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留學的規劃問題

時間 2021-05-30 00:15:29

1樓: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1、到日本留學沒有問題、想在日本就業也沒有問題。但是現在就考慮至少5-6年後在哪方面的公司就業完全沒有必要、而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先做公升學的規劃,之後在日本大學的大三之後做就職規劃。

2、今年7月生,看目前題主的情況、正常應該是語言學校讀1年9個月、22年4月公升學。看了題主想要從事的工種其實是廣報、策劃等偏文職的工作、但公司是最好和遊戲等有點關係。這也是可能的,因為很多遊戲公司目前為了開拓海外市場,特別是中國市場、所以會招聘有這方面能力的留學生。

至於讀哪個大學好,其實對於留學生來說、只要符合兩個條件:出身一流大學和一口流利的日語即可。所以題主可以選擇比如經營、經濟等專業的一流大學報考即可。

2樓:天才瘋999

以工作為目的去日本留學並不是乙個明智的決定首先同學你這邊有連個難關,

1.留考:你大學兩年中退文化課還記得多少?日語怎麼樣?有沒有托福成績?

2.學校選擇:這一塊基於你的留考成績,你想去這類大手企業怎麼也要在march類層次類院校出身。

所以我們現在看到了問題的所在,你學習成績咋樣,要是不好,那你現在該做的不是選擇什麼專業,而是把基礎文化課先撿起來!!

3樓:曉看Japan

恕我直言,這個規劃自身就有問題。

國內大學中退,到日本最起碼一年到二年語言學校,然後大學四年。現在25歲,最起碼30歲才作為日本的新卒參加就職活動。

在日本來說,這個年紀的新卒,不管是外中國人還是日本人,要找到稱心的工作是非常困難的,你的目標還是進ソニー的話,那就更是難上加難。

你提到的三個職種都不是外中國人所能簡單勝任的。首先是広報,對上市公司來說,這個就是公關部門,負責上市公司的年報,股東等事情,在公司裡屬於機密高階的部門,女性較多。

然後是人事,這個就和國內差不多就是人事部,但日本公司的人事部很複雜,基本上外中國人是不存在的。

最後是情報システム,每個公司不大一樣。大多數上市公司是負責公司內部管理的各系統。 比如說,公司內部人事管理系統,稟議系統等。

屬於很技術部門。需要對公司內部的業務流程非常熟悉。

個人建議,可能你不喜歡聽,但實際就是規劃太美好,沒有了解過日本的職場。加上自身年紀,語言等因素,我覺得還是一步一步走,先想明白,自己是否能接受日本社會,能否去到日本留學,能否熟練掌握日語,然後再考慮想做,能做哪些工作

4樓:日本育英汪洋

目標挺高實現起來需要很大難度

第一英語,下週三我會去b站公布乙個英語對日本留學的影響。一句話總結就是英語決定了你的上限。托福目標80+

第二就是正常學eju。你想去的工作崗位應該是招中途採用的,不太對。大公司,進公司的時候不會分配崗位的,等新卒培訓結束後才會分配。

姑且說你想去那些相關的,那麼學經營學沒錯。學經營學大學階段同時需要數學好一些。

第三專業知識。現在開始關注經營學的書,什麼叫市場營銷、人力資源、要有個基本的了解。

第四擇校,以早慶為第一目標,最低不低於march。

第五、進入大學以後,一定要參加體育會,足球籃球劍道都行,很苦,很累,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

第六大二開始就申請一些實習,大三開始就職活動。

以上總共需要六步走,算上大學畢業一共需要六年的時間。這六年,平均每天整個睡眠也就六小時左右。其他的會有些碎片時間打盹兒。剩下的就是學習、打工、體育會的訓練,就職訓練。

要能堅持下來,差不多的公司就都能去了。

關於出國留學規劃的問題?

貓叔GMAT 能做出這樣的規劃說明樓主很有目標和想法完全可以按照樓主的想法去做 不過補充一條建議就是 每次考試都要當作最後一次去準備,雖然不一定會一次成功,但不能總想著時間夠用然後一直拖著。用最少的時間和精力取得最好的效果便是最省錢的方法啦 已重置 留學申請是一項系統工程,時間充裕 早做規劃 精雕細...

關於日本留學問題

達人JAPAN 1.關於你的專業,我們國內四月推出經營方向考修士的課程 2.你也可以通過讀研考修士這條路 3.可以走語言學校,找塾考修士或者自己很優秀直接報考 楊改之 第一,金融類如果你繼續本專業考研的話,英語不得不拿起來,托福刷起來,沒有英語金融類想考上位學校根本沒有可能的 第二,你如果目標不在上...

關於日本留學的所有問題?

蔚藍的蔚 日本語言學校學費一年是4W人民幣左右,日本大學的學費是一年50 W日元左右,加上生活費雜七雜八的加起來,一年十萬人民幣足夠,如果說你再打工 申請獎學金怎麼的 這些錢是用不了的。想去日本讀書,參不參加高考只是一種選擇,看個人。語言學校大同小異,以學習日語為主 如果問是在國內好還是出去日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