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完之後你發現了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初戀的初

發現哭只是宣洩情緒,感性佔主導沒有任何用。

還是要擦乾眼淚,理智的解決問題。

不過,願國泰民安,所有人臉上都只洋溢笑容,每個小可愛都開心快樂~

2樓:湷逢

就是發現,嘴他娘會腫!!

人都傻了,哭完以後覺得嘴不對勁,然後一開始以為是過敏,但想想也不太對,因為也沒吃或者弄從沒接觸過的東西,然後就默默上網搜了搜,發現還不止我乙個會。

但是上網搜也沒看到乙個合理的解釋的原因,經過我多方了解,有三種可能。

一,眼淚含有致敏物質,恰好嘴唇有細微傷口

二,血管性水腫

三,皰疹病毒感染

不過如果真的腫起來的旁友不用太擔心,一天內能消,擔心是炎症引起的去塗點紅黴素軟膏,第二天還消不了腫的可以詢問醫生開點抗組胺藥物。

反正這一次哭完真的不想再哭了,不想再腫成香腸嘴了

3樓:悠悠我心沫沫而行

其實,很少哭,但是有一次,哭完剛好從穿衣鏡前走過,不小心看了一眼,然後就歪著頭看了自己好久,迷惑的發現,原來哭完了以後還挺好看的嘛!眼睛不腫,雙眼皮更雙了,眼神霧濛濛的,眼睫毛上還有淚珠掛著…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來回答這個問題。

書讀的多了你發現了什麼?

石沉大海 有關嘲諷 嘲諷,莫泊桑感覺他看誰都不順眼,從來沒有對哪個人物特別有好感,怨恨滅世多憐憫少,簡奧斯汀會嘲笑誰特別愚蠢,特別能吃,特別沒禮貌。如清少納言嘲笑沒有教養禮儀的人一樣。讀了琳琅滿目林林總總的諷刺作品,發覺自己心態平和,作者之怨憤,尖酸刻薄,超出想象 帶入家族史 不少作者喜歡寫自己的家...

老子到底發現了什麼?

BilliSoul 這樣的問題,還有這麼多人回答,我不得不說兩句。我們把學到的知識分享給別人,沒想著成名成腕,沒想著掙錢,但也受不了這樣的侮辱。你要是發現了什麼,直接告訴我們就好,為什麼要提個問題卻不回答呢?就算你想用這種自問自答的方式引起注意,直接寫 我發現了什麼 就好了,為什麼要自稱老子?你把我...

關於你的貓,你遺憾地發現了什麼?

zhaix 我也是想買一直母貓後來閒魚看到乙隻乖巧長毛卷耳還是橘色的主人讓我給點糧錢就領回家了後面發現血賺開始也沒問主要我看了沒蛋蛋後面去醫院醫生說是公的?我想著蛋蛋呢問主人主人說三個多月的貓哪來的蛋蛋?我?三個多月這麼大的嗎主任說是他家緬因上了卷耳所以這麼大一把淚 橘貓糖漿 我遺憾的發現,我在貓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