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為什麼感覺那麼難?

時間 2021-07-15 13:04:33

1樓:身輕如燕

自律很難

但是自律的人真的很可怕,自律的人到底有多可怕?

我的乙個朋友,乙個月,從160斤,減到120,一天減一斤多,就是兩個月不多見,見面的時候我差點沒認出她。

偉大的思想家曾說過,自律的人很可怕,我非常贊同這句話,在我們生活中大多數人都做不到自律,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從而隨波逐流,而那些自律的人最終會走向不一樣的人生,當別人在換季的時候,他選擇繼續堅持,當別人在玩耍的時候,他選擇不斷奮進,而那些智力的人會擁有見底的目標,同時也有戰勝一切的決心,會達到別人所達不到的成就,會做到別人所做不到的事。

我的朋友告訴我,這是要付出的,持續的乙個多月,每天2個小時的高強度訓練,還要節食,聽她說的過程,我覺得換著是我,我肯定是做不到的了。

但是受影響還是有一點的,知道自律很難,但是直到自律的好處賊多,所以現在我自己慢慢繼續堅持我的早期跑步,雖然我不胖,但是我需要結實。

難就難吧,堅持一天算一天

2樓:吳爃

自律,優秀的人都很自律,因為那樣的生活很充實,但卻很難實現。因為自律你需要強大的毅力控制自己去做一些與打遊戲,刷抖音相比感覺,無聊枯燥的事情,如學習看書。再因為自己的懶,不想動,不想去做,比如,懶床等等。

自律的生活是一點點慢慢改變你,它是乙個長期的投資。

3樓:James·Bound

請為當你空想要自律的時候,已經不自律了。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所以當你想自律的時候應該立馬自律,這才是真的別像我一樣,想了幾年的自律了,到現在還是個死肥宅乙個。

4樓:終日乾乾

其實是你自律是為了改變而改變你沒有接受現在的自己就叫自殘。接受不斷改變的自己那肯定就很快樂啦。奉上一句古人話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自律為什麼那麼難?

上帝de右手 自律這個東西,只能自己約束自己。要自己控制自己,以前在書上看到一句話,大概意思是說,你賴床,就是被懶惰打敗了。所以,從此以後,我聽到鬧鐘,就馬上起來,寒冬亦是如此。只能說,你還沒有遇到或者看到讓你自律起來的那個點。 雲中居士 我的觀點,自律並不難。以前我也覺得自律特別難,主要是因為自己...

為什麼感覺今年教育培訓那麼難做?

張蜜 劣幣驅逐良幣。培訓機構都跑路了,留下廣大的受害者消費群體,誰還敢報班,一地雞毛。點名批評番茄田藝術中心,南昌的已經跑路了。 時代智囊 現在做的人多了,所以相對來說競爭就會比較激烈。真的對於每乙個教育工作者來說都是一種挑戰,按今年的疫情來說,線上的教育會有乙個大規模的爆發。越來越多的家長對於孩子...

為什麼周杰倫的情歌感覺那麼難唱

一見難鍾情 周杰倫的情歌,有好多都是用假音唱的,高音基本都是假音,這恰恰構成了周氏情歌的特點。我們在唱的時候會感覺氣息不夠,在很多時候,周杰倫的歌給我們好像很好唱的感覺,特別是他咬字不清的特點,讓我們不以為意。其實不然,周杰倫的唱功也不能忽視,他的快歌和情歌的高音足以展現出他的水平。高音如果你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