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了什麼大牌眉筆的平價版替代?

時間 2021-05-30 00:15:29

1樓:蔣95

這道題放著我來,作為乙個在眉毛上苦修多年的人,真的是想好好說道說道了。

首先,眉部產品主要有染眉膏、眉粉、眉膠和題主提到的眉筆,染眉膏可以很好的防水,塑造眉形,只是很考驗技術,新手不是很建議,容易變成蠟筆小新;眉粉勝在自然易修好,但對於無眉星人來說,僅用眉粉不是乙個好的選擇;而眉筆介於兩者之間,比眉膠自然好掌握,也比眉粉的填補作用大。下面我來說一說我用過的很好上手,並且堪稱大牌代替的眉筆:

1.首先就是資生堂的六角眉筆

這款眉筆是我化妝以來第一支用的眉筆,當時是搭配kate的眉粉用的,優點是妝效自然,只是膏體較硬,筆尖很細時,可以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但是需要用削筆刀定時削筆,吃土星人也是很心疼的,而且上色度不算高,適合新手,後期就沒有用了。

2.花西子眉筆

這個是前段時間看b站被安利的一款眉筆,這是一款三角砍刀眉筆,比較適合新手,筆芯也很順滑,好上手,無眉星人很合適,也很好控制,說是有何首烏成分可以養眉,不管是不是真的,總歸有個心理安慰啦_(:3」∠)_,整體用下來,我覺得是不輸植村秀的砍刀眉筆。總體來說好操控,適合初學者和眉毛較少的妹子,能很好的填充眉毛。

真心強烈推薦。

3.卡其眉筆

這也是一款火了很久的平價眉筆 ,本來一直沒買後來經我女神推薦,還是下手了,這是一款細頭旋轉眉筆,膏體介於花西子和資生堂之間,算不上很順滑,但是勝在細頭和便宜,細節處好畫,並且售價不貴,但無眉的人表示填充還是要很久的,這一款其實適合眉毛本來條件還可以的妹子,用以填充眉形和細節處。

三款眉筆各有優點,各位寶寶們就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啦!

2樓:

深藍砍刀眉筆,可以說是植村秀砍刀眉筆的平價代替版了,底妝後才能上色,上色不會太重,不會結塊,非常順滑怎麼畫都不會畫成蠟筆小新,非常自然,價錢只有植村秀的四分之一,但是沒植村秀柔和,畢竟價錢擺在這兒

3樓:桃子

哈哈,不知道你說的評價多少算評價,我用的128一套(眉刷,眉筆,修容棒,眉膏盒),用了快1年了還有好多,關鍵是不脫妝,如果你不刻意去洗,可以保持5天左右。是寶媽的福音。

4樓:Echochohoo

美寶蓮 50乙隻算平價了吧。應該是好用的裡面最便宜的了?

不過眉筆這種東西也有平替?便宜的畫出來效果比較差吧。之前看到別題的答主說好的眉筆是用眉粉壓制的,便宜的畫出來就很死板了……

5樓:胖虎

我最近剛發現大創的雙頭眉筆很好用,在我心裡超過anstasia的,真的很好,好上色,不會上手太重,眉刷軟硬適中,筆芯也粗細合適。20左右一支,太值得試試了

6樓:小妖的旋轉

無眉星人怒答!美寶蓮眉筆!不是雙頭帶眉粉的那種(說實話我覺得雙頭的那種老難用了不知道為啥火了這麼久),替代植村秀砍刀妥妥的!

而且畫出來像是刷的淺色眉粉,比一般眉粉眉筆塗上都好看多了,特別適合皮白且追求自然裸妝的妹子~每次用它出門必定被誇,而且男生根本看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_= 也有說法說這貨不易上色,其實並不是,人家只是顏色淺嘛(我只用過棕色,跟我的膚色極為融合,不知其它顏色如何)也用過愛麗小屋資生堂六角悅詩風吟之類的眉筆,當然也能用,但是跟50塊以上的眉筆真的不是差一點半點,50以上的貨色之間就沒有太大差別了,棕色的話還有蜜絲佛陀可以推薦,現在美寶蓮這款眉筆專櫃已經沒有了所以我換了蜜絲佛陀,妝效差不多就是需要自己削比較麻煩。要說和愛麗之類很火的眉筆差距在哪兒呢。首先50的眉筆很多都是眉粉壓制的,而愛麗之類的用起來像蠟筆般幹硬,並且顏色非常非常濃厚,化裸妝的時候會顯得比較突兀(其實對皮白眉淺的我來說是不是裸妝它都突兀,拿刷頭刷好幾遍都顯得兇,顏色問題啦)。

其次美寶蓮的筆芯設計是扁窄的橢圓形,非常好控制,愛麗是類似三角形,一不小心就畫粗了歪了不夠精緻…再有,美寶蓮植村秀蜜絲佛陀之類在眉毛之外的地方基本不顯色,非常方便手殘黨使用,並且就算日間擦到也不太容易掉色,妝容保持方面非常完美~不過愛麗之類也勝在價錢便宜,不特別追求完美眉妝的妹子用用也無妨啦~

圖為推薦的美寶蓮眉筆,

書讀的多了你發現了什麼?

石沉大海 有關嘲諷 嘲諷,莫泊桑感覺他看誰都不順眼,從來沒有對哪個人物特別有好感,怨恨滅世多憐憫少,簡奧斯汀會嘲笑誰特別愚蠢,特別能吃,特別沒禮貌。如清少納言嘲笑沒有教養禮儀的人一樣。讀了琳琅滿目林林總總的諷刺作品,發覺自己心態平和,作者之怨憤,尖酸刻薄,超出想象 帶入家族史 不少作者喜歡寫自己的家...

哭完之後你發現了什麼?

初戀的初 發現哭只是宣洩情緒,感性佔主導沒有任何用。還是要擦乾眼淚,理智的解決問題。不過,願國泰民安,所有人臉上都只洋溢笑容,每個小可愛都開心快樂 湷逢 就是發現,嘴他娘會腫!人都傻了,哭完以後覺得嘴不對勁,然後一開始以為是過敏,但想想也不太對,因為也沒吃或者弄從沒接觸過的東西,然後就默默上網搜了搜...

關於你的貓,你遺憾地發現了什麼?

zhaix 我也是想買一直母貓後來閒魚看到乙隻乖巧長毛卷耳還是橘色的主人讓我給點糧錢就領回家了後面發現血賺開始也沒問主要我看了沒蛋蛋後面去醫院醫生說是公的?我想著蛋蛋呢問主人主人說三個多月的貓哪來的蛋蛋?我?三個多月這麼大的嗎主任說是他家緬因上了卷耳所以這麼大一把淚 橘貓糖漿 我遺憾的發現,我在貓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