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發現了什麼好劇,電影,綜藝,紀錄片

時間 2021-05-06 21:54:12

1樓:櫲生

綜藝:一直看的都是running man 。千年不倒的綜藝節目。

我一直很佩服導演組的策劃能力,還有成員們的綜藝效果。我經常認為沒有什麼看點的遊戲,在他們身上總能笑料百出。我看過許多綜藝節目,但是長年直追的只有這乙個。

紀錄片:《宵夜江湖》這部記錄一直是我強推的一部美食紀錄片。一群在江湖打拼的攤店老闆,他們的美食讓人垂涎欲滴,人生態度讓人深思。是一部值得二刷的紀錄片。

有時正是人們無法理解和想象的人,才能做出超乎想象的事

2樓:狄波拉

紀錄片的話BBC的《七個世界乙個星球》非常不錯,很感人。電影嘛,好看的太多呢,最近花了4個小時看了一部,叫《我們的父輩》。綜藝我不看,不感興趣。

好劇?不看,最近沒有感興趣的,不過我平時也不愛看電視劇集,費時間。

3樓:懶羊羊甜品

加油,你是最棒的講底層人物的心路歷程,我們各有各的難處,但是心中有善意,出發後記得為什麼出發

我的真朋友通過房產中介串聯了幾個不同的故事,有溫馨,有感動,也有難處,整個劇的基調積極向上,看完讓人心情愉悅

綜藝上新了故宮可以更多了解歷史文化

密室大逃脫我是大偵探比較歡快的適合放鬆心情我要打籃球比較熱血一點

爸爸去哪兒5 這季爸爸去哪兒很溫馨

最近,你都發現了哪些 當代鄙視鏈 ?

養生系女孩 考研界,保研的看不起考研的,211.985的看不起普通院校的,理科的看不起文科的,學碩的看不起專碩的,考外校的看不起考本校的。 跑步配速430的瞧不上進5的,破5的根本不帶6分的玩。越野的視路跑的為辣雞,玩超級馬拉松的不帶馬拉松的玩,玩馬拉松的瞧不上迷你馬拉松,就那點里程,還不夠平常路跑...

最近在追什麼電視劇集 電影 綜藝嗎?

孤獨趴 電視劇集冬天最適合看暖暖的韓劇 請回答1988 裡雙門洞的友情 愛情 親情可以很好地擊中人心,像是劇裡一開頭就是各家媽媽在門口喊著自己的孩子回家吃飯,這場景就像小時候我們去鄰居家玩,玩到忘記回家,媽媽總會在門口喊我們回家吃飯。劇裡的場景也很用心,可以看見那個時代的南韓的文化特點,生活背景。 ...

你從電影《動物世界》中發現了哪些bug?

其實張景坤這個角色最後只要不太貪很穩的,雖然最後剩下的排沒有能贏石頭的,但只要他最後和人約定好,跟別人比不管輸贏只要給別人星就行,那人肯定會比,因為跟李易峰他們那種盲比還有三分之二概率涼。所以這是個很大的bug,按道理這種高手無法這麼蠢 我不是阿雷 規則本身就是個bug,參加遊戲的人基本都是心狠手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