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到乙個新的工作地方,怎麼融入這個新環境?有點緊張焦慮膽怯 生怕一不小心說錯話?

時間 2021-05-06 10:59:54

1樓:李捷

如果你求上進,那就主動點——主動自我介紹並認識同事,多眯眼笑,偶爾帶些小點心分享。怕說錯話就少說,多聽,多了解。

如果並無野心,那就保持基本的禮貌即可,不卑不亢,不要一眼被人看出是慫人、菜鳥。

2樓:純白

事實上新手都有這種體會,害怕自己說錯一句話會被孤立。

事實上,每個公司都會去招有實力的員工實力一定>情商。

所以不要怕,先搞好事業。至於人際關係這個需要時間去觀察。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3樓:君竹

如果真的怕說錯話,那就少說話多做事,不必過於刻意的去討好誰,有什麼問題向前輩們虛心請教,涉及的專業知識自己私下可以再多學習一些,相處久了,能夠融進去的圈子自然融洽,融不進去的圈子就別強求,加油,相信自己!

4樓:琉星願

這個很正常,換到新的地方,是會緊張,焦慮,我前兩天也是這樣的,因為我也是進入了乙個新公司,生怕做的不好,說錯話被領導批評。因為有很多習慣,公司的企業文化,公司同事的相處都沒有適應,想把自己完美的一面,好的一面展示出來。但是越怕什麼,就越來什麼。

沒少遭批評,因為沒有達到公司要求。所以後面索性就把自己放開了,盡量去達到公司要求,也不怕了。所以後面的焦慮跟不安都沒有了

5樓:不懂的青春

首先,非常理解你的這種心情,這是乙個很正常,在融入新集體,需要乙個過程,所以不要太著急,慢慢來。那麼如何融入這個新環境呢?首先,需要擺正心態,不要擔心說錯話,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所以嘛,大膽說話就可以。

但是不要亂說話。其次,要好好表現自己,發揮自己的優勢,讓自己有吸引力,這些大家會慢慢關注你,才能與你接近。最後,你要主動接近他人。

與別人多學習,多交流,熟悉以後,估計你會有很大的改善,加油,慢慢來吧。相信你呦

換了工作,如何快速融入乙個新團隊?

公升值計 當遇到需要加入乙個團體的情況時,我發現有的人會習慣用比較直接的方式,就像是踢館一樣,比如想要靠炫耀自己的能力或者優秀,強迫別人去接納,或者作為乙個團隊內的新人急於表現,肆意盲目的大說特說,甚至上來就給別人提建議,那麼反而會更容易成為其他人有意忽視或者驅逐的物件,導致搭訕行為歸於失敗。所以這...

怎麼快速融入乙個新環境?

默許予 先和同桌熟起來,和他上課多互動,下課相約一起打水。對同學多笑笑,見面打聲招呼。體育課可以約著一塊打籃球,打羽毛球。班上有什麼事,能幫的就幫忙幹。可以加幾個社團,活動讓你擁有朋友。對別人懷有善意。emmm,最重要別慫。別人當了好幾年同學可能還沒有什麼深入交流,你別慌。你本來怎麼樣就怎麼樣,別太...

你是怎樣融入乙個新團體的?

沐木 進入乙個新的團體,我們首先要怎麼做?第一步 觀察。觀察這個團體執行的規則,觀察這個團體的權利核心人。第二步 服從。按照團體執行規則行事,向團體權利核心人靠攏。第三步 明晰自己的目標。找到實現自己目標的行動指南,努力向著既定目標前進。每乙個團體都有自己執行的規則,萬不可對規則不屑一顧,因為不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