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個月就是我和老公的婚禮了,有什麼辦法可以瘦下來,當乙個美美的新娘呢?

時間 2021-05-11 16:43:30

1樓:泖人

平時不吃晚飯,早上中午健康飲食,增加適量運動,鄰近兩周減少白天食量,以稀飯水果為主,鄰近2天恢復正常飲食,畢竟結婚還是挺費體力的,首先還是要保證婚禮順利舉行,另外說一句,自信的新娘就是最美的新娘

預祝新婚愉快

2樓:主持人阿海

這個應該是當下無數新娘的想法,

兩個月,想迅速瘦下來就兩件事——管住嘴、邁開腿飲食上是必須控制的,可以大概統計一下一天的飲食量,做乙個梯度的遞減,一般遞減的速度和瘦下去的速度成正比,然後也要注意每天各種必要元素的攝入,忌油膩,忌高熱量,忌甜,補充水分等。飲食控制要持之以恆,並且要注意身體情況。

邁開腿,就是多運動了,運動可以消耗身體的能量,身體能量不足的時候脂肪就開始轉化成蛋白質和糖,這樣,就是在慢慢消耗脂肪,也就是會變瘦,運動要適量,也要注意安全,避免有太大危險性的運動方式。

最後,一般來講婚禮前2個月就慢慢的忙碌起來了,所以這個期間的心態調整很重要,一定要控制好情緒,不早在一些其實並沒有太多意義的事情上糾結和生氣,可以把飲食和運動還有備婚都做成計畫表,有條不紊的進行~

離婚禮還有兩個月,我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我很理解你,你早就發現你們不合適,但是由於父母的原因,你們都沒有開口說分手,所以一直到要結婚了,你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才覺得已經遲了。如果沒有領證,現在分手就行了,要不然結婚以後,他也不會哄你,結婚之前都不會,以後還會嗎?有些東西是改不了的。你現在都覺得你們相處很累,結婚以後只會更累。女生在乎細節,...

2023年還有兩個月就結束了,到了2023年你有什麼想法和計畫嗎

咱們胖子有飯量 2019年經歷了很多,也算是沒白白浪費掉。至於2020年,大方面我希望可以健康,平靜,順遂。小方面計畫考過雅思進專業,戒菸,改掉暴食症。還有,不出意外的話,我要結婚了。 啊,想要明年六月能考到575分 寒假去趟故宮。二月份之前體重到85斤以下。暑假看完至少20本書。少點外賣。去清泰陵...

中考生怎麼調節負面情緒,我還有兩個月中考了,為啥失眠,不知道怎麼就老掉眼淚?

一閃一閃spree 你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順心或者被傷害心靈的事情了?那你要以積極的心態調整過來,當年就是被消極悲觀的情緒帶壞的前途。現在後悔不已。 是你大大大大爺啦 中考其實不難,只要好好學,逆襲成黑馬完全可能,最後的時間一定是抓基礎容易拿分的地方突破。至於睡眠,睡前喝杯奶吧。把自己安排充實一點,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