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找個物件那麼難?

時間 2021-06-08 10:53:48

1樓:成果成果成狗

其實找物件並不難,難在你自己身邊有沒有中意之人,兩個人合不合適,如果說只要是個女的或男的就行,那不要太好找了。

努力讓自己變優秀,當遇見對的人之時,才能有更從容的面對。

2樓:傻子

找物件對於一些內向的人,可能會有點難,對一些不太積極的人也有點難,對一些不想主動的人,也會有點難,對一些不努力學習和工作的人也會有點難,對長的不是那麼好看的人,也是有點難。

3樓:玖玥清風

哈哈哈簡單的總結就是

你喜歡的不喜歡你

喜歡你的,你又不喜歡

那還能怎麼辦?就只有單著了

或者就是,你不會套路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吶

哈哈,開玩笑的

總會遇到的

4樓:

我是母胎solo

遇到優秀漂亮的女孩子,我覺得我是三無青年,高攀不上,自己會退縮,很多人會說你乙個男的這麼自卑幹嘛,不好意思,我的自卑已經改不掉了。

家裡相親介紹的女生,雙方條件差不多,接觸一段時間後,又委婉地說我太優秀(我自己都是困惑的臉),我是個好人

遇到那種條件比我差太多的,我只能保持最基本的politeness,但是過一段時間女孩會覺得我不解風情,然後對方提出分手

不知道是否幫到您

5樓:如歌

不是找物件難,而是說找乙個你喜歡的,同時也喜歡你的很難

你優秀的時候,你往下相容,抱著隨隨便便找乙個看起來還可以的女生,那大概率上說不難

前兩天正逢轉專業,借轉專業一事說說。三個熱門專業佔據了90%的人,其餘的專業無人問津,由此看來,只要你達到了轉專業的標準,選擇乙個人少的專業,大概率能成功

作為乙個男生,不是有多優秀,只要達到一定的標準,即達到轉專業的標準時,就可以有選擇權,但是你不一定會喜歡,這不能代表你沒有。

同理,優質的女生,90%的人都在競爭的話,最後成功的也就是專業前面的人,績點高的人。

另乙個方面,圈子過於的小的話,其實也是很難的,在大學,有的人宿舍,圖書館,餐廳三點一線,不去參加活動,不去交友,怎麼能遇到女孩呢?

優秀其實也是乙個偽命題,優秀的沒有標準的,你會比較的也就是你身邊的人

做到比你身邊人好,那就足夠了,不管在哪個平台,都是如此才好。

我有乙個女同學,她說,我找乙個人真的不難,不愁自己嫁不出去,但是我在心裡想,確實,但你你想找到你喜歡的不簡單,總不能到最後,湊合嫁了吧?

所以說,還是去提公升自己,擴大交友圈,這是正解!

6樓:shareoops

這要分兩類情況:

一種是沒有人來撩。說明你的吸引力不夠,除了改善外形強健體魄,多讀書增加涵養外,還應拓展社交活動,比如義工、旅遊、社團活動,還可以讓了解你的親朋好友積極幫助做媒牽線。接觸的異性多了,從概率上來說就會容易很多。

另一種是沒有人可撩。說明你的吸引力不是問題,但你對異性的關注點與實際有偏差。可以多反省明確自己對物件人選應真正重視的品質。

不可是偏重於美貌或錢財,長期來看這些是會讓人心煩的東西,會耗盡你的精力。能幹、樂觀、有趣、可靠、溫情都是不錯的品質,可憑其共渡餘生。人無完人,學會寬容,學會一笑而過。

最後,祝你幸福好運!

7樓:鬼樂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同理可得

8樓:Umasou

我也想問,為什麼找個物件那麼難,男孩子都去哪兒了

但是想找到物件,起碼得走出自己的舒適圈,結交新的朋友,然後呢還得擁有有趣的靈魂和個人魅力?害,這是我乙個社恐想到的最難的環節了。

9樓:林姑娘mm

但凡對生活質量有要求,對自己有目標,再加乙個有責任擔當的人都不會隨便找物件的。所以與其說找物件難倒不如說是生活還有點追求,不過還沒達到。

當然啦,心比天高,痴心妄想的孤獨終老最好吧。

10樓:安靜的堯軍

不難,我估計很多時候要麼是心理期望過高,要麼就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現在乙個人撒歡也挺不錯的,曾經暗戀的姑娘還在原地踏步,而自己走出了好遠,回頭發現不值得,也感謝這段時間的自我提公升。

受夠了生活的毒打,找另乙個半更希望是在之後人生路上的「合夥人「,彼此互補也彼此需要。

11樓:

不你這個問題太大了,不過還是可以給你兩個方向的建議,向內看和向外看向內看就是先看看自己,在找物件這個市場上你的競爭力如何,出色的外表、優秀的才能or雄厚的財力,再不濟,性格是否是吃得開的!

向外看就是自己所處的環境是否能認識到女孩子。

這些沒有達到的地方,都可以是你努力的方向,也許在努力的過程中你就能遇見心怡的物件了哦!

最後祝好!

12樓: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1.認清自己,珍惜每乙個遇到的人,認真去了解別人。

2.不要想得太多,多給自己做心理建設:「這人這裡還不錯,我喜歡,哇居然也會這個,我很喜歡啊哈哈哈」。

13樓:Mikaerrr

脫單概率學的問題

即便你脫單成功率只有10%,不斷出擊,一周之內脫單還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就是你不去做而已。

要求太多,覺得不合適,那確實很難找。

14樓:「已登出」

不難只要你去找,身邊的同學同事各種社交軟體,大街上。就看敢不敢了。別那麼多要求,只要對方滿意就行了。先找物件然後找老婆。

為什麼這個年代找個物件那麼難?

Jason Mok 是找個完美的難吧,就像這個年代我們幻想成功,但是把目標定位在那些經常出現在電視裡面的成功人士,也難以成功。幸福是知足,不是比較 小希 大部分男士都很有自知之明,況且男士那些加分項也做不了假,月薪5000就是5000,沒房沒車就是沒房沒車。然而很多女士,本身3分,化完妝5分,開美顏...

女孩子找個物件就那麼難嗎?

清淺居 現在男生找物件就跟女生找物件差不了多少,要求都比較高。誰不想要找優秀的人做自己的女朋友或男朋友?基於這一點,我覺得現在男女生都有的要求不過是 1.長得不錯,是自己喜歡的型別 2.男生一定是女生心目中的那種暖男,痞男或者高冷點的,沙雕點的男生。女生一定是男生心目中可愛的,溫柔的,御姐的或者蘿莉...

為什麼找個喜歡合適的人那麼難?

高廿九 合適的人可以理解為對的人,那麼如果這個世界有很多對的人,又怎麼才能體現出那個人的珍貴呢?合適的人會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與你相遇,屬於你的人也許就在朝你走來的路上 賣報家小紅花 羨慕紅塵卻又鄙視世俗。天上不會掉餡餅,不會有乙個你的完美愛人在最好的時間出現,為了自己的情感我們總要取捨。在他外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