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還有兩個月,想放棄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22:30:32

1樓:豬豬仙女

千萬別放棄,這時候堅持下來的就會是王者,不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結果。如果有點累的話,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放鬆一會,反正兩個月也會很快過去的,見見考場世面。加油喲

2樓:去K書祖廟館

然問題已經清楚,建議選擇方式克服。目前最重要的是時間和效率,在有限的時間內最大提高效率。如果自己沒有辦法學習,建議借助外力,尤其是跨考的同學建議同學在專業課中尋求最大幫助,避免考試雷區。

最後兩個月,成功和勝利將會屬於堅持下來的人

最後祝您KO一切考試,OK美好人生

3樓:司南星星

現在比較真實的想法就是,我還有很多書沒有背,但是我又不想放棄,畢竟我付出了那麼多個月的精力,時間。金錢。又不捨得放棄,不甘放棄。那不干放棄的話就繼續熬呀。剩者為研究生嘛

4樓:研岸考研

1.無論如何走到最後

現在走到十月份的你們已經非常棒了!你們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繼續走到終點,這個終點是最後複試結束的終點。

2.增加自我認同感,能支撐你走下去的只有你自己3.不要給自己堆砌想放棄的藉口人都是這樣的,一旦有了想放棄的念頭,就開始尋找各種能夠自我說服的藉口。

如何快速有效地提公升自控力?

真沒你想的那麼難,重點是——從現在、此刻就開始改變,千萬別懶,別拖延,別逃避,別給自己找藉口!最可悲的人生,莫過於一邊信誓旦旦又一邊懊悔不已。願你的努力不再只是「看上去很努力」而已,願你的付出終將配得上你的夢想。

5樓:鄭德輝

我們老師曾鼓勵過我們要加油,希望可以走完這一段路,先完成,不要想太多別的了;我也一直很迷茫,但爭取做到最好,對自己也有提高!

6樓:落落清歡的小胖

不要放棄,有時候堅持到最後,你會看見光,也許過程十分艱難,但你要知道,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加油,你是你自己的主人,戰勝自己!

2023年還有兩個月就結束了,到了2023年你有什麼想法和計畫嗎

咱們胖子有飯量 2019年經歷了很多,也算是沒白白浪費掉。至於2020年,大方面我希望可以健康,平靜,順遂。小方面計畫考過雅思進專業,戒菸,改掉暴食症。還有,不出意外的話,我要結婚了。 啊,想要明年六月能考到575分 寒假去趟故宮。二月份之前體重到85斤以下。暑假看完至少20本書。少點外賣。去清泰陵...

20年考研還有兩個月,如何快速提公升考研英語和考研政治的分數?

Trey 政治很好提公升啊。任正非的選擇題刷起來。肖秀榮的幾套卷,裡面所有大題全背下來。你會發現,考試的時候時間不夠用,因為要寫的東西太多了。另外,我考驗工科,政治按這個套路,78分。有空可以回來說些細節。 剛好還有2個月左右的時間。題主所提的這個問題,也確實有價值,因為數學和專業課,都不容易在短時...

中考最後兩個月還有救嗎

木滌 種樹的最好時間是,十年前,和現在。無論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中考也只是人生的乙個part,以後還長,重要的是永遠進步,永遠向上正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斷的澆灌,花兒終有盛開的那一天,到那時,蝴蝶。自來。加油! 三歲就很胖 有啊。能補多少就就多少,我乙個同學,七八年級基本天天打遊戲不上課,九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