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所有的東西都有耐久度,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時間 2021-05-12 11:02:22

1樓:在富啊

如果什麼都有耐久度那麼在街上會發生很有趣的一幕!有些人走著走著他的衣服就沒了,哈哈哈。是不是很有畫面感,拒絕某些人會想歪的思想哈!

2樓:Scar醬

事實上確實所有的東西都有耐久度。

只是比你想象的長。

一開始看到這個設定我心痛了一下,你這讓我這種收藏癖怎麼活。

傾家蕩產買的收藏品好端端的就沒了!

不過往好處想,錢也有耐久度。

賬戶上的餘額也有耐久度。

還有就是吐槽「耐久度沒了會憑空消失」這一條。

我突然害怕自己穿了五年的鞋會走著走著憑空消失…………話說,是不是還要擔心一樣走在路上衣服憑空消失的問題……「老師,我要退學,我的智商耐久度沒了」(不)

3樓:「已登出」

更新(K20191020):

那這個世界會逐漸消失並化為烏有,

因為萬物都有耐久度,而文明為了生存下去必然會去不斷開發那些未使用的資源,最後所有資源都開發光了以後,文明也接近死亡了。

原文:題主是不是剛到地球?

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物品都是有所謂的「耐久度」,但是人們會用更具體的詞彙去描述這個值,例如食品就是保質期,建築就是使用年限,日用品就是使用時長或者使用次數。

如果世界上所有東西都免費,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科學愛好者智力90 世界便會毀滅 就像知乎的明白人所想的一樣的確是代價不菲 終有一天,格瓦斯的供給跟不上農民的需求 農民能種植收割的麥子供給也跟不上我麵包的需求 我麵包的供給也跟不上你格瓦斯釀造的需求 哆啦A夢做過石油免費分實驗,結果由於無限制的開發石油以及自然資源導致環境被破壞,由於一切都是免費的...

全世界所有東西都有多個方向可以前進,為什麼時間只有乙個方向?

了了姐 嗯?時間只有乙個方向嗎?寧確定嗎?那過去是什麼?時間明明可以在腦海中回溯啊。那現在是什麼?當下,此刻,一瞬,人是感受不到的時間的,也就是說時間在一剎那 佛家最小時間單位 是靜止不動的,時間與剎那合一了。把人放進時間中,所謂的時間只有乙個方向就破除了。這是個語境,立場的問題。那麼題主提問的立場...

如果現在地球上所有的東西都放大十倍人類會發現嗎?

質量不變尺度放大十倍?兩極地區重力降至1 100,赤道重力直接變負的,地殼迅速崩解,地幔物質放禮花,人類會發現嗎?平均密度不變尺度放大十倍?重力增加到10G,人類受到重力增加到原來的一萬倍 質量x1000,重力加速度x10 人類會發現嗎?倒是發現不了,因為沒反應過來就死絕了 哦對了,如果靜電力常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