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沉迷遊戲的老公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3:41:38

1樓:阿黛

你也去找個遊戲玩,千萬不要和他一起玩,然後認識小哥哥,和小哥哥一起玩,小哥哥帶你飛,溫溫柔柔對你,親親抱抱舉高高,語音聊天哄哄你,不香嗎?然後你會覺得老公沉迷他的遊戲,也未嘗不可。

2樓:ZeXian1021

那就得對症下藥啊。 如果你老公愛玩遊戲那你就想為什麼她愛玩遊戲然後對症下藥就好了嘛。 就比如說他愛玩遊戲你就試試陪他玩遊戲或者是你跟他一起玩讓她他明白遊戲的壞處不就好了嘛或者去試試跟他撒嬌他就肯定不會玩了

3樓:kuroko丶騰丶

首先要搞明白為什麼沉迷遊戲,是婚後才開始的還是之前就是。

婚前就是的話很好辦。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和包容就行。可以在他玩遊戲的時候給他端杯水,遞個零食。

然後委婉的告訴他陪陪自己。撒個嬌啥的。別給我說你不會,我女朋友玩遊戲的時候我就是這樣的。

婚後才沉迷遊戲可能是對你沒興趣了,這就要考你自己了

4樓:Max.W

好好跟他談談吧,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心裡不應該只有遊戲

也可以耍點小心思嘛,都結婚了

在你睡覺之前給他累個半死,你看他還熬夜玩麼

5樓:太白仙下凡

男生玩遊戲會有很多種可能性的,大部分是因為男生本身想獲得成就感,一種自己是王的感覺。但現實中可能沒有能讓他有這種感覺,現實中的不如意會讓他退回到虛擬世界裡。

現實對他來說有些難度,但虛擬世界確是可以控制的呀。如果他能夠在現實中找到一些有成就感,能夠實現他價值的事情,他也許就可以脫離遊戲。有時候說教,很難讓人聽得進去。

我就幾乎聽不進別人的說教,但他人如果能夠理解我的想法,或者是能夠退後一步寬容地接納,我反而願意按照他的想法走。

其次是多溝通,用合理的方式溝通出來。或者是表達出來,例如帶他出去走走,帶他一起看看書,帶他去和人交流,但不要強迫他,不要嫌棄他,而是發自內心的寬容。讓他能感受到你是關心他的,在乎他的想法,而不是單純地讓覺得因為他打遊戲給你帶來困擾了,讓他只是充滿負罪感。

如果一切都不能改變,可以衡量自己的感覺,衡量自己的人生,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自己想要乙個怎樣的人生,給自己乙個做選擇的時間,一旦明確了選擇就不再後悔。往前走。

6樓:ctrl 不c

我個人看法,如果能夠一直沉迷遊戲的人,不會可靠,遊戲可以偶而玩一玩,但是沉迷肯定是沒有自律的人(我也是喜歡玩遊戲,但是我會學會約束自己的時間)

7樓:秋也

離婚或者反省自己啥的不至於哈,遊戲那是真的好玩,你可以試著叫你老公帶你一起玩,遊戲也是能增進感情的。高強度玩啥玩意兒都很快就會玩膩的

8樓:好想喝茶派

9樓:許我傾城笑

怎麼辦?哈哈哈,跟他一起沉迷,他玩什麼你玩什麼,甚至你比他玩得厲害,帶他飛,他肯定對你高看一眼。男人都是貪玩的,他不玩這個遊戲就會玩另乙個遊戲,再說遊戲只是一種解壓方式,不影響正常生活還是可以玩玩的。

你在意的不是他玩遊戲,而是他玩遊戲就不管家務不帶小孩不陪你出去玩吧,那好好溝通啊,把他注意力從遊戲吸引到你身上啊。

10樓:123

11樓:巴甫洛夫的哈巴狗

有三個問題:

1、你們戀愛/相親之初,他沉迷遊戲嗎?

2、他什麼時候開始沉迷遊戲的?

3、發生了什麼他開始沉迷遊戲了?

搞明白了再問三個問題:

1、選擇改變他還是放棄他?

2、他有些什麼可取之處,讓你選擇改變他?

3、他是否願意改變?

沉迷遊戲固然不對,但是不能侷限於表面,雙方有一致的生活目標,婚姻才值得我們去努力。

12樓:方三壽

作為曾經沉迷者之一,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

在我看來,沉迷分兩種。

第一種,為沉迷而沉迷。現在遊戲公司開發一款遊戲,動輒幾百萬上千萬,從各個方面都要做到完美,讓玩家體驗最刺激,最開心的玩法。

只要你進來了,從視覺上,從聽覺上,從心理上輪番滿足你,讓你樂在其中。

年輕人自制力差,沒有時間觀念,對待自己總是比較放縱,認為眼前的這些快樂就是人生全部的意義。

所以,你逃不過遊戲公司團隊的織網,沉迷而不自知。

第二種,為了躲避而沉迷。

社會壓力太大,生活又滿是磨難,作為男人每天面對各種壓力,很累。

唯有在這一方虛擬世界裡,才能尋求一絲安慰,排遣一些負面情緒。

哦,你說為什麼不和你說?不能說出來共同面對困難,一起解決問題?

作為過來人,我在經歷了爭吵後,放棄了。

你要知道,並不是每一次她都能理解你,也並不是每乙個人都和你想的一樣。

每個人都孤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通過一些符號向外界表達自己。

可接收者,也在自己的世界裡。

能抗,還是自己抗吧。

作為男人,不就是應該抗著的嗎?

偶爾玩玩遊戲,也無可厚非吧。

若是你說的沉迷,是老公年紀不算

小,而且沉迷到耽誤賺錢養家的話,那就只有一種情況——沒長大。

13樓:山貓

不能沉迷遊戲,差不多玩玩就得了,本人也是遊戲愛好者,pubg也有3000小時(兩賬號加起來),戰艦世界國服也是十幾艘十級艦,原先的魔獸爭霸也玩了十幾年,steam上也有將近50款遊戲,生化危機系列古墓麗影系列以及GTA5等大作和很多偏門自己喜歡的遊戲也都玩的呢。

但是結婚後,玩遊戲還是玩,和老婆該交流也得交流,尤其老婆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別玩了,你想想人家心情不好,你還玩遊戲,到底把老婆當回事了沒?情商太低只會玩遊戲的人是沒法溝通的,生活也會漸行漸遠,因為和玩遊戲的人生活在一起等於乙個人生活外掛程式個麻煩,不如單身。

再乙個你說的晚上打遊戲白天睡覺,那不用工作嘛?還是你們特別有錢?

最後乙個,如果是天天晚上熬夜打遊戲的老公,遲早生大病。

遊戲沉迷怎麼辦?

小溪 要麼玩到吐,要麼直接解除安裝。或者乾脆別玩手機了,15歲需要手機的地方不多。也不用去想什麼方法,15歲考慮那麼多幹嘛,真不想玩就直接解除安裝。 一根筋 求求大家,救一救沉迷遊戲的孩子吧 素人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11 3133055 正遊戲觀 遊戲沉迷是非常影響學習和...

孩子沉迷遊戲怎麼辦?

小碼王線上 近年來,手機的普及度越來越低齡化了。不難發現,現在幾乎連小學生都是人手乙隻手機。而且手機遊戲的種類也非常的多,孩子可以選擇遊戲的範圍也越來越廣,這就導致大量未成年的孩子沉迷於遊戲。由於疫情期間,全國各地的學校都延期開學,就這導致很多孩子沒辦法出門,只能呆在家裡。在家就只能拿手機打發時間,...

孩子沉迷遊戲厭學怎麼辦?

管唄 遊戲是孩子逃避現實的一種寄託,家長首先要去理解孩子,分析孩子厭學的原因,然後再做相應的對策。一般來說,根本原因是孩子不愛學習,所以在虛擬世界裡面尋找滿足感。家長還是要多陪伴孩子,幫助孩子學習,先把成績搞上來。成績好了,孩子有了滿足感,反而會更加的喜歡學習。至於遊戲,那就好辦多了。定時關網不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