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剛剛兩個月,老公要跟我離婚了,我該怎樣給寶寶乙個健康的生活。門不當戶不對的婚姻有必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5-31 13:48:32

1樓:左岸花園情感修復

我可以說,這樣的婚姻無非,經濟問題,演變成計較,相處中,相互不理解。時間一久,成了雙方在指責對方。我能說,你們的婚姻和你們自己一樣無知和幼稚嗎?

兩個人都有問題。婚姻剛剛初建期,如同嬰兒般的脆弱不堪,嬰兒般的無知和幼稚。7年之癢,都癢在那兒了?

癢在經濟,計較,不理解,無知,自以為是。想把婚姻持續下去,是可以的,自己醒悟,是雙方的。醒悟一方,會很痛苦,即便醒悟過來,不具備承受能力,也會被對方弄的崩潰從而放棄。

而對方呢?如果不醒悟,婚姻內怎麼的,都無法幸福,除非,一方具備強大的承受能力,並且具備引導對方能力。

2樓:

真的很難,而且不單是雙方家庭無法融合,慢慢的你們就會越走越遠,孩子還小,孩子大了對孩子的教育上分歧會更大,要麼忍要麼走,考慮清楚別拖。這是我能給的建議。

3樓:

一般男人提出的離婚,挽留難度比較大。

如果是因為家庭矛盾和溝通誤會,建議找個中間人協調。

如果因為他根本不愛,或者三觀確實迥異。

早離早好

寶寶兩個月我想離婚了怎麼辦?

可鹽可甜 感覺你抑鬱了。不建議離婚,還是跟你老公多溝通吧。對於婆婆,她不關心你就算了,畢竟沒有血緣關係,能對你多上心。買了東西不要就再別買了,何必呢。實在不行回娘家呆一段時間,然後多出去走走,散散心心情就好多了。 蘭馨 妹子,你可能有點產後抑鬱了,留意自己觀察一下 看到你的故事,想起來我自己剛生孩子...

寶寶兩個月想離婚怎麼辦?

夢美夢 一切看在孩子努力讓自己釋然有的人有的事不是離婚就能解決尤其是有孩子的不管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離婚首先及時止損當然有的損不是說止就能止的比如我馬上兩年了時不時還犯病想砍人。記住一點人生只有一回吸取教訓才能在人生的大課堂學到點東西原配都過不好還指望二婚我的理解是自身必須是優秀的情況下遇到絕對的渣貨這...

結婚兩個月,老公婚前隱瞞自己有性功能障礙,這算騙婚嗎?我該怎麼辦?

小小鳥 我也有這個情況,唉,我家境優越有車有房,結婚的錢都是我出的。結果嫁個老公不行。也因為家境好,剛結婚就離婚丟不起人,在猶豫。我父母也不知道情況,覺得我對老公太冷淡,一點辦法都沒有。 自己身體不行,態度還不正,你這個婆婆也是有意思,自己的兒子有毛病,不趕緊領著看病,不趕緊安撫兒媳婦,反而還挺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