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ui設計好就業嗎?AAA教育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09:42:58

1樓:她說她是貓

UI設計現在的就業前景還是挺不錯的,大城市月薪上萬不成問題。UI設計光要學會的軟體就有很多,更別說還得有審美和靈感了,所以你要是零基礎的話,那別說AAA了,你去哪學習應該都有難度。AAA教育鄭州中心,聽說是只教UI設計乙個學科,我覺得就專業程度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因為人家就只做這乙個,肯定是夠專業才敢只做這乙個的吧,但是具體適不適合你自己,建議還是親自上門體驗體驗比較好,老師講的咋樣自己試聽下判斷下,這比在網上問來問去的管用多了!

2樓:卡公尺Q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有人覺得0基礎學四個月隨便去找工作吧?

3樓:朱莉耶耶耶

口碑還不錯,我就是被哥哥推介來的,課程比較緊張,老師厲害,才第2個月了,真心有成就感啊,期待有好的就業

4樓:

UI是使用者介面設計,不是什麼平面設計、視覺設計之類的。

其次,要想找到乙份UI相關的工作,靠的不只是臨摹幾個簡單的介面,幾個擬物圖示就好的。乙個UI設計師要懂得互動和設計思維這類的,從小的工作開始做起。要有自己的思維,才能出好的作品。

5樓:要你管

選擇培訓機構最主要的是:課程大綱、老師、培訓之後工作上的指導、如何保障學員平安度過試用期!

UI設計好學嘛?對學習要求高嗎?

石頭 1 除了有點學歷門檻外,和所謂的天賦和美術基礎關係都不大 2 其它的職業都差不多,在學習過程都需要大量時間跟精力,熬夜是常態 3 在學習過程中,可選的入行途徑也很多,自學,線上線下培訓等。相對來說線下培訓,老師帶著學入門會更好容易 4 不管什麼職業,想要達到高水平,都是需要付出常人無法想像的努...

現在學ui設計,好就業嗎 是不是已經飽和了

丟丟的肚子 設計不是閉門造車,設計要面向市場,要了解市場的需求 客戶的需求,要懂得營銷。看看好的設計作品,借鑑別人的思路。這樣你的作品就會得到老闆 客戶的滿意,你就能積累自己的客戶群,為以後創業奠定人脈關係。現在有很多80後的設計師當絕喚碧上設計總監 或者自己開公司做老闆。看來你還是對平面設計不太了...

請問學習ui和平面設計好

VevenoLee ui好,平面設計的門檻低,可替代性強,ui的話入門比較難,門檻高,看公司的要求都會要求幾年的工作經驗,但是ui的工資比平面高,對自身能力要求更高,有利於設計師的成長。當然這只是我的理解,畢竟我只是對設計感興趣,還沒踏入這個行業。 YUKI 說實話我當初學ui現在越來越做不好,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