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讀的多了你發現了什麼?

時間 2021-06-04 00:12:47

1樓:石沉大海

有關嘲諷

嘲諷,莫泊桑感覺他看誰都不順眼,從來沒有對哪個人物特別有好感,怨恨滅世多憐憫少,簡奧斯汀會嘲笑誰特別愚蠢,特別能吃,特別沒禮貌。如清少納言嘲笑沒有教養禮儀的人一樣。

讀了琳琅滿目林林總總的諷刺作品,發覺自己心態平和,作者之怨憤,尖酸刻薄,超出想象

帶入家族史

不少作者喜歡寫自己的家族史,樹碑立傳。在這裡捎帶依據,政治家的書最不可信,完全就是自己和國家的宣傳書。

初讀巴金的家,奇怪他居然說自己親戚的壞話,看到嚴歌苓的陸犯焉識,唉,他們都不怕得罪親戚的?

仍然不解,戰爭與和平,我無意中懟人,發現辭書以作者的家族石為本,名字的字尾特意都沒改

帶入自身,如伏爾泰把對手姓名套上,最奇葩的當屬伏尼契,牛虻三部曲本本書中的嫂子都是怨婦家毒婦,她嫂子到底怎麼害她了。

2樓:

發現所有自己面臨的選擇,書裡的主人公都能面對過,不同的主人公做出不同的選擇,寫出的結局各不相同。

讀書用處在於更加清晰的認識了世界,能理解沒有被語詞表達出來的意思,能在乙個人是時候過得比較舒坦。跟著書去過一遍主人公的生活,挺有意思。書讀多了,真是文明新舊能相益,心理東西本自同。

哭完之後你發現了什麼?

初戀的初 發現哭只是宣洩情緒,感性佔主導沒有任何用。還是要擦乾眼淚,理智的解決問題。不過,願國泰民安,所有人臉上都只洋溢笑容,每個小可愛都開心快樂 湷逢 就是發現,嘴他娘會腫!人都傻了,哭完以後覺得嘴不對勁,然後一開始以為是過敏,但想想也不太對,因為也沒吃或者弄從沒接觸過的東西,然後就默默上網搜了搜...

關於你的貓,你遺憾地發現了什麼?

zhaix 我也是想買一直母貓後來閒魚看到乙隻乖巧長毛卷耳還是橘色的主人讓我給點糧錢就領回家了後面發現血賺開始也沒問主要我看了沒蛋蛋後面去醫院醫生說是公的?我想著蛋蛋呢問主人主人說三個多月的貓哪來的蛋蛋?我?三個多月這麼大的嗎主任說是他家緬因上了卷耳所以這麼大一把淚 橘貓糖漿 我遺憾的發現,我在貓眼...

老子到底發現了什麼?

BilliSoul 這樣的問題,還有這麼多人回答,我不得不說兩句。我們把學到的知識分享給別人,沒想著成名成腕,沒想著掙錢,但也受不了這樣的侮辱。你要是發現了什麼,直接告訴我們就好,為什麼要提個問題卻不回答呢?就算你想用這種自問自答的方式引起注意,直接寫 我發現了什麼 就好了,為什麼要自稱老子?你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