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所有東西都免費,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時間 2021-06-03 11:20:14

1樓:科學愛好者智力90

世界便會毀滅···

就像知乎的明白人所想的一樣的確是代價不菲···終有一天,格瓦斯的供給跟不上農民的需求、農民能種植收割的麥子供給也跟不上我麵包的需求、我麵包的供給也跟不上你格瓦斯釀造的需求……

哆啦A夢做過石油免費分實驗,結果由於無限制的開發石油以及自然資源導致環境被破壞,由於一切都是免費的因此人類會進入「無限制開採階段」直到自然資源徹底耗盡為止,由於石油資源越來越少結果卻因為石油免費導致石油儲量過低這時為了石油資源的人類就開始爆發戰爭了。從此世界末日降臨了。

2樓:共享聯盟

zhuanlan /p/34

757636?utm_source=wechat_session&utm_medium=social&from=singlemessage

3樓:

這個問題的關鍵是技術水平。

如果科技高度發達到可以解決經濟學上的「稀缺性」,那世界對人類而言將是天堂。

如果科技沒有發達到那個程度而所有東西都免費,那整個人類文明就垮了。

4樓:文瑞

很美好啊,共產主義社會。

不過要非常發達才行。東西多了自然會免費,我們的空氣,街上的泥土,都是免費的。只要生產力足夠,任何東西都可以是免費的。

如果所有的東西都有耐久度,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在富啊 如果什麼都有耐久度那麼在街上會發生很有趣的一幕!有些人走著走著他的衣服就沒了,哈哈哈。是不是很有畫面感,拒絕某些人會想歪的思想哈! Scar醬 事實上確實所有的東西都有耐久度。只是比你想象的長。一開始看到這個設定我心痛了一下,你這讓我這種收藏癖怎麼活。傾家蕩產買的收藏品好端端的就沒了!不過往...

如果世界上所有裝Windows Vista以上系統的電腦突然變成Windows XP系統會怎麼樣?

index 即使假設成立,題主說的那些後果還是由普通大眾來承擔。電腦病毒通過網路和磁碟進行傳播。國家有國防光纜,這玩意就是定製的,只能自己用。重重安檢靠磁碟藏病毒也不現實。失敗。居民這裡就熱鬧了,整個晉西北都亂了。不談了。 LiveLetLive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不要對過去的東西有過份的執念。...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沒有規則和體制的限制,世界會怎麼樣?

六耳 現有的規則也不是憑空來的,發展就到這了。如果規則沒用的話,人類幹嘛從沒有規則的時代跳進規則作繭自縛呢?肯定是有獎勵機制的吧。對極端個別的一點人來說確實可能脫離規則會更好。但是現在大多數絕對自由主義者的情況是,享受了規則的好處,又不想讓渡。 姑且理解題主所說的規則和體制,是僅指個體之間的。人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