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留學問題

時間 2021-06-08 11:49:05

1樓:達人JAPAN

1.關於你的專業,我們國內四月推出經營方向考修士的課程

2.你也可以通過讀研考修士這條路

3.可以走語言學校,找塾考修士或者自己很優秀直接報考

2樓:楊改之

第一,金融類如果你繼續本專業考研的話,英語不得不拿起來,托福刷起來,沒有英語金融類想考上位學校根本沒有可能的

第二,你如果目標不在上位學校最高只是要考march類學校的話,英語不行也勉強能考,不過N1過掉是乙個首要的基礎條件,但是英語只能是稍微差一點,並不是不要。

以明治大學為例,金融是分屬在商學研究科中的乙個方向

仔細看一下他們的入學要項而言,英語也是躲不開的

筆試的階段不是只提交英語成績就夠了的,還有外國語考試,一般你不會德文法文的情況下都是要考英語的,而校內考的英語題型多為英譯日,所以想考比較好的學校英語是無法逃開的,連march都是要英語的。

第三,如果你要考慮重考本科的話,正常路徑就是參加EJU留學生試驗托福分數提交---然後到校內考,這種情況下能夠躲開英語的機率也很低,大部分的上位學校的學部是不能不提交托福的,少部分的純文學部有躲開英語的可能,但是那就意味著從頭來過。

總而言之,無論日語英語,這些語言要件都是很有必要並且達到一定程度才能有選擇,否則就沒有選擇。

關於日本留學問題,希望各位大佬們可以幫忙分析一下,現在真的很迷茫。?

kimii 2020年東京奧運會了,簽證可能會變緊誒。你要考什麼學校啊?我同學托福85 了還在學,打算把分數刷高一點,不然沒有競爭力。而且有時候考上大學還要靠運氣,因為有面試那玩意 五花三層 相對於歐美,日本的治安是很好的。大可放心。物價比上海高。房租比上海便宜。你的時間是很充裕的。需要一些系統的計...

關於高中南韓留學問題?

小培在南韓 申請南韓的大學是不強制要求高考成績,所以如果你不參加高考是完全可以的 高中生的話,一般是會考成績出來之後就可以申請了 申請本科的話,一般要求韓語3級或者是4級的語言成績,具體要看你申請的學校和專業 南韓的大學一般有外國人獎學金,留學生簽證滿半年之後也可以申請合法打工 去南韓的話,可以申請...

關於英國和愛爾蘭留學問題?

愛爾蘭留學Kelly 愛爾蘭相比英國有幾個優勢,1.畢業之後有2年的工作簽證.2.不光是工作簽證,還有實際的工作就業崗位.脫歐之前,已經是製藥,航空維修,航空租賃,食品,IT的歐洲總部.facebook,twitter,IBM,微軟,華為,國內的大的金融單位,中國銀行,工商銀行,也都在愛爾蘭有業務....