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偽二次這麼多?

時間 2021-06-05 14:02:22

1樓:高能噴射姬

「二次元」這個詞可以指代人嗎?它不應該指代一些事物嗎,類似ACG但又不太一樣的東西。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詞。

算了,就當二次元是指「動漫迷」吧。

真偽是相對來說的,就如同黑與白,那麼誰是真二次元?真二次元的標準是什麼?

是岡田胖子說的有錢有時間愛研究的社會精英嗎?

是中森明夫口中的怪人嗎?

假設說是這兩個的話,那題主你是二次元嗎?

反正我不是。

題主口中的二次元是說看動畫的人嗎?那麼好多人都看動畫的,那應該沒有多少偽二次元了。

還是說得看夠多少部,亦或者要通過什麼考試嗎?題主,你參與考試了嗎?

混B站是二次元嗎?那AcFun是二次元嗎?愛奇藝也有動畫看,是二次元嗎?

看動畫的人都是朋友,這是哪位二次元說的吧?為什麼要突然變臉了?

二次元是比動畫觀眾漫畫讀者更高階的人嗎?

到底誰是二次元?什麼是二次元?

題主說「局外人什麼魚龍混雜的人都混了進來」,因為有錢有名啊。

誰帶來的這種局勢,是誰讓大家感受到二次元能賺錢的啊?

我們找乙個人背鍋吧……

就嗶哩嗶哩了!

這個被不少人看作中國二次元核心的地方正在背離二次元,我們去打到它!

可,它死了,淨土會回來嗎?

再說,二次元的淨土真的存在嗎?

我買過一本書叫《哲學家們都幹了些什麼》,書上提到說笛卡爾在17世紀提出的「心物二元論」。我看的不是很明白,但我覺得能用來說「淨土」,淨土應該在每個人的內心裡。

二次元不該是你的淨土。

「我認為他們沒有辦法理解什麼叫信仰」

動漫可以當做信仰的嗎?

哪一部是題主的信仰呢?

是不是和題主喜歡一樣的就是二次元了啊?

除了信仰之外看其他作品是不是背離信仰啊?

信仰是什麼?

信仰指對某種思想或宗教及對某人某物的信奉和敬仰,並把它奉為自己的行為準則。信仰帶有理智的主觀和情感體驗色彩,特別體現在宗教信仰上,極致甚至會喪失理智。

動漫是思想嗎?動漫是商業的,好多都不傳達思想,甚至還背離常人三觀呢!

要是把獵奇動畫當信仰的話……

二次元原來是這樣的人啊!

好可怕,好可怕。

對了,人不是應該守護自己的信仰嗎?

那偽二次元應該被打倒才對,可按照題主說的,他們活得好好的。

空有滿腔熱血,卻連喜歡的東西都保護不了,二次元真是一群廢物呢~

不開玩笑了(再扯我自己繞不出來了)。

題主這種情況一般被稱為「萌二」,大聲喊著守衛最愛的二次元!

比起真正二次元,我覺得應該先當乙個成熟理智的人。

有人說小孩子才喜歡看動畫,那就當心裡住著個小孩子吧,不是也說男人到死是少年嗎?

要保護自己的像小孩的部分,就要靠自己的大人的智慧型與生存方式才行。

真·二次元是什麼好像有答案了!

乙個成熟理智恰好還喜歡動漫遊戲的人就是二次元了。

題主啊,你現在好像還是個偽宅呢!

巧了,我也是!

為什麼現在二次元「小鬼」這麼多?

已登出 二次元圈本來就是 年輕人 的文化圈,我們這種死宅自然合不進去,被攻擊也正常。老鳩佔鵲巢了。反正宅文化的過濾性質在變成二次元文化後就沒了,導致貴圈啥人都有。咱這 二次元 真沒多久歷史。現代的原生二次元 就是只接觸二次元文化的 要麼是新人,要麼就是未成年人。小鬼氾濫現象也正常。老一點的要麼是接受...

二次元究竟有什麼好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二次元?為什麼有這麼多二次元宅?

我就直白點吧,動畫和漫畫好看!其實它們都是表達藝術的形式,和書籍,電影,遊戲一樣,是一種方式,傳遞某種思想的方式,有些人比較偏愛這種方式而已。就像我愛看書,但是電影不能讓我感受到書中的細膩感和朦朧感。有些人是我愛看電影,電影直觀,更具象化,但書的閱讀時間長,且需要耐心,有些枯燥。審美也是很私人的一件...

為什麼喜歡日本二次元的朋友這麼多,但是沒有想去日本留學的想法而都是最終選擇去美國留學?

青田日本留學 就我所知,你這個論點應該沒什麼證據吧?但是就我個人經驗來看,來日本的二次元可太多了中國二次元,澳洲二次元,美國二次元,英國二次元,南韓二次元我都見過,尤其中國,一半以上多多少少對二次元有點興趣。相反,你說的二次元選擇去美國留學的你有什麼資料或者生活經驗能表示你說的是對的麼? 暮鴉啼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