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生那麼難?

時間 2021-06-18 06:23:50

1樓:K-biubiu

是因為你在努力,人生的選擇有很多有的人一輩子碌碌無為,有的人卻可以成為世界的焦點,他們的人生難嗎難為什麼會難呢因為你在努力你在為了你的目標在前進所以你會覺得難如果你現在停下腳步只管養活自己會難嗎所以哥們不管前面是什麼衝你會看到有一片廣闊的天地在等著你

2樓:月關子瓜

難是常態,看你怎麼去看待它,如果你偶爾會有人生艱難的想法,那不奇怪,因為這是生活本來就存在的問題。但是如果你一直覺得人生艱難,那也許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3樓:忘了

人生難不難就看你的慾望大不大,慾望大不大就看你的能力有多少。其實最基本的溫飽對任何人來說都沒什麼問題,但是溫飽解決了還會出現其他更多的想法。難還不就是自己的能力配不上自己的野心麼……也不願意去吃苦受罪,還是太懶了

4樓:萬物·寧

剛剛看到了下面這樣一段話,分享給你,或許就不會再想類似這樣的問題了。

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乙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是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

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5樓:一萬億人民幣

痛苦是肉體的痛苦和精神的痛苦

而苦難都是通過思考自己帶給自己的

如果說活著是為了感知痛苦

那麼只有自己痛苦才能知道自己是真真切切的活著親人的離去可以感受精神上的傷口而痛苦

自己病痛的折磨是肉體上的痛苦

6樓:D.M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just when you're a kid?」

「...Always like this.」

7樓:May

有句話說認知改變世界,你覺得人生很困難,那是因為你自己認為人生很困難。換乙個積極的方向去想想你所經歷過的一切,也許會發現乙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8樓:未來可期

人生就是一場遊戲,遊戲如果太容易,就不好玩了,就是會設下許多關卡,讓你去闖關的,所以必須提公升自己裝備,愈挫愈勇,打怪公升級,最終打掉boss,成功闖關,每次過一關,都會收到乙個百寶箱,自身的戰鬥力也會逐步提公升,所以,少年,努力吧!!!

9樓:不知

為什麼人生那麼難?也許你所在做的不是你熱愛的!

為什麼人生那麼難?如果你指的是掙錢很難,很累…我記得曾聽到過一句話,如果你現在做的不是你熱愛的,你會感覺越來越累,越來越難,因為那不過是重複勞動

為什麼人生那麼難?是誰讓你這麼感覺?是你的過去嗎?還是憂慮你的未來?如果是過去,那你一直停留在過去,活在過去,如果是未來,同樣如此,此時此刻的你又是誰?

很多人都說一體兩面,難的另一面是容易,你品品

覺得難,就嘗試換個方式,看看如何讓自己快樂…看看讓自己快樂是不是更難…人生這麼短,該挑戰就挑戰,能去經歷就去經歷…怎麼難怎麼來?你一定會發現,難是沒有止境的…

迎難而上,不是迎難而下…只要你一直積極努力,向上,為自己…是熱愛…你的世界會不一樣的

陌生人,加油,奧利給!!!!!

10樓:好好好

人生難易,相對而言,因人而異。人生觀、價值觀不同,對生存難易程度的認識就不同。雖然人生道路,不會一帆風順,可能歷經坎坷,但逆境可以歷練意志,培養毅力,豐富人生。

要堅信有苦才有樂,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在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前,人生難事還有幾何?

11樓:Jojo

狗生呢? 生?袋鼠考拉生?

難不難?如果都是簡單的,生活可能會失去意義?沒有挑戰,體會不到成功的喜悅,不難,怎麼會有易?

最主要在心態吧,盡量調整好,但人這一生,你隨時都可以是不積極的,不開心的,不努力的,只要你覺得這些也有意義,意在我看來這些負面東西的意義就是,讓我更加知道什麼是積極正面的,我是想成為哪種,更好的認識自己,善待自己,成為更好一點更開心一點的自己

為什麼人那麼難改變自己?

一葉知秋 本性使然,利 衰 毀 譽 稱 飢 苦 樂,這八風就像龍捲風裡人處在風眼一樣,無法靜心破網。只有大修行者才有智慧型識破魔圈,衝破魔網! 奧桑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是有道理的!乙個人的本質和品性很難改變的。但是從長久來看,就算是脾氣很臭的人,也是有可能得到改善的。心態很重要! sryds 人...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會那麼難呢?

小森林和鹿 因為大家都是利益共同體,人只有在感覺到自己賺了才會做出購買行為,同樣的,只有當別人覺得你對他有用,所以才會接近你,當然,這個有用是乙個很廣義的概念,可以是你的性格,家庭,成績,或者通過你去接觸另乙個人,等等對他人有益的方面,當有一天,他找到了比你更優秀的人,或者你身上已沒有他的利益點的時...

為什麼人生這麼痛苦 ?

全胡說 矛盾自然會帶來痛苦,那我們如何面對這些痛苦?就像叔本華說的,乙個人痛苦的總數是不變的。乙個人沒上大學時,很痛苦,覺得上了大學就好了,結果到了大學,發現還是痛苦,期待只要畢業就好了,畢業了依然很痛苦。痛苦的總量其實不變。我想對叔本華的說法做乙個延伸 人痛苦的總量,其實是可以變的。為什麼?因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