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中有什麼大眾可修的簡單可行 效果顯著的法門?

時間 2022-01-17 09:42:56

1樓:淨意道人

就念佛吧,或者念觀世音菩薩。具體見我的文章 《佛教起信法》 https://

zhuanlan /p/341669509

等你常到甜頭了,你想停下來不念都不會了。這時候可以加大功課量,見我世間可得雙全法 2文

2樓:醒塵

十六特勝,完全符合「簡單可行、效果顯著」。

方法:南懷瑾:十六特勝詳解

袁了凡靜坐要訣(精校)

出入息到底該怎樣修?十六特勝

3樓:ladber166

樓主可以修印光大師開示的十念法門:

若或事務多端,略無閒暇。當於晨朝盥漱畢,有佛則禮佛三拜,正身合掌念南無阿彌陀佛。盡一口氣為一念,念至十口氣,即念小淨土文。

或但念願生西方淨土中四句偈。念畢禮佛三拜而退。若無佛即向西問訊,照上唸法而念。

此名十念法門。乃宋慈雲懺主為王臣政務繁劇,無暇修持者所立也。何以令盡一口氣念。

以眾生心散,又無暇專念。如此念時,借氣攝心,心自不散。然須隨氣長短,不可強使多念,強則傷氣。

又止可十念,不可二十三十,多亦傷氣。以散心念佛,難得往生。此法能令心歸一處,一心念佛,決定往生。

念數雖少,功德頗深。

攝影中有什麼簡單的布光技巧?

王研Chris 當你不知道如何布光時,不妨從這個古老的布光方式開始。非常的簡單。時尚其實就是經典的不斷輪迴 無論你是初學者因為對布光沒有什麼深刻的理解,還是你有幾年經驗遇到了瓶頸期,都可以試試這個古老的布光方式,以17世紀荷蘭偉大的現實主義畫家倫勃朗命名的布光。雖然古老但不表示它是過時的,如果與好的...

佛教中的 心 是什麼?為什麼要修心?

我叫廢物弟 一切眾生心本性清淨無穢如虛空 凡夫不知心性故說客煩惱之所染 若諸煩惱能汙心終不可淨如垢穢 諸客煩惱障覆故說言凡夫心不淨 如其心性本淨者一切眾生應解脫 以客煩惱障覆故是故不得於解脫 心不能生次第心心不能見次第心 一切諸心從緣生是故次第心不斷若能知見如是心猶如虛空及幻相是人即得心自在亦能了知...

在佛教中有什麼能改變容貌的咒語?

天下太平 念綠度母心咒,可使容貌變美。綠度母心咒 唵ong 達da 咧lie 都d 達da 咧lie 都d 咧lie 莎suo 哈ha 據說,白度母和綠度母是觀音菩薩的兩滴眼淚所化現。修持綠度母的女子,誠心念頌,會越來越美,這是多位活佛說過的話。雖然這樣難免會讓各位女同學們陷入我執的境界,但是要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