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綠茶婊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3:15:47

1樓:Goya

直接懟啊,怎麼想就怎麼懟,除非對方身後有個什麼亂七八糟的很厲害的人能弄得你半死不活的你得忍著。只要你有理,你就不必怕,大家自然都不喜歡她。當然你得看清楚情況,若是全部人都是她的好朋友,那你也只能忍著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撕破臉只能是你吃虧。

一般情況下就是不必忍直接懟回去就好了,兇一點,這種人你越軟她越開心。不過其他事情不關你事的就別管了,比如她炫這炫那的,不過跳樑小丑罷了

2樓:一條鹹魚

不用理他,好好做自己。

每天過的很充實,讓自己變優秀,然後就氣死他了。

他刺激你的時候,無所謂一點就好了,他自己達不到想要的效果以後就很少來刺激你了。

3樓:瞎逼逼瞎逼逼

這種人只能遠離了

除了遠離真的毫無辦法

不能搬出去的話建議你換個宿舍

新的環境大家都會相互尊重一些

比如說我現在就換了個宿舍,宿舍有學姐有學妹和她們相處就真的比較愉快,沒有那麼多糟心事不會有人雙標……

不會有人讓你一起排擠和孤立別人也不會有人明裡暗裡嘲諷別人……更不會有人在你面前和你說其他人的壞話(然而你卻只能看著她們互相嚼舌根也不能告訴當事人,以免引起世界大戰……)

這樣的寢室生活已經很好了

祝福你早日脫離苦海(手動滑稽)

室友是個綠茶婊怎麼辦?時不時小心機

我舍友a也是!可氣死我了!自己跟我們吐槽有乙個室友經常晚上在床上偷偷學習 這位室友其實是學習認真,每天都會在床上學習 然後自己有天被發現在床上偷偷學習 真是打臉 然後平時都是表現的是那種自己是純情小白兔,自己啥都不懂,自己涉世未深的那種!實際上是個人精!賊可怕!印象最深的是有次,有乙個舍友b生我和a...

男朋友身邊有個綠茶婊怎麼辦?

我有乙個大學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閨蜜那種了都,畢業以後,他會經常出差之餘來看我但我們就是普通關係,也會看晚上23點開場的電影。他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都會來看我,也不知道他女朋友都知不知道,反正前年雙十一就是來陪我玩的,我覺得都沒啥啊,她女朋友今年莫名其妙的加我還罵我,我覺得我很委屈啊,而且我長的也不差...

我老公身邊有個綠茶婊,怎麼辦?

不請自來。我現在跟你遇到雷同的問題!你做得很好,我就不如你了。上次我在我老公租的房間裡,那女的不知道我來了,大晚上在樓下叫我老公名字!我說是我來了,他還沒下班!那女的就上來和我聊天,第一次見面而已,搞得和我多熟一樣,聊個不停!真後悔我沒像你一樣,我應該直接問她,你大晚上找我老公有什麼事? 恩,全都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