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人怎麼才能有錢?

時間 2022-01-17 09:42:57

1樓:任洪亮1886307496

第一要改變觀念,第二遠離原有的圈子,第三尋找零風險創業平台學習。

2樓:靈芝

先出苦力掙些力氣錢,在掙錢積累的過程中,分析自己的優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再調查了解所處地區人們喜好及生活需求,根據大眾需要,結合自己實際情況,最終決定自己的奮鬥目標,勤勞十智慧型十堅持,財富大門一定會為你開啟。

3樓:一騎躍紅塵

吃當下該吃的苦,受當下該受的累。不要企圖走彎路,也不要企圖破格獲取。多大屁股穿多大褲衩子,多大碗吃多少飯,學會儲存每一筆錢。

然後就是堅持以上的,但是即使這樣也不可能真的很有錢,因為起點決定了掙錢的速度,和到達的高度。畢竟人一生只有那短短幾十年

4樓:asdqwe

省錢然後存起來,沒有啟動資金基本不能發財,譬如眼前有個年化20的生意可以入股要十萬,你拿不出來就賺不到(只是舉個例子)

5樓:男主歐陽

哥們兒,我不知道是該說你邀錯人了還是知乎演算法出問題了我既不會編故事也沒有過相關體驗

不過別氣餒,過個五六年我再來回答

挺住了,問題別刪

6樓:W詩情畫意

低調,戒菸戒酒,在保證吃飽穿暖的情況下把支出壓縮到最小,踏實肯幹,心態要好,不與老天爺作對,盡量做隨其自然的事。

7樓:為天上仙受萬人譴

找到能抗住甚至超越

通貨膨脹率地標的物~

打個比方以前的房產、剩下的交給時間,

你會自然而然的成為有錢人~

8樓:鏡花水月

有人問普通人能不能變得有錢,答:普通人不會變得有錢,因為有錢了就不是普通人了。

那沒錢人是不是有沒出頭之日了?愚以為只有嘗試做生意才是唯一出路,找到乙個賣點,圍繞這個賣點做文章,才有可能變得稍微有錢,至於多少錢才算有錢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9樓:胡義海

①你需要錢②怎麼賺錢③通過學歷技能體力④轉到錢了,多一點少一點

10樓:漓水

1.自信:堅信天生我輩必有財,明天會更好,無錢無車無房的時候就是命運的轉折點,堅持奮鬥就會迎來人生的巔峰。

2.技能:學會聚財的方法,學會整合資源,讓銀行為你存錢,讓美團為你打工。

3.機會:做好準備抓住機會,站在風口上豬都能飛,何況吾輩!

4.行善:行善積德必能招財進寶,先捨後得,聚財揚善,爭做天選之子,不做萬惡小人。

5.大愛:愛國愛家,孝敬父母,愛護妻兒,父母招正財,妻兒招偏財,兄弟姐妹是聚寶盆,領導朋友是搖錢樹,大愛一切幫助你支援你批評你規勸你的人,從現在開始開啟你的財富通道,財富接踵而來!

6.敬神:日誦:慈航觀音大士,太乙救苦天尊法號千遍,度己度人,早日脫離苦海,普度世間一切窮苦大眾。

福生無量!

漓水道長

怎麼才能讓自己沒錢的時候有錢?

聖托福 曾幾何時,我也問過自己這個問題。我,大三,21歲,工商管理專業本科,除了豐富自己,增長見識,好好讀書,其他的什麼也做不了,所以,不用太浮躁,靜下心來,好好享受你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方景致 多種草,多了解自己所知之外的事情 多學習多看書 多給自己充電,技多不壓身,多學一些技能會對自己很有好處...

為什麼人要上班才能有錢?

八雲 1 因為上班可以占用大量時間,從而省下一大筆錢 2 因為上班可以領薪水和各種獎金,從而增加整體家庭收入 3 因為上班可以上五險一金,甚至於六險兩金,從而節約了你自己上保險的錢和你買房子的錢,同時為老後生活鋪設一定的基本保障 包括醫療和養老 4 因為上班可以進一步提公升人的各方面能力 主要與工作...

我沒錢吃飯,會怎麼樣?怎麼樣能有錢?

安然 簡單的說,先找個能吃飽飯的工作,不管幹什麼,至少吃飽飯,溫飽過的去了才有提公升自己的機會,等混到溫飽了,多探探路子,找找學習的機會,網路這麼發達,總有提公升自我的辦法,等你開始提公升自我了,就邁向了有錢之路的第一步。真正可怕的不是沒錢,不是過苦日子,不是來自外界的嘲弄和干擾 而是連自己都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