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放棄一切,去乙個新的地方嗎?

時間 2022-01-18 03:25:27

1樓:胖子不抗揍

畢業六年,待了四個城市,相跨三個省。但是最想去的依舊是老家的那個小院子。

2樓:tobacco

不止一次的這樣想過,但是這種事情想想就算了

3樓:HJP

從小學到結婚前這個想法我經常有過,結婚後有了孩子就放不下了

4樓:網友橙橙

時間百態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或早或晚

5樓:以星河為妝

不想,因為比起遠方,我更放不下家裡的父母

6樓:熙攘

有想過,但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契機,我曾在b站上看見了乙個up主30的時候因為生活上的不如意就隻身去了烏克蘭,當時也是抱著一種不行就當去旅遊散心了的心態,後來野找到了烏克蘭妻子,其實有的時候應該出去走一走,會有不一樣的際遇

7樓:春華秋實

曾經想過,而且決定過。後來發現不過是一廂情願而且丟了半條命

8樓:青雲文社

當然想過。

誰還沒個至暗時刻了。

當你想放棄一切的時候只能說明你現在的生活爛透了,你沒有一點繼續生活下去的希望和動力。

去乙個新的地方?可笑。你的家庭,朋友還有數不盡的理由在阻止你。

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當你過幾十年在回頭看,你會發現此時的煩惱其實都沒什麼意義甚至有點可笑。

「我二十歲那年居然會因為乙個女孩萬念俱灰」八十歲的你躺在躺椅上曬太陽的時候不禁這樣想。

年輕人,日子長著呢,等待你的是無盡的可能和機遇,為什麼要換個地方逃避然後再把日子過得一塌糊塗呢?

9樓:南鳶

有,不止一次,男兒志在四方,我們不出去闖一闖,我們的青春豈不是損失了?

10樓:

我覺得吧人人都想過啊,可是就算到了又能怎麼樣,從新開始嗎?依舊不會釋懷吧,放棄有時候真的不是明智的選擇啊,你想過你放棄的後果嗎?又有多少人會因為你的選擇而難過啊!

真的,我們努力了就好,有時候真的沒有必要講後果怎麼樣,重要的是你十年二十年後回憶起了這件事不後悔就行啦!

11樓:寒雪飄飛

我不是想,而是做了。

七年前我放棄了喜歡的行業離開家鄉,乙個人到完全陌生的地方,接觸到完全陌生的行業。

如果不去嘗試,真的不知道原來自己還可以這樣優秀的!

一路走來,從完全不懂的作業流程能熟練做好每個站別的操作。從努力適應到教習別人再到無聊地消耗時間。今年冬天就要退休了,可直屬領導還在想辦法挽留。

只要有勇氣去改變,並且有足夠的熱情和激情支援,你就會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12樓:迷途歸鹿

有過。但這裡有我的家人,我的牽掛。成年後很多現實都會阻止你去實現自己那瘋狂的想法。

13樓:哇哇

有,我就是這樣做了,最後失敗了,然後遠離那個城市,然後再次放棄,去到了另乙個城市,孤單地發展。

如果你還年輕,不妨去其他城市看看,要不然你還是會一直念記,不留遺憾就出發。年輕,這是你的資本。別老了,才來後悔。

這個問題真的很傷感,突然想起《成都》這歌曲。

14樓:說點什麼

想過。但是沒有勇氣。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吧,對現狀不滿,卻又無力改變。

15樓:呆呆

想過,想拋棄這腐爛的生活,想追尋詩和遠方,但,我不是乙個啊,我還有很多所掛念的人,我還有最深愛我的人,所以我會把這一切化為煙雲,火滅了,念頭也就散了,但風還是會把它帶回來的,所以我去過那些地方了,也不掛念了

16樓:奈斯so

放棄一切?我現在只有父母親人,這就是我的一切。也想過去乙個新的地方,可是一想到他們,我就斷了這種想法了。我不想子欲養而親不待。

17樓:百事

有,但是現在明白了,但是什麼事都不能逃避,我考慮過如果我當時這種面對人生的態度,即使到了新的地方也會待不下去

18樓:小灰灰

想過包括現在都再這樣想

但是每次這樣想的時候都是人生失意不開心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還是挺喜歡現在的生活的

19樓:Petrichor

放棄了一切,你真的覺得當你放棄了一切還會有從來一次的決心嗎

20樓:迷鹿

有,我有時候會很想逃離現在的處境。我會選擇性沉默,逃避我現在所面對的。但是受自己所在的條件限制,我哪也去不了。

我覺得不是逃不逃離的問題,而是怎麼面對的問題。如果我去了乙個新的地方,我依然沒有走出自己的侷限,那將沒有意義。我只有學會提公升自己,才能面對未來。

(只適用於自己不甘面對現在逃避的想法)

21樓:不咎

如果這一切不值得,並且你在新的地方的一切差不多都打理好了,可以去吧

22樓:Miamia

初中的時候我希望快點進入高中,去乙個新環境,去結識新朋友,我想我一定可以處理的更好。高中的時候又出現了新的問題,我又開始期待快點進入大學,下乙個新環境裡我再重新做自己,我一定要這樣這樣…除了幾個老朋友,甚至不想再見到以前的他們,提醒我想我原來的我是多麼糟糕。如果換許多地方最後都是想逃走,不如就在此時此地do something 遇見更好的自己

23樓:你知我知

沒有,至於為什麼呢?,自己呆的地方有父母親人朋友這些,如果去乙個新地方以放棄他們來說的話,在好都不會去。

24樓:2015諾2021

想過很多次,實際情況不允許,放不下親人

25樓:日常迷信

我曾經也許有那麼一秒會想過,但後來發現我還有很多我要守護的東西,我的閨蜜需要我守護,我的家人需要我守護,友誼,親情或者愛情,總有乙個是你不能完全放下的。

26樓:一捏捏

沒有過,好像越長大想的事情越多,放不下的人事物也越多,為了放不下的一切,都不能放棄。

27樓:innocency

有啊,我有的時候會想自己為什麼會在這,為什麼自己會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

可能是因為真的不知道去哪吧。

其實我覺得人活一世總要有個忘不了的人,和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

28樓:憶如塵埃

有,在最絕望的時候。找乙個誰也不認識我的地方待一輩子

29樓:心境

誰都會有這種想法,因為這是乙個最好的逃避問題的辦法。

30樓:

有啊,當然有了。從我遇到她的那一刻,這種想法就沒變過,我想不顧一切呆在她的世界,可我們終將都是紅塵過客,世界一切怎能能說放棄就放棄。無論多麼美好的計畫,都要處在一些可以實現的基礎條件下。

31樓:aliisali

放棄一切,去乙個新地方,陌生的城市,喧囂的人群,沒有人認識自己,享受這種孤獨而自由的感覺。這些念頭經常會有。特別是在自己失望,絕望的時候,更加會產生這樣的念頭。

為什麼會有這些想法呢?因為難過,感受不到愛。其實現在會有個覺察:是真正的沒有人愛你,還是周圍的人,沒有按照你需要的方式愛你?

有的人,感受不到愛,或者說,沒有感受愛的能力,總是以滿足自我,小我的需求來衡量愛的標準。

真正的愛,需要用心去體驗,反過來還要多覺察自己,是否心與感受的外面,自己築著一堵厚厚的牆,痛苦進不來,同樣愛也進不來。

這幾天,我也做了乙個決定,就是去乙個新地方去創業。這是我基於事業發展的方向做的決定,與情緒無關,也是在家人的支援下做的決定,也就是人生要為自己拼搏一把。既然選擇了,就全然的信任自己,全然的去做至於結果是順帶而來的。

32樓:此處有貓

過去經常想這樣,因為我不喜歡我的家鄉,也不喜歡家鄉的人。那是個小地方,到處是愛在人背後指指點點的人。但是我還是對生活妥協了,如果你也是這樣,有機會就抓住機會離開吧,不要像我一樣,陷在泥沼裡。

33樓:熱烈圓滿

有啊可我做不到我沒有能力我只能做到暫時逃避

34樓:

有,總想嘗試做乙個不一樣的自己,想拋開身邊別人給我的評價和標籤,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也不是說討厭現在的生活,就是想改變一下,人言可畏,其實很難做到拋開別人的眼光生活,所以想換乙個陌生的環境,去乙個沒人熟悉我的新環境,重新交朋友。

35樓:雨曦

我說我不屬於這裡,我想到乙個地方,乙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他們都說我不可理喻,但是我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是不是人和人在一起都是一直地在互相利用,為什麼不可以呢?大家各取所需,在你利用別人的同時,你又怎麼知道別人沒有利用你呢?在你利用的同時或是在你被利用的同時,因為自己或是對方也從中得到了快樂,所以沒有退出,人與人的交往其實很簡單,沒有純粹的感情,人是自私的但是自私並沒有錯。

我想離開,很想離開這裡,我知道我不優秀但足夠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獨活,我不是個乖乖女但至少我沒有頹廢,我不善良但我的自私沒有傷害到對方,我想離開卻又不敢拋開一切,乙個人為自己想了太多的退路反而會沒有退路。

36樓:Jolie laide

四年半前。

我放棄了原來內地的工作,賣了房子車子,來到了海口。

如今一切都好。

37樓:Healer

想過,去乙個誰都不認識我的地方,就只自己乙個人生活,也不社交就很好

38樓:

想過,但是誰能把我的欠賬抹平。所以帳沒平的時候先承受壓力做吧

39樓:文雨

我重新開始了,認識新的人。轉行,另一種生活

40樓:王大大

有過,但是都是在不理智、情緒化的時候有過的想法。更多是在原生家庭問題爆發折磨我的時候想的。醒過來只是覺得自己幼稚然後繼續生活。

41樓:鄭新環

可以選擇去乙個新的地方,但是不能放棄一切

放棄一切去創業有必要嗎?

首先我們解決第乙個問題 應該正確的認識創業 創業是我們運用目前可利用的一切資源去創造,或者打造乙份自己可能一輩子都會去從事並專研的事業。創業是我們運用目前可利用的一切資源去創造,或者打造乙份自己可能一輩子都會去從事並專研的事業。創業是我們運用目前可利用的一切資源去創造,或者打造乙份自己可能一輩子都會...

你會放棄自己的一切去愛乙個人嗎?

果果 萬萬不會,不是我不愛了,而是放棄一切有點代價太大,這樣的愛情我是不會允許開始的,放棄自己的工作還好,放棄自己的父母家人能做到麼?我萬萬做不到,祝你好運 Kathlnm 首先,愛是什麼?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愛自己就應該珍惜自己的一切,而不是拋棄一切。再者,那個人的出現只是你人生的一部分,跟你題幹...

乙個女生如何放棄一切去男生的國家?

brabra 當你覺得你有足夠自信去了異國他鄉靠自己也可以存活,當你覺得你有豐富精神世界以至於可以不和朋友在一起,當你覺得你可以在看清,了解他一起之後依然愛著他,當你覺得你的父母可以長時間不依靠你,當你覺得你們之間除了一起出國而沒其他選擇的時候,我覺得,即使是在只認識乙個人的地方,依然可以過著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