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寶寶在甲醛超標的房間了住了兩個月會不會白血病?

時間 2021-05-31 18:59:39

1樓:旗語環保科技

首先我要說的是你說的甲醛超標的房間,這個有沒有經過專業機構的檢測,目前市面上檢測的方法和手段主要是甲醛檢測盒和手持儀器,這種誤差很大,不能作為依據,再乙個這個房間人在裡面有沒有明顯的不舒服,如果不舒服應該也不會住兩個月。

所以我的初步判斷是乙個這個本身甲醛超標的房間,一種是不嚴重,一種是也許不超標。只是受到市面不準確的檢測手段導致的誤判,如果是這種情況,住的時候晚上又有空氣流通,那麼甲醛的危害就已經很小了。

第二種情況是真的是甲醛超標按照你說的0.33,這種情況應該說孩子有肺炎和支氣管炎,這個已經是有症狀的表現,屬於甲醛超標的情況,盡快離開甲醛超標的環境,進行治理通風去除後再入住。而住的2個月的時間和患有白血病的概率是很低的,不用太擔心。

目前針對白血病的誘因其實有很多,比如以下幾點:

1.物理因素:X射線、γ射線等電離輻射

2.化學因素:職業性接觸苯以及含有苯的有機溶劑,吸菸亦可能與白血病發病有關

3.生物因素:HTLV-1反轉錄病毒

4.遺傳因素:具有遺傳傾向症候群的患者其白血病發病率增高。

5.其他血液病:某些血液病會進展成白血病,如MDS、淋巴瘤等

所以甲醛超標只是誘因之一,及時注意防範,沒有太大問題,主要還是後期重視新房甲醛超標問題,及時治理去除,和平時其它容易導致白血病的因素,特別是吸菸,輻射這些方面。

2樓:兔寶寶

寶寶還是不要住剛裝修不久的房子,甲醛超標對身體是有一定影響的,小孩咳嗽發生的原因也很多,至於對身體的影響還是要檢查下,以醫生的結論為主。

3樓:修身養性

這個不是絕對的,醫生是否有診斷寶寶的咳嗽與空氣汙染有關。0.33這個數值是蠻高的,但也要看你入住時的門窗狀態,如果勤通風,問題不大,如果密閉那就不好了。

白血病沒那麼快得的。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讓自己安心。

4樓:

可以去看下,檢查下沒有啥影響,但是以後千萬別長時間待在有甲醛的地方。

多通風。

我裝修的時候,都是挑選比較貴的環保等級最高的材料,然並卵。

晾了兩個月後出租屋到期就搬進去了,味道很大,好在已經是春天就24小時開著窗子,過了乙個多月,還是感覺不行,就叫人測了一下,開窗0.08,關窗12小時0.26。

如果一直開著窗,硬靠通風也是可以的,但是萬一陰雨天,開空調等情況,不可能不關窗,而且每天都是一屋子灰,家政打掃了多少次都還是很髒。

於是自己買了迪亞林,噴了滿屋子,又除味,剛弄完覺得還是有點,過了半個月慢慢好了,測一下關窗0.07。

5樓:護士趣姐

會不會得病那是概率問題,可能得也可能不得,可能立即有異常表現也可能幾年後有異常表現也可能一輩子都沒有什麼表現

定期體檢,如果介意會不會白血病就定期做白血病的檢查,相信做過幾次以後就不會再做了,但沒住過甲醛房間得白血病的也有,所以,這個真的說不准,沒有人能保證告訴你會得還是不會,放輕鬆,繼續平常心關愛孩子,同時避免這些可能的危害就好了

通風三個月,甲醛濃度依然超標,這房子可以住嗎?

空氣安全講堂 先說答案,這個指標不可以住。0.17仍然超標近兩倍。通風是都自然通風,排氣扇或新風,換氣量遠遠不夠。可加上二氧化氯加速分解。如果想急住,考慮機構除醛。從檢測報告上看,把檢測寫成監測,我覺得不象是正規的CMA報告,如果你願意,請發報告的封面,CMA紅章有檢測公司的編號,一查就知道真偉。檢...

三個月寶寶可以豎著抱了嗎?

咕嚕日記 三個月的寶寶是可以豎著抱的。不過,一定要注意乙隻手必須要扶住寶寶的腰,以免傷害到寶寶的腰椎。1 2個月的寶寶主要是橫抱在臂彎中,3個月後主要採取豎著抱。但不管何種抱姿,都要注意保護好寶寶,不僅要抱得舒服,還要讓寶寶有安全感,因此抱起 放下動作要輕柔。這樣,小寶寶舒暢的躺在懷裡,不僅感受到被...

三個月的寶寶為什麼愛吃手?

肖可艾 滿足吸吮需要,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就會吸手指了,千萬不要阻止干擾 有的小朋友上幼兒園 小學都接戒不掉吸手指,就是嬰兒期沒過渡好 保持手洗乾淨,讓她吸個夠,等寶寶大一點有更好吃吸引他,自然就不吸了。 鮑秀蘭診室 這個階段屬於口慾期,也就是說寶寶主要靠嘴來感知世界,嬰兒認為手也是外界的東西,所以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