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書號緊張到了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1-17 09:42:57

1樓:鳩摩羅什樹

縮減書號,不可能提高質量,但會讓一大批不合胃口的書胎死腹中,無法上市,剝奪了消費者的選擇權。誰有資格來判斷哪本書好、哪本書差,根據什麼標準把書號分給哪個作者?這裡面隨意性很大,要花更多錢去開道,弊端更大了。

2樓:fser

反正不是明眼人都已經能看出來這個大方向了,大家也只能裝作沒事,等著最後的審判

3樓:李犁

減少書號就能提高書的質量嗎?很荒唐的邏輯。出版界已經爛透了,只為了生存,出版政策是越來越亂。

治標不治本,只能導致賣書號求生存,好書根本出版不了。作者要付出腦力勞動,還要出錢出書。

4樓:巴塞隆拿伯爵出版社

海外書號相對來說就非常容易申請了,美國還貴一點,歐洲簡直是白菜價。

5樓:

消減書號,控選題,強調出版單位社會效益優先,一套組合拳術耍下來,業內一片狼藉。

行業內大洗牌已經開始。

首先倒霉的是書商,特別是中小型出版機構,除非有爆品,絕對正值生死存亡時刻。

對高校來說,隨便出幾萬塊就出一本書的時代已經結束。

6樓:蕭溪

緊張到了——

又漲了5000-10000元乙個,不排除春節後再漲5000-10000元。

7樓:出版方案提供商肖

還沒有大規模開始。

今年的書號確實減少了。

整體形式會嚴峻一些,因為比較多的出版社去年比較保守,導致今年量少。

目前看來,跟去年相差不是特大,所以還是應該以常態來看比較好。

2023年,你遇到了哪些倒霉的事呢?

gran 這個問題一定等我這個七月份的9527來回答!7 12 2歲女兒高燒39度。7 13 公司電腦故障,所有客戶資料和欠款要重新輸入 大概1000個客戶 7 14 家裡的吊燈無緣故掉下來,幸好當時沒人。7 15 公司被消防抽查,而且還不及格要整改。7 16早 媳婦感冒。7 16晚 我也感冒了。7...

2020了,再聽到《盛夏》這首歌,你首先想到了什麼?

2017年那個美好的夏天,高中畢業,和過去告別,奔向未知的大學生活!想起第一次遇見毛不易,當時不知道會喜歡他三年!想起朋友騎車帶我穿過綠樹成蔭的街道!想起大雨滂沱時去見他!想起路邊的小狗!想起我那個無比美好的2017年夏天! 去年聽這首歌的時候哭的稀里嘩啦 因為那時候我剛剛和非常喜歡的人分手 後來我...

快到 2021 年了,2020 年關於旅行你有什麼遺憾嗎?

漫悅時光 原本計畫每半年跟閨蜜來一次 拋夫棄子 的姐妹旅行的,2019年成功達成,2020都沒有成行。希望2021可以如願繼續走起。 New School大鵝 2019年年末計畫要去和朋友一起去成都大吃大喝,想著怎麼也要去一趟西安逛一逛,還答應了表妹去南京找她帶她去聽德雲社 結果,計畫中的地方哪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