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研發那麼難招?

時間 2021-05-30 00:06:20

1樓:

我們這樣的小廟就是內資自研,多年定製經驗的的積累卻還是難招到實實在在做事的人。但是我們也沒有名校博士、沒有XX融資、踏踏實實的解決每乙個技術難題,也還是終於研發出了成績,只是在完善前還沒有上線產品。

說白了大家都在想辦法成為先富起來的人,沒有踏實做實事的人,因為很難所以大家都選擇致富捷徑。本來這種思想是不對的是阻礙個人和社會進步的,但是又似乎沒錯,因為大家都在這麼幹,你反對就是另類。

2樓:公尺奇

要想讓人認真研發,就要心無旁騖。這個時候,工資就要高,但是研發不一定有結果。企業能承擔一段時間的高工資,無法承受長時間的投入但沒有產出。

3樓:泛洋過海來看你

提出這個問題的一定是三流以下的小公司,不管研發、產品還是其他的崗位,好的人最優秀的人都在頂級大公司,而分流下來的那些人不是想要不幹活多拿錢就是沒有能力。再加上之前的政策鼓勵創業,稍微有點技能的麻雀都以為自己會飛就是未來的雷軍了。更可怕的是現在那些投資人砸錢砸出來的網際網路招聘平台給一些原本就要被淘汰的人幻覺和錯覺。

4樓:

1. 要招能馬上幹活的,少有人會願意花時間培養新人。

2. 要招能幹的開發,能解決問題,能突破自我,不會因為這個我不會,然後拒絕需求,拒絕研究。也不會因為技術太爛留下一堆bug。

3. 要招能吃苦能加班的開發。具體不說了……4. 有經驗的開發,幹了不少年,但是還是個開發……有些公司會思考這個人沒有追求,怎麼沒帶人,怎麼沒提公升。

5. 開發技術日新月異……

6. 能力,思考能力學習能力溝通能力等等

我覺得研發工資高是應該的

5樓:蒲公英就是艾公尺

在難找的時候更重要的是知道難的點是什麼。

對你所處的行業和遇到的情況不知道,不好分析。望提供多一些資訊,不然這個問題白問啦

為什麼外賣騎手那麼難招

初雪的龍王 我這麼和你說吧 我們這裡主要是工業居多。工廠的活兒基本上計件。我這裡工人早上9點來,下午四點回家。只是重複的工作並不算太麻煩。一天300塊到手 一單外賣3塊,你跑100單多久。超時還罰款。你問為啥沒人幹。你覺得呢?順便一提,跑外賣那套衣服也要2000 你的外賣到了 招外賣騎手在市面上已經...

國產晶元研發為什麼這麼難?

晴空 光刻機被別人卡了脖子,美國有5奈米的光科技製程專利,所以任何5奈米的晶元生產都需要向美國交稅和通過美國同意,台積電雖然有能力為華為代工,可是美國有5奈米製程專利,美國不同意,台積電就不能代工。 藍葉 晶元 又稱微電路 微晶元 積體電路 是指內含積體電路的矽片,體積很小,常常是計算機或其他電子裝...

為什麼主播這麼難招呢?

紫羅蘭 我看了你們的內容,的卻難堅持下去的不多,以前靠打賞,平台就推流量,現在基本都不刷禮物,每個主播難堅持了。更不說有流量,每天內容不斷更新,這樣話費很大精力,我就知道很多主播去醫院的,這不對那不對多的是。 爨子迪 因為很多人都接觸過主播這個行業,自己播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和自己預想的差別太大 越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