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麗可的發光瓶和修麗可的cf那個更好

時間 2021-05-06 03:41:38

1樓:小希希檸檬

發光瓶主打美白祛斑,cf主打抗氧化初期抗衰

作用不一樣

修麗可發光瓶,主要美白卸斑成分是烟醯胺,凝血酸和麴酸,分別位於第三位,第六位和第九位,這是一款以烟醯胺為主的美白成分,對烟醯胺過敏的姐妹們要注意了!!比如我,用這個會冒粉刺痘。而且麴酸的加入導致產品容易氧化變質,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妹子反應他這個的小樣跟正裝顏色不太一樣!

說實話這個顏色我看著就不喜歡用,喜歡不起來!價效比不行!

2樓:晨欣

無法比較吧,都很好,看自己需求,乙個主打美白,乙個主打抗氧化啊。我用過cf和ce…白天抗氧化協同防曬。發光瓶沒用過,因為沒在追求美白

3樓:

白天CE/CF/C-10%,晚上發光瓶。我怕白天太刺激,所以我是白天C-10%(就是那個溫和版),晚上發光瓶再疊加4滴B5。發光瓶重點滴在有斑和膚色不勻處,然後往周邊請抹開,手掌溫熱臉部吸收。

4樓:傻乎乎的紅寶石

需要立刻馬上見到效果選cef,主攻抗氧化,一整天可以讓你的妝容不暗沉,晚上卸妝後臉會白的發光。發光瓶主攻方向是祛斑,一時半刻看不出來的。

5樓:whisper

這兩個東西的作用方向不一樣。乙個叫 defense discoloration,主攻美白、淡斑,減輕色素沉積的。CF,主打VC+VE+阿魏酸,三個成分都是拿來抗氧化的,雖然VC也能美白,淡斑,但是這不是CF的主攻方向。

所以,這兩個產品在沒有給出適應條件的情況下,很難分出高下。

深度解析「修麗可紫公尺精華」值不值得買?

卸腰,對於眾多傳統思想中的典型代表,重男輕女。我有乙個舅舅,她有五個姐姐。大家懂的,生不出兒子就一直生。最後結果是,舅舅得到全家人的溺愛成為家庭中心,五個姐姐的教育和婚姻姥姥姥爺都不是十分關心,五個漂亮的姐妹都嫁得一般,只有大姐嫁了個公務員生活還算可以。舅舅不好好學習,供女友念完大學就被甩了,混蕩多...

麗多可 雷帝 馬貝 德國磚麗,誰的彩砂填縫劑更容易施工?

雷帝梔子花開 做雷帝這幾年,沒有聽說過變色的,水立方的游泳館用的是雷帝象牙白,現在12年了,天天在水裡泡著,有時間可以去看看,你說的磚上有樹脂是因為沒有擦乾淨,雷帝一般需要擦4遍,最後用廚房用紙收光,沒有做過雷帝德師傅,肯定覺得雷帝是最難施工的,因為雷帝是純水性的,一定要滿填,半填的話一擦一溜坑,擦...

佛教中有什麼大眾可修的簡單可行 效果顯著的法門?

就念佛吧,或者念觀世音菩薩。具體見我的文章 佛教起信法 https zhuanlan p 341669509 等你常到甜頭了,你想停下來不念都不會了。這時候可以加大功課量,見我世間可得雙全法 2文 十六特勝,完全符合 簡單可行 效果顯著 方法 南懷瑾 十六特勝詳解 袁了凡靜坐要訣 精校 出入息到底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