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禮還有兩個月,我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3:26:40

1樓:摩羯座小姐姐

我很理解你,你早就發現你們不合適,但是由於父母的原因,你們都沒有開口說分手,所以一直到要結婚了,你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才覺得已經遲了。

如果沒有領證,現在分手就行了,要不然結婚以後,他也不會哄你,結婚之前都不會,以後還會嗎?有些東西是改不了的。你現在都覺得你們相處很累,結婚以後只會更累。

女生在乎細節,生氣以後只要哄哄我就行了,而對於那些大男子主義的男生來說,是永遠不會低頭承認錯誤,也不會去主動哄你的。

現在和雙方父母說清楚了,兩個人和平分手,還算來的及。

至於你說覺得自己年齡大,戀愛成本高,擔心以後。我覺得只要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把自己經營好,再積極主動一些,勇敢果斷一點,還是會遇到你想要的那個人的。

如果你將錯就錯,和現在的男朋友結婚了,除非你以後可以改變他,要不然你們以後還是會有很大矛盾的。

2樓:想吃烤肉你請嗎

你既然早就覺得你們不合適,為什麼不早點提出來,早點解決問題。解決不了就早點分手,何苦在這裡白白耽誤時間。現在你要婚禮了,是你自己把自己推到這種境地的。

你為了家人開心,那你自己的生活呢,應該考慮他們的情緒,但絕對不是委屈自己啊。你本來就覺得對方不合適,為什麼不在一早的時候就溝通,不行就換人呢。就你這種逃避的狀態,你結了婚會有好結果嗎?

到時候再離婚,對大家更不好,你家人更接受不了。

現在還有兩個月,我覺得你應該馬上和你男朋友長談,不行就趕緊終止這一切。千萬別盲目進入婚姻,否則到時候你也沒有好日子過。

還有兩個月結婚 婚前突然不想嫁了

好羨慕你呢!這麼順風順水,這麼年輕就可以跟愛人徜徉愛河,為啥我就沒遇到這麼好的姻緣呢?你的起點應該比我高,所以你應該,感謝你父母給你提供了這麼好的優越條件,感謝你未婚夫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感謝你公公婆婆通情達理,為你操辦一切,有時候歲月靜好,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你知足吧! 阿飯 如果你想到外面看一看...

還有兩個月就是我和老公的婚禮了,有什麼辦法可以瘦下來,當乙個美美的新娘呢?

泖人 平時不吃晚飯,早上中午健康飲食,增加適量運動,鄰近兩周減少白天食量,以稀飯水果為主,鄰近2天恢復正常飲食,畢竟結婚還是挺費體力的,首先還是要保證婚禮順利舉行,另外說一句,自信的新娘就是最美的新娘 預祝新婚愉快 主持人阿海 這個應該是當下無數新娘的想法,兩個月,想迅速瘦下來就兩件事 管住嘴 邁開...

相親結婚兩個月,想要起訴離婚。?

困惑中的媽媽 保留好證據,起訴離婚,越快越好,他要彩禮得不到法律的支援,如果你願意退他一部分也可以!以後別著急,慢慢找,沒有遇上合適的好男人前,一輩子單身都沒事,就怕結錯了婚!結錯婚比不結婚可怕好幾倍!祝你好運! 黃俊益律師 90年算大嗎.不過身邊90後攜子離婚的不在少數,貌似數字快要趕超80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