解,因為自己的感受而讓自己的家人吃盡苦頭,自私自利。

我不覺得為了國家為了集體就把家庭拋棄是值得稱讚的,但這個社會似乎更喜歡宣傳這種所謂的無私奉獻,只顧宣傳而罔顧人命忽視人性。有家才有國,每乙個家庭生活得不幸福,這個國家也走不了太遠。同樣乙個公司讓員工家庭困難,那麼這個公司說實在的沒多少發展了。

任何事情到了一定的度,過了就完全變了質。

能好好解決的事情就沒必要起爭執,也不用去刻意否定他,人活在世上就為了活得有價值,拿捏他所自豪所看重的好的一面,去讓他自己做出該做的事情,讓他信心滿滿,而不是替他選擇。

聰明是好事,沒必要時時刻刻表現出來,適當糊塗一點,換個方式,問題也能得到很好的解決,以卵擊石最不可取,水滴石穿卻是另一種方式。鐵漢也怕繞指柔,何況不是鐵漢?

人的心最為柔軟了,被溫暖包裹著,就很怕失去了。習慣是很可怕的,看起來不經意其實能改變很多。

最後祝幸福,婚姻更多的應該知足會更好,耐心需要更多,需要一起過很久的日子。

有乙個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胖子 現在這個情況。我覺得,以後孩子出生以後會更難。等孩子出生以後,你會覺得現在都不算什麼。但是,畢竟已經結婚有了孩子,不勸你離婚。好好談談吧。路也是自己選的,其實在結婚之前,8年的時間,已經預知了今天的結果。戀愛的時候父母反對,你也沒有聽進去,今天的結果,可以說你的父母都是心裡明白的很。你自己該有...

有個這樣的弟弟怎麼辦?

久而久之 一碗水不存在可以端平的情況的,所以懂得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好好愛自己,不用那麼大義,也不用為了爸媽而忍讓弟弟,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呢,你沒有義務去為他的人生鋪路 滿船清夢壓星河 親兄弟也要明算賬,自己的錢全部存在自己的卡里,定期給父母贍養費,買些禮物什麼的。你小弟要錢可以,白紙黑字立下字據來...

有個沉迷遊戲的老公怎麼辦

阿黛 你也去找個遊戲玩,千萬不要和他一起玩,然後認識小哥哥,和小哥哥一起玩,小哥哥帶你飛,溫溫柔柔對你,親親抱抱舉高高,語音聊天哄哄你,不香嗎?然後你會覺得老公沉迷他的遊戲,也未嘗不可。 ZeXian1021 那就得對症下藥啊。如果你老公愛玩遊戲那你就想為什麼她愛玩遊戲然後對症下藥就好了嘛。就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