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把辦法換掉環境的地方,怎麼換一種生活,換一種性格,靜心,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30 00:08:38

1樓:靜靜

就像我們去旅行,覺得陌生的地方才有風景,其實走過好多地方才發現,身體沒有絕對的自由,心靈的自由才是真的自由。

可以打坐,可以站樁,可以專注做一件事情,都可以的。人是可以改變的,改變自己習慣,改變命運

2樓:Hal

你不能逃脫現在的環境、生活,你只能去適應,用自己的生活態度去讓自己靜下來。

夢想每個人都有,但那只是夢想。還是要回到現實的生活,光鮮的履歷、生活都是辛勤付出換來的。

讀書我認為只是已經能夠靜下心來才能做到的人旅遊是時間管理很棒的人才能享受生活的人

3樓:一陣風

讀書吧,你會覺得雖然你只有一種生活狀態和思維,但是卻可以體會不同的,比你更優質的狀態,你會向其靠齊,生活就有點意思了,你不會拘泥於自我的小事

4樓:莎傻

其實我也有過很煩躁脾氣很壞的時候,特別是很好的朋友都不在同乙個城市,然後工作又不是自己喜歡的時候,就會經常莫名的發脾氣,甚至做什麼都不順心。既然環境無法改變,就應了那句俗語,改變自己。大膽的去交朋友,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而且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你會發現時間完全不夠用的。

可能我自己興趣愛好比較多吧,平時看看書,運動運動,工作的時候該工作就工作,這樣就挺好的。

在乙個很好的環境,感覺自己好多地方不去別人,要如何改變自己,克服這種心理差距?

dhw19805 你餓不餓,我做飯給你吃 中胡舒欣講自己大學畢業後,一邊工作,一邊為考研 二戰 男盆友說想吃揚州炒飯,自己 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地備齊食材的時候,距離從家裡出發已經過去乙個半小時,我像乙個征戰凱旋榮歸故里的將軍,志滿意得地滿載戰利品而歸。接下來我忙著煮飯。給蝦仁解凍,把胡蘿蔔和火腿切丁,...

在新環境裡沒有朋友怎麼調節情緒

心理諮詢師楊曼妮 1.先聯絡自己的以前的好朋友,跟他們保持固定聯絡。在此基礎上拓展自己的圈子,參加一些自己興趣愛好的活動,認識新的朋友。2.跟家人常溝通聯絡 3.發展自己興趣愛好,把時間投入到發展自己身上。 核桃屋裡種核桃 巧了,我也是從北方南下求學的娃子。那些無力,想家,孤獨,南北差異的感覺我也有...

在A股有沒有穩定虧損的辦法?

不工 買任何你覺得會漲的的,任何你覺得會跌的就趕緊賣出,乙個字,follow ur heart。剩下的事就交給莊家吧,能虧得你媽媽都認不出來你。 風間隱 有的。1高頻交易,盡可能的加大交易成本。2挑那些瘋狂爆炒翻了幾倍的高位票,尤其是還爆雷的,然後再長期持有。3,買那些大幅高估值的票,長期持有。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