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為什麼那麼難?

時間 2021-05-30 00:08:38

1樓:Cat 十一

父母擔心的是你們可能還不夠久,不夠了解,怕你後悔,或者其他一些原因,你應該和父母坐下來,深入的,開門見山的談一談

畢竟,你要知道,一結婚,面臨的就是柴公尺油鹽的生活,婚姻,乙個女人,這輩子就這麼一次

怕你們婚後出現問題,所以提前晾一晾,亦或者是你父母對你男朋友不是很滿意,總之還是需要溝通的

2樓:

提親也應該是男方來提親啊,男方家態度到位了,女方父母放心了自然會把你交給他,結婚的事情不是兩個人商量就夠了,男方要拿出男方的態度。

3樓:小儀

你家裡人為什麼不同意呢,是對男朋友不滿意,還是對男方家裡不滿意?還是覺得你們了解還不夠,我覺得不僅僅是捨不得,畢竟自己的寶貝女兒嫁出去不能隨便,畢竟你還年輕,有很多的時間去相互了解。

4樓:葉子

你和你的父母好好溝通溝通,這件事在於你去勸說你的父母。聽聽他們的意見,再說說你的想法。心平氣和的,不要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

你的感情重要,父母也很重要。多溝通,讓他們減輕顧慮。

5樓:小方方

你年紀才23,就說結婚怎麼那麼難,那些25、30、40、50還沒結婚的人怎麼想?23,很多人還剛開始享受戀愛呢,而且接下來可能還要享受好幾段戀愛呢。你不覺得自己說這話,多少有點矯情的味道?

人生剛剛開始的年紀,何必這麼短視

6樓:方寸朦朧

題主,你好,不是很懂你們那邊,要女方提出見面提親?這不是應該是男方積極點嗎?

你和你父母用心溝通過了嗎?還有你男朋友家表現出娶你的誠意了嗎?並不是說你們倆想結就結的,首先男方要表現出一定的誠意,你先和你父母溝通,看看問題在哪兒,你男朋友和他的家庭表現出足夠誠意,你父母會同意這門婚事的。

7樓:依然

好好溝通下,父母是不會因為捨不得你結婚而阻止你的。肯定有更深層次的他們擔心的東西,多談談,你也再觀察觀察男友及他的家人。

8樓:洛洛

你該和你爸媽好好溝通。看情況你家並不是很同意你現在結婚,或者對你男友家或者男友本人還有不放心。好好溝通問問你爸媽的想法,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祝你好運。

9樓:專業跟班只讚不答

好好溝通下吧,你父母除了不捨得你還有別的理由嗎?如果沒有,我覺得情商可不高啊,這樣子抻著,男方家不會有意見嗎?如果有,好好解決。

結婚真的有那麼難嗎?

逃跑的魚 雖然還沒有結婚,但個人認為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更像是一場賭博,難的不是我們沒有錢,而是這個即將和我們共度一生的人,和我們融為同乙個大家庭的家庭到底是怎樣的。 休伯利安號 同意樓上,擺酒錢一直是男方承擔的,你未來的婆婆這麼做,肯定是有她自己想法的,我建議你先了解下什麼情況,再根據具體情況來破...

找結婚物件怎麼那麼難?

coco璐 瀉藥,剛看到題目就覺得完蛋你是帶著反問質疑得想法去做這事得話那真嫁不出去,先入為主覺得哦好像是這樣,那事情極有可能按照你的想法去變成真的 吸引力法則嘛 在看了下綜合情況,一線城市25大學,身高有,顏值也有。那麼性格?自己的心裡期望值 還是社交圈小,認識不到人。再或者你不是沒人追,而是沒有...

vue為什麼那麼難

寒冬裡的臘月君 兄弟,你這應該是被vue cli2寵壞了!原本不需要安裝的現在要裝了,原本認識的突然換了個樣兒,有點猝不及防是不是?記得要擁抱變化啊 macran 任何知識都是大部分不難,難在邊緣情況,特殊情況,工作中運用知識有一點好,不是所有的知識面都掌握就可以駕馭工作。現在主要是中中國人各行各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