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道裝修,刷了漆,兩個月以後還有毒嗎?

時間 2021-05-08 03:47:27

1樓:建材家居王師傅

要看漆的環保程度是否達標,如果環保達標的漆釋放的甲醛等不至於對人體造成傷害。如果漆的環保程度不達標就要開啟樓梯的窗戶保持期空氣長期的空氣對流。

2樓:寧馨淨化

樓道裡新刷的油漆確實還有汙染物,長時間待在這樣的環境下,身體或多或少會受到影響。

如果樓道裡的窗戶很多,通風效果很好,那兩個月之後汙染物的濃度應該降到國家標準之下了!實在擔心你可以購買一些產品測量一下室內甲醛的濃度是多少,大致的測量一下,可以確定室內汙染物程度,然後大家也會放心一些。

當然,如果油漆為還非常的重,建議還是使用專業藥劑清除一下,畢竟長時間聞到異味,對於喉嚨會產生不適感。

當然,你也可以在裡面使用大型的工業排風機,對著通風口吹風,這樣也能加快室內汙染物的消散,達到有效通風的目的。

3樓:萌萌豬小藝

人在樓道裡不會停留的時間太久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至於兩個月之後有沒有甲醛。那肯定有。但是如果樓道不是乙個密閉的環境就沒關係。如果是密閉的建議不要長時間停留~一般樓道都是通風的完全沒有問題的不用擔心~

2023年還有兩個月就結束了,到了2023年你有什麼想法和計畫嗎

咱們胖子有飯量 2019年經歷了很多,也算是沒白白浪費掉。至於2020年,大方面我希望可以健康,平靜,順遂。小方面計畫考過雅思進專業,戒菸,改掉暴食症。還有,不出意外的話,我要結婚了。 啊,想要明年六月能考到575分 寒假去趟故宮。二月份之前體重到85斤以下。暑假看完至少20本書。少點外賣。去清泰陵...

還有不到兩個月就要結婚了,因為雙方父母有了矛盾,不結了我該怎麼辦?

緩板而歌 兩家父母都不要插手,你們自己準備婚禮,就是矛盾最小的方式。我跟我老公結婚時,鑽戒 三金 婚紗 結婚照 婚車 婚慶 酒店 蜜月全部我們自己定的,彩禮嫁妝不需要,兩個人婚前都有房有車,婚後直接住我老公新裝修好的婚房,只要在碰到跟父母有關的事情時問他們一下 比如結婚日期 桌數 幾檔菜價裡選乙個 ...

士官還有兩個月就到期了,該走還是留?

兄弟,你這個情況比較特殊。1 你要回來,需要提交一些證明。2 直招士官入伍時簽有協議,最少服務年限打不到你不能回來,硬要回來,最好走正規程式,要不麻煩很大。3 軍隊的管理比較嚴,就你這情況,什麼時候能夠上網玩知乎了?4 戰士轉業要滿10年,不是8年。 你們說的都對 班長啊,早走晚走都是走,除非你能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