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還有兩個月就結束了,到了2023年你有什麼想法和計畫嗎

時間 2021-06-07 01:45:15

1樓:咱們胖子有飯量

2023年經歷了很多,也算是沒白白浪費掉。至於2023年,大方面我希望可以健康,平靜,順遂。

小方面計畫考過雅思進專業,戒菸,改掉暴食症。

還有,不出意外的話,我要結婚了。

2樓:

【啊,想要明年六月能考到575分…】

寒假去趟故宮。

二月份之前體重到85斤以下。

暑假看完至少20本書。

少點外賣。

去清泰陵看看。

再去一次靜園。

3樓:

事實上2023年我答了類似的問題,至今實現的寥寥無幾,無論是我以為很容易的還是很懸的,唯一不出意料的就是日子過得和2018的那時候一樣快。

4樓:魚妹呼呼呼

有的呢,2019四級必過!

2020準備專業成績可以年級前五,準備專公升本。 提高學歷,進入本科大學,開眼界,參加更多的比賽。

5樓:求求期末不掛科

1、學業更加重視(貌似太寬泛了)

2、體重在一百斤以內(本人身高一公尺七)

3、參加創新創業專案

4得獎學金

5、成績優秀

6會化妝

6樓:活出自己的開心

1 實現三年來的願望,考不上真的是可以放棄這個選擇了。

2 如果考不上這兒,我還是會選擇換個地方繼續考的,遲早要考上。

3 考專科證書吧。畢竟臨床的積累真的需要患者基礎和時間,那我現在啥都沒有,也只能做這些了。

4 學新的技術吧,沒辦法,先學了再說。

5 出國旅遊一次。

6 這應該是第乙個,畢竟這是19應該實現的事情。但是居然沒有做到。

7 真的遠離手機,少玩兒一會兒手機。

8 我還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其實,挺可笑,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日子真是被自己看透了,感覺活著都沒啥意思了。

去過很多地方美國,德國,法國,奧地利,義大利,瑞士。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國內,香港,都到處跑。我經常做到車站,看來來去去的行人,覺得在哪都很無聊的日復一日。

9 或許多看看書,填補一下內心的空白吧。不和任何人做比較。自己就是自己,酸甜苦辣,都在自己心裡。

10 找到除了工作,還有熱情的事兒。

7樓:Reviewer-1

1, 發一篇science。

2,發一篇JASA。

3,登上勃朗峰頂。

4,體脂減3%。

5, 24km 1.5小時完成。

6,攀岩到v4。

2019考研,還有兩個月,想放棄了怎麼辦?

豬豬仙女 千萬別放棄,這時候堅持下來的就會是王者,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結果。如果有點累的話,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放鬆一會,反正兩個月也會很快過去的,見見考場世面。加油喲 去K書祖廟館 然問題已經清楚,建議選擇方式克服。目前最重要的是時間和效率,在有限的時間內最大提高效率。如果自己沒有辦法學習,...

女朋友還有兩個月就20歲生日了,送什麼好?

陳皮鴨蛋 20歲是乙個女孩子最美好的年紀,是乙個少女向女人轉變的過程,這個可以送比較象徵女人的禮物,例如護膚品,化妝品,但每個女孩的膚質不同也很難選擇,除非你很清楚女朋友用什麼牌子什麼色號,不然買錯色號就尷尬了哈。其實香水也是很好的選擇,我覺得作為女孩子第一支香水來說Dior的花漾甜心是很推薦的。如...

中考最後兩個月還有救嗎

木滌 種樹的最好時間是,十年前,和現在。無論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中考也只是人生的乙個part,以後還長,重要的是永遠進步,永遠向上正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斷的澆灌,花兒終有盛開的那一天,到那時,蝴蝶。自來。加油! 三歲就很胖 有啊。能補多少就就多少,我乙個同學,七八年級基本天天打遊戲不上課,九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