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牙齒變白那麼難?

時間 2021-05-31 15:10:45

1樓:大牙牙

牙齒美白最好還是參考一下自己的膚色,不要把牙齒漂得太白,否則,牙齒太過搶鏡會和整體膚色不搭。

正常情況下美白:靠三種方式:1、冷光美白 2、牙貼面3、烤瓷冠

一般情況下,我們推薦第一種方式——冷光美白,因為後兩種美白方式的代價都太大。牙貼面和烤瓷冠都需要磨掉你本來健康的牙齒,再替換成高仿的人工材料。我們正常人不需要明星要求近距離上鏡好看,看起來自然,與自身膚色、性格協調的牙齒顏色才是最好的選擇。

關愛牙齒,關注大牙牙。

微芯搜尋關注大牙牙專注口腔健康,即可免費領取乙份小禮物!!

2樓:為將來奮鬥

牙齒可以說是人的一張名片。當你微笑時,露出一口閃爍著白色光澤的牙齒,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不管男女,如果你的牙潔白整齊,口氣清新,那一定給人很好的印象;如果牙齒發黃,人們對你的印象就大打折扣。

現代人也越來越重視牙齒的美觀和健康,經常去洗牙,但是對於大黃牙來說還是束手無策,牙齒越來越黃,這是為什麼呢?

牙黃5大元凶

1、含氟牙膏

含氟牙膏可以防止蛀牙,現在市場多數牙膏都新增氟,使用含氟牙膏的人越來越多,但你對含氟牙膏不一定了解。

長久使用含氟牙膏,產生氟斑牙的機率會增加50%,長了氟斑牙,牙齒是黃色的,牙齒表面的牙釉質會出現白堊色條紋,呈現棕黃色或棕黑色的斑塊,牙齒沒有光澤,還有缺損,導致牙齒很難刷乾淨,時間久了細菌容易滋生。此外,原來堅固的牙齒還會變脆。

2、礦泉水

礦泉水中含有大量氟元素,喝得太多,身體氟含量超標,會讓你的白牙變黃。氟是把雙刃劍,既可以增加牙釉質的堅固,也可以讓牙齒慢慢變黃。

3、太硬的牙刷

硬毛的牙刷對牙釉質的磨損很厲害,經常使用會損傷牙齒表面琺琅質,使色素沉著。所以常用硬毛牙刷的人,即使牙齒堅硬,顏色也不會太白。

4、可樂

可樂的主成分糖漿和二氧化碳氣,喝太多,會使糖分沉著於牙表面,使牙齒顏色變黃變暗。有研究發現,如果每天喝1公升可樂,兩年後牙齒表面的琺琅質會被酸腐蝕掉一半。

5、缺鈣

牙齒是骨骼組成的重要部分!當體內鈣流失缺少時,牙齒的堅硬度會降低,對食物的吸收力更強,從而造成色素沉著,牙齒變黃。

那是不是牙齒越白越好呢?錯!

健康的牙齒是自然略帶淡黃色有光澤的牙齒,看上去並不時那麼白,也不會像紙張那樣白而是有點淡黃。因為牙齒外層是牙釉質,是半透明的,而幼稚內層的牙本質顏色並不是白色的,而是偏黃色,它的顏色會部分透過牙釉質,從而使牙齒顏色有一定的黃色。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牙齒白亮乙個度呢?

1、非離子葡糖苷牙膏

這種牙膏是國際市場上公認的最溫和綠色的牙膏型別,不含任何有害化學物質,不含氟化物;含有海鹽,白堊成分,刷牙時感覺有細細的顆粒磨砂感覺,可以刷去口腔不潔、外源性黃牙,刷去牙齒表層牙垢後,牙齒就會變得有光澤,白亮乙個度;同時非離子葡糖苷清潔成分也不會刺激口腔黏膜,減少潰瘍的發生,適合口腔極易有問題的人。

2、桔子皮粉刷牙

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變白。

3、海鹽或蘇打刷牙

刷牙的時候,用點海鹽或者蘇打刷牙,可讓牙齒變白。

4、口紅使用深色系

口紅的使用上,可以使用一些深色點的唇膏讓牙齒看起來更潔白一些,不過一定要選擇帶有珠光的款式,亞光感的深色唇膏會讓牙齒顯得很黃。

以上辦法主要還是針對牙齒後慢慢變黃的外源性黃牙,如果先天牙齒發黃,那真是沒辦法了,但是也可以讓牙齒更有光澤一些,看起來也不會那麼黃了。

為什麼我每天早晚堅持刷牙,牙齒沒有變白呢?

萌牙小女 首先要明確的一點,大部分人的牙齒都是自然得發黃,天然牙齒通常帶有黃色。為什麼呢?我們要先從牙齒的基本解剖形態開始了解 牙釉質包裹著牙本質,牙本質是一種較深的黃色,而牙釉質是呈半透明的。從牙齒的外部看來,牙本質的黃色會透過牙釉質呈現,牙釉質的透亮程度和厚度決定著牙齒的顏色。所以正常的牙齒所呈...

有什麼能讓牙齒迅速變白的小方法?

牙醫哥哥 牙結石比較多,可以去洗牙,另外一定要注意好好刷牙,可以減緩牙結石的形成。牙黃可以可以選擇幾種方式,冷光美白,瓷貼面 全部牙齒做的話費用比較昂貴一些 如果是平常飲食造成的色素沉澱,也可以考慮洗牙結合噴砂,但洗牙主要是去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結石和食物殘渣軟垢等,是還原牙齒本來的顏色,並不能美白。...

用什麼東西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中中國人牙齒健康的標準本來就該是淡黃色的外觀,主要是牙釉質呈現半透明狀,透出了牙本質的顏色。變白的原理不外呼改變牙釉質的通透性。如果非要追求白,效果最好最穩定的除了瓷貼面,還真沒發現好用的牙膏之類的,不過貼面也是伴隨著或多或少不可逆的破壞,需謹慎。首先,牙齒分為外源性色素沉著和內源性色素沉著。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